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遊樂園不是這樣玩的!

 

Key:道具、產椅、摩天輪

 

附註:

 

 

遊樂園的基本配備便是刺激的遊樂設施,比方說追求速度的雲霄飛車或是咖啡杯;又或者是精神上的刺激,比如鬼屋。當然,也有一些專門為了兒童設置的親子區,玩起來比較溫和,比如旋轉木馬,不恐高的話還有摩天輪。

「為什麼我們會到遊樂園?」冰炎看了看四周,「而且還沒有人。」沒感覺到惡意,但只有他兩的遊樂園中所有設施都能正常使用,光是這一點就很驚悚。

「我也不懂。」褚冥漾鬱悶道,「這段時間我完全沒有記憶,而且我也感應不到這個世界有我的碎片。」

他們之所以來到這裡,完全是黑山君的手筆,兩人對於喝醉斷片的事情全沒記憶,自然也推測不到是時間之流的主人動的手。

「如果不用找你的碎片完成心願的話,那我們就走吧。」冰炎說。

「等一下啊,學長,你不覺得機會很難得嗎?這是包場耶。」褚冥漾露出有點嚮往的表情,「我好久沒有來遊樂園了,我們玩一下嘛?」

「好吧。」冰炎本想繼續前進,但褚冥漾期待的眼神讓他打消了主意,鬆口答應。

 

 

「雖然我很久沒有來遊樂園了,但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的遊樂園。」褚冥漾義正詞嚴地說。

旋轉木馬……溫馨可愛的旋轉木馬為什麼會變成情趣用品的形狀在圓盤上面大剌剌地晃?哪怕他小時候遇見的青蛙怪都比它們可愛!

「我倒覺得挺有趣的。」本來只是陪同的冰炎此時來了興致,「你坐上去吧。」

「才不要!」褚冥漾一口拒絕,「我坐上去了,學長要幹麻?旋轉木馬要一起坐的!」

「我坐馬車。」冰炎指向一批馬後面的馬車,「你給我拉。」

褚冥漾:「……。」

 

 

 

(後續收實體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昀羲 的頭像
    昀羲

    壁上觀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