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名揚見到唯一的出口的被黑堯關上,瞬間把視線投向一旁的窗戶。

           「奉勸你別打窗戶的主意,這裡可是五樓。」黑堯淡淡地提醒。

           楚名揚悲傷了。

           「那個、啊,阿堯我還吃完奶酪呢,我先出去吃,不然放久了就不好吃了……」楚名揚笑著打哈哈。

           「那個等下再說,大不了我再重新做一份。」,黑堯卻不理他,「放你一個人想清楚想明白是我的失算,我應該直接告訴你什麼都別想,只管享受就是了。」

           「蛤?」

           「所以等下你就負責享受就行了,其他的我來。」黑堯慢吞吞的脫起上衣,露出精壯的胸膛。

           「你、你幹麼脫衣服啦!」楚名揚慌亂的說,然後死命拽緊自己的衣服往角落縮去。

           再待下去他有貞操危機!

           「難道你希望我先脫你的衣服?」

           「甚、什麼東西啦!」楚名揚覺得自己臉紅透了,嘴上無意義抬槓著,但是眼神還是盈滿了渴望對著房門。

           儘管知道現在的反抗不過是困獸之鬥,但是人嘛,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你說對吧!

           「那我就成全你吧。」黑堯若無其事的淡定走來,楚名揚吞了吞口水,能不能成功就看這一瞬間了。

           就那麼一瞬間!

           黑堯一把抓住企圖繞過他直奔房門的楚名揚,輕鬆的將人往自己床上一摔,欺身壓上。

           「逃跑是無意義的舉動哦。」黑堯笑得很開心,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愉悅,「你以為我會讓你逃掉嗎?」

           「……不能放水嗎?」楚名揚可憐兮兮的瞅著他。

           黑堯看到,頓了一下。

           楚名揚一見,振奮精神,難道有希望了?

           可惜,在過去兩人只有房東和房客的關係時,黑堯看到這種眼神的確會答應他的請求或是拜託;但是現在,兩人已經是情侶了。

           情人在勾引誘惑,他沒道理拒絕對吧。

           所以黑堯還是壓上去了。

           「嗚哇!阿堯你冷靜點不要咬我脖子、嗯唔唔!」楚名揚驚嚇的抗議很快就被以吻封緘。

 

 

           兩人大戰了三回合,說實話是黑堯單方面的索取……好吧,楚名揚失去理智的時候也蠻享受的。

           黑堯吃得心滿意足,不過初經人事的楚名揚可是疲累到不行,連跟手指都沒法動了。

           「阿堯是笨蛋、色情狂……」楚名揚無比鬱悶,一想到他方才的哭叫呻吟,他就覺得非常羞恥,「我就說不要了……」害得他現在腰酸背痛,這樣是要怎麼吃晚餐?

           「你不也很享受?」黑堯愉快的給楚名揚按摩,接下來面對楚家人,他總算能夠揚眉吐氣一回。

           「旁邊一點啦。」楚名揚因為腦袋過熱,所以乾脆不去思考剛剛兩人的交歡,指揮起黑堯按摩的地方。

           「這裡?」

           「對……」阿堯快把他的腰給遮騰死了,楚名揚放鬆享受著黑堯的服務。

           反正阿堯都說了他只要享受就好了不是嗎。

           說是這樣說,但是楚名揚臉上的紅潮似乎沒有減退的趨勢。

           「先休息一下,我去給你做點晚餐充飢。」黑堯說,「等晚餐吃完休息下,泡個澡比較好。」

           「恩……」楚名揚整著人懶洋洋的,他的精力都被黑堯榨乾了,只剩下紅臉正常運轉,其他機能一概死機。

           然後過了不到一小時,黑堯端著頗為豐盛的晚餐進來了。

           楚名揚看到菜色,不禁默然。

           「……全是紅豆?」

           「恩,原本早上就在弄,所以挺快。」黑堯解釋,「沒想到晚上就用上了。」

           騙鬼,你早就打好主意了吧!還有把一堆東西放走廊也一定是計算好的吧!

           終於想通的楚名揚不甘心的咬著輩子,一臉憤恨。

           「你不想吃?」

           「吃!」

           楚名揚接過紅豆飯,憤憤不平的用力咬了一口,因為黑堯遞過來的時候已經吹涼,他完全不必擔心燙嘴問題,只可惜他用力過猛,於是他咬到自己舌頭了。

           「統……」楚名揚口齒不清的抱怨。

           「……你怎麼連吃飯都能出問題。」黑堯說,「張開嘴,我看。」

           楚名揚痛得淚眼婆娑,還是乖乖張嘴讓黑堯瞧得仔細,「破洞流血了,等著,我去拿急救箱。」

           給楚名揚上藥後,黑堯警告,「再有下次,我以後都用嘴餵你吃飯。」吃飯也可以咬出這麼大一個洞,這人真是天才。

           楚名揚委屈的縮縮肩,點頭。

           他現在才認清黑堯這個人,好恐怖!

           ……話說阿堯第一天搬進來的時候自己就感覺到阿堯很恐怖,那還如此頻繁的主動跟這人有互動的自己是不是有病?

           楚名揚生平第一次徹底反省自己的行為。

 

           隔幾天,在黑堯的堅持下,楚名揚邀請了楚天祈和楚時恩來家中作客。

           「好難得啊小揚,你第一次邀請我們來家裡坐耶!」楚時恩表示很感動,一旁的楚天祈卻冷眼看向黑堯,沉默。

           「喔,阿堯建議的啦。」楚名揚不在意的說,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傷透了楚時恩的玻璃心,「說既然以後是一家人,相互走動些也是當然的。」

           「……一家人?」楚時恩呆滯的重複一次,隨即怒吼,「誰跟他是一家人啊!」

           「我們昨晚已經、唔。」黑堯正要解釋,被楚名揚用雙手摀住嘴,連連搖頭,臉紅得像蝦子。

           因為動作過大,穿在他身上略顯寬大的黑堯的衣服就此滑落一些,露出精緻的鎖骨。

           楚時恩見到立刻當機,拒絕接受現實。

           靠,那上面全是吻痕,想也知道是誰搞得鬼!

           楚天祈看向黑堯,一語不發。

           餐桌就此沉默,只有滿桌的紅豆點心對著他們。

           「你們做了?」俗話說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發,於是楚天祈爆發了,語出驚人。

           「甚、什麼啦……」楚名揚支支吾吾,態度欲蓋彌彰。

           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兩人發生了化學變化,周圍的氣流和之前相比不太一樣,只不過楚天祈和楚時恩選擇視而不見罷了。

           「是的。」黑堯滿臉誠懇,「我會和他一起攜手走下去。」

           「我聽我老婆說過,你的職業雖然是在暗處操作,但是若是曝光難免惹來麻煩。」楚天祈一語道破,「如果你沒有正當工作,我不認同這份感情。」

           「關於這點,我已經應徵到一份廚師的工作。」黑堯說,「以後會、揚?」揚是他最後想出來對於楚名揚的親暱稱呼,雖然這稱呼總讓他覺得自己在跟一隻羊說話。

           出乎意料,楚名揚是第一個反應過激的人,「那你以後不就要出門工作了!?」

           「對啊。」

           「不要!」楚名揚否定的斬釘截鐵,「那樣誰做飯給我吃啊!」

           「……我會先把你的份做好再去上班,而且我是晚班,早上和中午還是可以在家做的。」

           「不要就是不要。」楚名揚賭氣的說,「你什麼時候應徵的我都不知道!」

           「事實上是一個禮拜前……」

           「你有事瞞我!」

           看到兩人如此像夫妻的對話,楚時恩和楚天祈面面相覷,他們從沒見過弟弟如此……撒潑的一面?

           還是該說是撒嬌?

           不管怎樣,飯桌上這兩人的互動讓他們忽然很想把自己的老婆也找來,要閃光大家一起閃,看誰比較強。

           兩人鬥嘴鬥了一陣,楚名揚說什麼都不同意黑堯出去工作,要在家裡陪他,說實話這種心態並不成熟,不過黑堯完全瞭解。

           一個人的時候習以為常,但是一旦習慣人的溫度後,就再也難以忍受寂寞。

「既然如此,那你把鏗鏗帶來我們店裡打稿吧。」黑堯提議。

           「唉?」楚名揚愣了一下,思考後覺得可行,「那你們店裡能坐很久嗎?」

           「可以。」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最後楚天祈和楚時恩還是吃了紅豆大餐,只是他們並不曉得那是黑堯做失敗的實驗品。

 

           「那傢伙、我一定要把他轟上天!」楚時恩咬牙切齒,聲音虛脫的從廁所傳來,「那混蛋到底給我們吃了啥……大哥不曉得怎麼樣?」難怪黑堯拼命為小揚夾菜,因為只有他知道哪些菜沒問題!

           另一邊,楚天祈臉色難看的第三次走進廁所,儘管走路的方式看不出不對勁,不過身為楚天祈的伴侶,顧淑寧很肯定自己的老公吃壞了肚子,就不知道到底吃了些什麼。

 

 

 

 

昀羲碎念:

接下來就是兩人甜蜜的日子了,終於寫到這裡了!XD

因為上課回家晚了,我能不能及時趕出特傭是個未知數,要是來不及我也無法了,因為明天還要早起不能太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