47.滑冰

 

Key:灌腸、道具、調教、胸罩、蕾絲內褲、dirty talk、顏射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花式滑冰選手的表演後,褚冥漾就對他念念不忘。

他一個剛過二十八歲生日的上班族,居然對年僅十八歲的一個孩子震撼到了。他去查了這位選手的資料,叫颯彌亞,從小就練溜冰,身材技巧乃至長相都是萬里挑一。

不過以身高來說,冰炎的身材太高了。雖然一百七十公分出頭在男生裡面不算高,但以溜冰選手而言相當吃虧。但那些統統無所謂。

褚冥漾趁著休假,去了家附近的滑冰場,戰戰兢兢穿戴好護具裝備後,一踩上冰面,就發現完蛋了,他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宅男不該越級打怪,剛一踩上去就摔了個人仰馬翻,屁股跟冰面來了個相親相愛難捨難分,拙樣滿分。

更蠢的是他起不來。

他只能一個人弱小無助地坐在冰面上,看看有沒有哪個好心人路過可以搭把手,他摔得離邊邊的扶手太遠了。可惜過了五分鐘,其他人都是結伴溜自己的,他嘆了口氣,試著自己站起來,結果又摔了回去。

啊啊啊蠢死了!

他乾脆用爬的回到扶手邊,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站了起來,好不容易才靠著扶手重新取回一個人類的基本站姿。他如履薄冰地抓著扶手溜回了大門,剛一出來,就聽到有人在跟他說話。

「你剛剛的重心不對。」一道稚嫩的嗓音說。

他嚇了一跳,轉頭去看,這一看差點又摔了個屁蹲。

颯彌亞?

顯然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認出來對方,有些離得比較近的人已經靠在一起竊竊私語,神情相當興奮,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颯彌亞看起來也沒有阻止的意思,自顧自地說,「還有你太依賴扶手了,試著把雙手張開,這樣你的身體重心才不會整個壓在右邊,你摔跤是因為你不平衡。還有,把重心放低。」

褚冥漾呆愣地點點頭,「謝謝。」

管理員剛好這時出來吹哨子,到了冰面整理時間了。

雖然褚冥漾沒有滑多久,但他還是覺得渾身酸痛,主要是摔的,正好也就休息了。等冰面整理完畢後,颯彌亞就在教練陪同下悠悠然進場了。偌大的冰場就是他的表演舞台,音樂響起,只見本來靜立不動的颯彌亞忽然動了起來!

褚冥漾不知道颯彌亞是怎麼做到的,但他就像一個冰面上的精靈,那樣輕盈地跳躍著,凌空旋轉著,落地時單腳在冰面上畫出一個美麗的弧形,伴隨著引誘意味十足的勾手,連續跳了好幾圈,看得褚冥漾腦子都要炸,眼睛發直。

有一種美,叫做震撼。

它來得毫無預兆,也不講一丁點道理,但是你的心會知道,你的眼離不開它,它主宰了你的大腦,強迫你只能將注意力放在它身上。

颯彌亞的長髮隨著他的舞動在空中甩出了凌厲的弧線,也在褚冥漾的眼瞳中刻下難以磨滅的印記。

好厲害啊……。

 

等到其他選手們練習完後,冰場才又重新開放,一般民眾三三兩兩進去了。褚冥漾謹記颯彌亞的提醒,試著把重心降低,然後像在踩鋼索般將手向兩側張開。

唉?真的比較好了耶!

褚冥漾相當驚喜,他竟然可以不靠扶手站在冰上了!

自信陡然爆棚,他開始踏出一步、兩步、三步……然後,他的速度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快,他想降速,然後發現,他不曉得怎麼煞車。

「啊啊啊啊啊!」褚冥漾慘叫起來,他前面還有另外一個菜鳥在撐著扶手,但是他停不下來!

會撞到!

情急之下,褚冥漾又一屁股坐下了。這回帶了速度,摔得比之前更慘烈了。

 

他唉聲嘆氣,揉著屁股起來,並暗自希望隔天坐辦公室可千萬不要屁股疼,不然同事以為他長痔瘡可怎麼辦。

他的初體驗溜冰,就在摔得鼻青臉腫中結束了。

不過他還是挺開心的,能夠偶遇到颯彌亞是萬萬沒想到的。甚至對方還親切地給了他建議。

於是,褚冥漾在那之後,只要休假就一定會跑去那個冰場,基本都能遇到颯彌亞,兩人交談不多,大都是褚冥漾哪些動作不對,颯彌亞隨口糾正罷了。

但就算如此,他也還是很開心。

不過這一天,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了。

當褚冥漾兩個小時體驗結束,準備收拾東西走人時,颯彌亞開口叫住了他。

「要不要一起走?我這邊也結束了。」

「咦?」褚冥漾很驚訝,因為過去颯彌亞都會留下來繼續練習,他都是時間到了就去吃飯。不過,這當然不構成他拒絕的理由,「好呀。」他瞄到之前跟在颯彌亞旁邊的教練正在跟另外一個更小的孩子說話,看起來是另外一個選手。

「走吧。」颯彌亞平靜地說。

 

兩人結伴離開了冰場,去了附近的百貨公司美食街。

「你有推薦的餐廳嗎?」颯彌亞問。

「呃,我都隨便吃吃。」褚冥漾尷尬道,「你沒問題嗎?選手不是都需要控制體重跟攝取成份什麼的?」

「拆夥了。」颯彌亞說,「以選手來說,我長得太高了,已經決定上一次的公開賽就是我最後一場。之後教練要帶別的小孩了。」

褚冥漾張大嘴巴。

「不用安慰我,反正事情就是這樣。」颯彌亞說,「我也不是因為想要當選手才溜冰的。」

「呃,這樣啊。」褚冥漾撓頭,「我倒是因為看見你的表演,才來溜冰的。」

颯彌亞表情微動,「是這樣嗎?」

「對啊,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在電視上看見你在溜冰。好奇這是什麼感覺,所以就來溜了,沒想到沒天份,都溜好幾回了還是摔。」話題一旦聊開,就沒什麼好尷尬的了,畢竟褚冥漾比颯彌亞大了十歲呢。「我覺得你在溜冰的時候,表情特別自由,就想著,我也想試試看。反正也不圖什麼功成名就,就是溜個好玩。」

颯彌亞一笑,「我一開始看見你,你溜得一點都不好玩。」

「沒錯,摔了好幾跤呢。」褚冥漾也笑。

兩人邊聊邊逛,美食街慢慢開始熱鬧起來了,他們周圍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們先佔個位子吧。」褚冥漾提議,「不然等等人一多就沒位子了。」

颯彌亞對此沒有意見,將東西隨手放在一處空桌,就要跟著褚冥漾去點餐。

「你有什麼忌口或過敏的嗎?」褚冥漾問。

颯彌亞搖頭,「我不清楚。」他說,「過去我的飲食都是由教練控制的,他弄什麼我就吃什麼。」

褚冥漾聞言一傻,他可不知道當選手的飲食禁忌,這就犯難了。

「不要緊,反正我之後不當選手了。」颯彌亞說,「今天本來就是最後一天,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最後褚冥漾請了颯彌亞吃義大利麵,他覺得這小孩又乖又禮貌又懂事,聽到他因為身高被不得已放棄時就心疼,受氣氛感染,跟他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有空還是可以一起約出來溜冰。

「很多人摔跤摔太多,最後就不滑了。」颯彌亞問,「你怎麼還能滑?」

「因為你給我建議了啊。」褚冥漾說,「我覺得沒有試試你的建議就直接放棄太可惜。」

「是這樣嗎?」颯彌亞喃喃自語。他之所以會給建議,也只是因為看褚冥漾跌倒之後傻在那沒人扶的樣子,太有共鳴了點而已。教練早就在他身高超過標準後就放棄他了。

「對啊。」褚冥漾用力點頭,他對情緒很敏感,哪怕颯彌亞嘴上說得再豁達,但他依舊感受到了對方的失落,「你之後有空的話,能不能教我一兩招?」

颯彌亞噗嗤一聲笑出來,「可以啊。」

 

 

褚冥漾的同事都覺得他好像談戀愛了,只有他知道他是嚐到了養崽的樂趣。

颯彌亞好像把他當成哥哥還是父親一類的存在,黏人得要命,但平時又不會過多打擾,維持在一個讓他非常舒服的分寸。

原來颯彌亞是個孤兒,他的父母在他六歲時車禍去世,那之後他就被當成滑冰選手培養,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他的身高在青春期突然抽高,不論怎麼調整都壓不下來,教練只好跟他打開天窗說亮話,讓他盡早去謀其他生路,或是他願意的話,按照過往的成績,當一個教小朋友溜冰的教練也可以。

「可是我想去看看其他東西。」颯彌亞說,「褚哥哥,我能不能去你公司打工?」

褚冥漾待的是一家貿易公司,他的工作就差不多是打雜了,再讓一個小朋友進來,公司人事會殺了他吧。

「我們目前沒有缺額。」褚冥漾說,「你如果需要工作,我幫你問問我朋友,他工作室正好缺人。」

「那不用了,我只是想看褚哥哥而已。」颯彌亞說得褚冥漾心頭一軟。

對了,現在是暑假,颯彌亞不用上學,所以一個人無聊了吧。

養崽欲爆棚的褚冥漾就說了,那他之後下班可以陪颯彌亞一起吃晚餐,反正他單身,也不跟家裡人住。颯彌亞就問了,那他可不可以跟褚哥哥一起住?他現在不像過去一切有教練張羅,現在的租金對他來說有點貴,希望可以找個室友。

褚冥漾二話不說答應了,後來他發現自己根本是色令智昏,引狼入室。颯彌亞把他算計得死死的。

 

他的生活被颯彌亞全面入侵。打從人住進他家後,從飲食、穿衣到休閒娛樂,無一不在蠶食他,漸漸的,他的衣櫃中看不到皺巴巴的襯衫,多了些熨燙平整的潮衣;他的舌頭也慢慢從隨便吃到吃得出烹調方式不同,倒是溜冰一直是兩人的嗜好,只不過他們不再限於冰場,閒來無事就會去溜直排輪。

以改造一個人為目的,很難;可這種改變若是雙向的,那就變得很簡單。

颯彌亞本來是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為了想看褚冥漾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才去學的廚藝;穿搭也是想把褚冥漾打扮得讓兩人年紀看起來不要差太多才去學的。

他起初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慢慢就知道了。像兩條起源不同的溪流匯聚成河,然後流向大海,自然而然,親密無間。

 

 

一家設立於最繁華熱鬧街區的情趣旅館,外表看起來俗不可耐,在夜晚閃爍著令人惡俗的粉紅色霓虹燈,掛在大門上的招牌設計也像極了三教九流的邪教組織。

褚冥漾倒抽一口氣,覺得幸好自己全副武裝,看起來就像一個運動大叔,跟這種地方一點關係都沒有。

為什麼他要約在這種地方啊?

褚冥漾無語問蒼天,但是他自己同意的,只好把滿腹想轉身就走的欲望壓抑下來,硬著頭皮進了這家一看就該被取締的情趣旅館。

櫃台小姐見怪不怪地給了他鑰匙,大概有見過比他身穿直排輪裝備更誇張的人。做好登記後,褚冥漾就移動沈重的步伐——一路滑到了房間前。

房間裡面很暗,褚冥漾將燈打開,立刻就被滿床滿室滿櫃的情趣道具弄瞎了眼,其中一條粉紅色豹紋三角女用內褲最惹眼,他的眼睛好像被噴了辣椒水,趕緊撇過頭眼不見為淨。

不多時,颯彌亞也進來了。

「……這就是你跟我保證一定很棒的約會旅館?」

「我忘記西瑞的品味與眾不同。」褚冥漾沈重地說,「我剛剛看到了,這家旅館好像是他家的投資。」

「好吧。」颯彌亞沒有發表更多意見,「依照玩具的種類來說,確實挺豐富的。」他轉了轉頭,「連浴室都是透明的。」

褚冥漾之所以沈重,不僅僅是因為西瑞的品味,還因為颯彌亞的性癖。平日裡,颯彌亞對他有多麼千依百順,床上他就有多麼欺負人,再怎麼下流的話都說得出口,再怎麼刺激的玩法都想嚐試。

他已經看見颯彌亞眼裡躍躍欲試的光了!

「那麼,要先洗澡嗎?」颯彌亞噙著笑,「我們一路溜過來的,出了不少汗吧?」

褚冥漾知道,颯彌亞的性癖開關已經開始了。

 

透明的浴室內,褚冥漾脖子上被套上項圈,項圈前端拴著一條狗繩,繩子的另外一端綁在了浴室牆面上突起的金屬環。金屬環的位子很矮,繩子也短,褚冥漾若是想要站起就會被勒住脖子,因此他只能趴在地上。

趴在地上並不是他最難忍受的部份,而是颯彌亞灌進他後庭的灌腸液,他的小腹已經隆起,嘴巴張開想吐,但後方的液體依然不停。

「好了。」不曉得灌進來多少,颯彌亞總算滿意地撤掉了管子,拿了一個肛塞給褚冥漾塞上。「計時十分鐘,我先去研究一下其他東西怎麼玩。」

這是颯彌亞最喜歡的玩法之一,放置play,總愛放到褚冥漾哭泣尖叫時再讓人解放。

「唔嗯……。」褚冥漾只能自己調整呼吸,努力忽視這人工而成的便意。他看到颯彌亞到房間外隨手拿起了好幾個按摩棒,試探性地打開後去測試頻率與強度,其中有一個特別大的,表面上都是顆粒,而他好像特別中意。

十分鐘一到,褚冥漾本以為颯彌亞會解開他的狗繩讓他去坐馬桶,沒想到颯彌亞只是蹲下來,替他拔掉了肛塞,溫柔道,「直接排出來吧,我要看。」

褚冥漾嚇了一跳,結結巴巴,「排、出來?」

「對,你身後那邊就是排水孔,直接大出來吧。」颯彌亞說,「放心,我查過說明了,就算是固體旅館也能清潔乾淨。」

為什麼去查那種事啦!還有他才不擔心那個!

「不快一點的話,你等等會更難受哦,褚哥哥。」颯彌亞摸上他的臉,眼神憐愛,但語氣不容商量,「這個,等會兒可是要整個插進去褚哥哥的屁眼裡,要是有其他東西的話,褚哥哥的肚子會破掉的吧?」

不要說這麼驚悚的事情!

「嗯……唔啊、噢……!」他到底撿回了什麼變態小孩啊!

算了,反正他樂意。

排泄是人類最為隱私的行為,而排泄調教就是徹底讓人丟棄羞恥之心,淪為欲望的奴隸,對給予快感跟解放的主人徹底服從。

褚冥漾收縮用力,試圖將後庭的東西統統擠出去,他做得很好,嘩啦啦的咕嘟水聲與驟然放鬆的小腹都讓他知道他暫時安全了。只不過剛剛用力的穴口此時鬆垮垮的,門戶大開。颯彌亞解開了褚冥漾的狗繩,將他牽到房間,床上已經被收拾乾淨了,旁邊可移動的收納櫃上擺著大概是都要用到自己身上的道具。

「要給褚哥哥穿衣服了。」颯彌亞輕聲道,房間內已經點燃了薰香,含有讓人精神放鬆的成份。褚冥漾正處於人工解放的恍惚中,一時不察就被颯彌亞套上了胸罩。

這胸罩中間是中空的,對於乳頭沒有任何遮擋作用,其他部份則是黑色的透明蕾絲,主打一個視覺效果。褚冥漾只覺得胸部被勒得緊,呼吸不太順暢。

接著,颯彌亞開始幫他穿內褲了。

但不是普通的內褲,跟那毫無用處的胸罩一樣,它中間也是簍空的,軟垂的性器與臀縫依舊能夠一覽無遺。颯彌亞拿過一邊的手銬腳鐐給褚冥漾戴上,它們中間是有鎖鏈連著的,因此褚冥漾的手腕、膝蓋跟腳踝被迫跪在地面,除非颯彌亞調整了鎖鏈的長度,否則褚冥漾此時此刻就只能當一條狗。

「褚哥哥,我們來試試看這個吧,好不好?」颯彌亞將剛剛拿到的碩大顆粒按摩棒湊到褚冥漾眼前,尾端不知何時掛了一根狗尾巴。

「……好。」褚冥漾忍著羞恥答應了。

當颯彌亞把那根按摩棒插進穴口裡時,褚冥漾只感覺到一股痠脹,表面粗糙的顆粒帶來的壓迫感非常明顯,他隨著按摩棒的推進,一邊配合調整呼吸,直到他感覺到屁股那裡傳來毛茸茸的觸感。

「全都進去了……褚哥哥。」颯彌亞讚嘆道,「你的屁眼可真會吃,我們下次餵它吃更多吧?把跳蛋、拉珠和按摩棒一起放進去,然後我把開關都開到最強,把你的屁穴操到合不起來,怎麼樣?」

「不、不怎麼樣……呀啊!」褚冥漾驚叫起來,他感覺到按摩棒在體內瘋狂震動起來,不只是水平的順時針或逆時針,還有垂直軸的撞擊頂弄,腺體被瘋狂碾壓,快感迅速積聚,「慢、慢一點、嗚啊、啊啊啊啊啊!」被限制的四肢讓他掙扎的幅度非常小,看起來相當可憐。「太、快!嗚嗚!亞、快點……住手!要來、要來了啊啊啊!」

「光是被這樣插進肛門就能高潮,褚哥哥,你真下賤。」颯彌亞看著整個人倒在地板上抽搐,眼球上翻的愛人,語氣憐愛,「你看,你的老二已經迫不及待在吐汁了呢。」他一腳踩上褚冥漾已經勃起的陰莖,用腳拇指與食指摩擦龜頭,他們的腳底都因為長時間的溜冰而有一層繭,用那裡刮著敏感的皮肉非常有感覺,「這就射了?褚哥哥,你太敏感了。」颯彌亞將自己的肉棍塞進褚冥漾的掌心,「我都還沒爽到,褚哥哥太狡猾了。」

褚冥漾不得已,只好給颯彌亞做手活,一邊忍耐著後穴持續不斷的快感。颯彌亞的陰莖早就發硬了,放在掌心很燙,又很沉;後面的按摩棒還在不斷折磨他,他的手一抖一抖的,連手淫都做不好。

但颯彌亞非常享受,往前挺進,讓褚冥漾能夠更好地撫摸他。「褚哥哥,我想要射在你臉上。」

褚冥漾閉上眼睛。

「褚哥哥……。」颯彌亞輕輕一笑,他年長的戀人總是這樣包容他、放縱他,所以他才會越來越過份,會忍不住想要確認那條底限到底在哪裡。他退後了一點,放肆地在愛人的臉上射出濃稠的精液。

褚冥漾被射了一臉腥臭,忍不住用手去抹,但因為手銬鎖鏈的關係,抹得亂七八糟,就像一隻貓崽洗臉似的,弄得到處都是。結果這個畫面讓颯彌亞又硬了。

終於稍微適應按摩棒節奏的褚冥漾被人一把抱起,颯彌亞將他放平到柔軟舒適的大床,卻沒有解開他身上的束縛,反而去轉床頭櫃附近的按鈕,褚冥漾驚訝地發現上方竟然垂下四條鎖鏈,最前端有個活扣,颯彌亞利用活扣把褚冥漾擺弄成ㄩ字形,擠進雙腿之間,直勾勾盯著剛剛射精過的陰莖,伸出舌尖舔了一下。

「呀啊!」

「像個女人似的,褚哥哥。」颯彌亞一邊舔弄褚冥漾的龜頭,一邊吸吮,「你都是靠後面高潮,所以前面不射精也沒關係吧?」

「怎、麼可能……嗚、你放開,不要再舔了……呃!」

颯彌亞並沒有放開,相反,他反而稍加用力咬了咬鈴口,逼得褚冥漾仰頭發出無聲的長叫。

眼見身下的人涕淚橫流,颯彌亞卻更加興奮,他拿過像是吸盤的東西裝在褚冥漾的乳頭上,圓圈覆蓋的面積相當廣,當他啟動機器時,褚冥漾立刻覺得胸部好像被什麼用力吸緊了。

「看說明,是模仿章魚吸盤的情趣吸乳器,乳頭也很爽吧?」颯彌亞握住褚冥漾的陰莖,興奮地套上了鎖精環,「不要射得太快哦,褚哥哥,我得準備一下。」

準備……什麼……啊?

褚冥漾意識朦朧,但當看到颯彌亞拿出手機按下錄影鍵後就掙扎起來,「不要!亞!我不要錄,拿走……呃、嗯!啊啊啊啊!」

颯彌亞調整了吸乳器跟按摩棒的頻率,逼得褚冥漾已經無暇抗議,他全身都在顫抖抽搐,嘴裡發出甜膩的呻吟。

「褚哥哥,我馬上要出差了,我一個人在外面會很寂寞的。」颯彌亞親了親褚冥漾的鼻頭,又去舔他的耳廓,弄得底下的人濕濕軟軟,又黏黏糊糊,「給我個念想嘛,好不好?只有我自己看而已。」

「那、就……好……嗚呃!」

獲得同意的颯彌亞突然一口氣拔掉了褚冥漾的狗尾巴,裡面的媚肉隨著他的動作而翻了出來。他調整手機的焦距,將那淫蕩一張一歙的穴口拍得一清二楚。

「褚哥哥,你的屁眼在收縮呢,是不是很空虛啊?」颯彌亞一邊拿著手機拍攝,一邊伸進手指攪弄著。「你看,馬上就纏著我的手指不放了,你的屁股這麼飢渴嗎?」

「才沒、有……嗚嗚……!」褚冥漾有氣無力地反駁著,可是颯彌亞按著他的前列腺反覆碾壓,快感淅淅瀝瀝地重新湧現,為了從這地獄快感中逃離,他不斷挺腰,想要離刺激遠一些,可颯彌亞不給他這個機會。不論他如何扭動,他都亦步亦趨地跟隨,永不放開那讓褚冥漾繳械投降的點。

褚冥漾嗚咽著挺腰,他的四肢又被垂下的鎖鏈控制懸空,這讓他渾身酸痛。

「想要解脫的話,就讓快點讓我開心哦。」颯彌亞輕輕用指甲捻著旋轉那處讓褚冥漾哭喊的敏感點,「我高興了的話,就把你放下來。」

褚冥漾抽泣著,囁嚅了幾句。

「嗯?聽不到呢。」

褚冥漾眼睛一閉,老臉豁出去了,「我說,請主人餵我的屁眼吃大肉棒、啊啊啊啊!」

颯彌亞的肉棒進來得相當順利,媚肉將他絞緊,一點都不像剛被按摩棒跟手指操到鬆軟的樣子,他舒服地嘆息,同時更來勁了,「好吃嗎,褚哥哥?」

「好、好吃……快放我、下來……!」他真的撐不住了。

颯彌亞遵守諾言,真的將褚冥漾四肢上的束縛解開。然而,褚冥漾也沒有掙扎的力氣了。

「褚哥哥的屁股一直吸著我不放呢,這麼好吃的話,我就給你更多一點!」颯彌亞用力挺進,逼得褚冥漾哭得更厲害,「看啊,褚哥哥,你就算沒有射精,還是高潮不斷,所以鎖精環根本不用摘吧?」

「不、不要……會壞掉的……摘下……!」褚冥漾哭著去親颯彌亞,「快幫我摘下來、嗚嗚……想要射……。」

「真拿你沒辦法。」颯彌亞故意道,「那休息一下後,要讓我進到褚哥哥的膀胱哦?」他湊到褚冥漾耳邊說,「我要把我射精到褚哥哥的雞雞裡面這種場面拍下來。」

什……麼?

褚冥漾羞憤欲絕,可颯彌亞的肉棒還在體內橫衝直撞,想要射精的感覺不斷堆疊,已經快要超過他的承受極限,只好哭著答應。

得了承諾的颯彌亞高興了,替褚冥漾摘下鎖精環,幫他擼了幾把,清液就這樣慢慢流了出來,而褚冥漾已經昏過去了。

像是水位已達極限的水庫,一旦洩洪就無法阻止,那種憋尿到了極致終於解放的感覺席捲了褚冥漾每個細胞,讓身體的主人在欲望的洪流中滅頂沉沒。

當他再度甦醒時,他的四肢分別被綁在床頭四角。

「為了讓你不要亂動才綁起來的。」颯彌亞親了親褚冥漾依舊昂揚的陰莖,上面已經被戴上了馬眼擴張器,不論是胸罩還是內褲都沒有取下來,「褚哥哥,看旁邊,我剛剛架好了攝影機,一定比手機拍得更好。

「現在,我要操你的膀胱了……你要叫得大聲一點哦。」

「呃、啊啊啊啊!」褚冥漾眼睜睜看著颯彌亞將一根軟管插進他脆弱的鈴口,一股難以形容的痠脹感徹底蓋過解放的舒張感。那根管子越來越深入,然後在體內某一處停了下來,好似遇到了什麼障礙物。

「這裡就是膀胱了呢。」颯彌亞雙眼迸出精光,「褚哥哥,放鬆,讓我插進去。」

怎麼可能做得到啊!這個強人所難的臭小孩!

褚冥漾想要板起臉來訓斥,但渾身赤裸被操得滿面潮紅的他顯然毫無威嚴,只能認命地逼自己放鬆接納異物。然後,當軟管突破了最後一層關卡,進入了從未有人深入的地方,褚冥漾的腳趾全部縮了起來,小腹不斷抽搐,「呼啊、啊啊……嗯……!」

颯彌亞在軟子外側裝上了一個像是漏斗的東西,將自己的精液統統射了進去!

「好熱!」

「要好好全部吃進去哦。」颯彌亞喘著氣,「褚哥哥,現在你連膀胱都被我操到了……爽嗎?」

褚冥漾閉上嘴巴,不肯作答。

颯彌亞也不惱,他今晚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好好疼愛他的褚哥哥,他還有一堆玩具沒嚐試呢。

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出差這段時間,他要給褚哥哥戴上鎖精的貞操帶。畢竟褚冥漾太騷了,他可不准他不在的時候褚冥漾自己一個人快樂。

 

 

「這裡的你居然是想被我操膀胱?」冰炎不可置信,「我還以為是取得雙滑冠軍或是一起參加什麼比賽……。」

「……閉嘴,不要發表意見!」他的腦子一定是滑冰時摔壞了!

「你摔的時候都是屁股著地,又沒砸到腦袋。」

「就說了閉嘴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