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威希感覺錯誤,那愛裝年輕的老頭真的超恐怖。

在他很誠實的說出有夠難吃這四個字以後,他的四肢就被定住,然後被強迫餵食,老頭用了漂浮指標性移動的魔法,用筷子不斷夾菜往他嘴裡塞,即使他緊閉著嘴巴都沒用,筷子照樣會盡責地達成任務。

「你一定是吃得不夠,沒嚐出其中的美味,沒關係,我多餵你幾次你就會覺得好吃了。」青年愉快地下了結論,「沒錯吧?親愛的徒弟。」

「是,當然。」法爾很識時務地附和,反正他樂得看威希被整。

威希一整個憋屈,但是又反抗不能,這老頭的魔力非常驚人,讓他別說反擊,就連掙脫都沒辦法。

這老頭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法爾會認識他?

儘管法爾沒有說,但是很明顯可以感覺出來兩人是舊識,不然才碰面不久的人是不可能會相處得如此自然的。

但是威希的思考很快就中斷了,原因是食物太難吃,暈了。

「欸?居然飽到睡著了。」青年一副很遺憾的樣子,「這小子食量這麼小啊?」

不、純粹只是因為您煮的東西不是人類可以吃的東西……法爾當然沒把心音說出來,「我也不知道,沒和他一起吃飯過。」這是實話。

「好吧,既然他睡了,就把他叫醒吧。」青年說,「因為他浪費食物,把他叫醒後叫他去繞著店跳五十圈的青蛙跳。」

「是。」

「你弄好後進來找我,我們今天上頂水桶。」

「……是。」法爾看戲的愉悅立刻不見,換上一個苦瓜臉,頂水桶是當初師父教他的第一個動作,正確一點說是處罰,原因也是因為他嫌棄師父做菜難吃。

頂水桶頂到腿都伸不直沒辦法走路後,法爾痛定思痛,決定精進廚藝,再用奉養這種藉口讓師父別再進廚房。

那之後就換成法爾做菜,而師父的廚藝完全沒有進步──或許在毒殺這方面上有進步吧。

 

 

法爾叫人起床的方式也不怎麼溫柔,他是直接把威希打醒的。

威希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疼,意識模糊地醒來,看見法爾站在面前,雙手環胸,用著和自己極為神似的倨傲表情說:「小鬼,因為你浪費食物,我師父叫你去繞著店跳五百圈的青蛙跳。」

「嗄?」威希臭著臉,「不要,他憑甚麼命令我?」

「你要是想再被餵食,儘管無視。」反正不管威希聽不聽對他來說都沒有影響,「話傳完了,你自己愛跳不跳。」語畢,法爾轉身就走。

威希一人在原地,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思考利弊得失後,他決定照辦,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只不過……

「喂,叫那老頭把禁制給解了啊!」威希怒吼,禁錮著他是要他怎麼跳青蛙跳!

 

 

而已經在室內的師徒兩人雖然聽到了,卻是充耳不聞。一人是頂著水桶沒力氣理他,另外一個是因為稱呼老大不爽,反而更加重了對威希的施壓。

 

孤身一人在外的威希很明顯感覺到禁錮四肢的魔力正在慢慢擰轉,讓他不只感覺到被銬住還被扭的痛苦。

這就是禍從口出,只可惜心高氣傲的威希是不會注意到也不會承認的。

 

 

 

而當晚,法爾正重溫舊夢時──意指他感覺到久未曾見的肌肉抖動──威希也正被青年折磨得死去活來。

精神耗損會影響魔力的施展,而威希覺得他現在只想找張可以躺的床睡死下去。

五百下青蛙跳是安怎!

當然威希是不會知道法爾報數時故意給自己多加了一個零,在他跳到第一百下時他連咒罵的力氣都沒有了。

「真是,你們兩個怎麼體力差成這樣。」青年不斷發出嘖嘖聲,「年輕人還這麼缺乏鍛鍊,太不可取了。」他沈痛表示,「尤其是你。」

法爾一聽,鬱悶了,師父竟然覺得原本只要跳五十下的威希都可以跳到兩倍的一百多下,那自己身為他的徒弟簡直是不學無術。

他可以現在和師父招了說,其實是他傳話傳成五百下嗎?

威希已經累到完全不想去管青年在說些什麼東西,法爾還在頂著水桶,只不過水桶裡面的水增加了,從五分滿變成八分滿,腳抖得更厲害了。

儘管法爾的苦難還在持續,但是威希已經整個人攤在沙發上了,而師父本人正愜意地呈現金雞獨立的姿勢優雅地看書。

這老頭都不會累的嗎?

威希瞄了青年一眼,貌似這姿勢已經維持了將近一天了啊?

這老頭不只魔力驚人,連體力都很驚人,到底是打哪來的?

 

 

公會這裡耀古正為了自己的寶貝兒子夜不歸宿而大發雷霆,眾人倒楣地成了會長宣洩怒火的祭品,艾兒和九哥外出不在,根本就沒什麼人可以阻止會長暴走。

秀達一副看好戲的模樣,也不去勸解耀古留點力氣,反正他堅信耀古根本就是規格外產物。

話說那群老不死的也是規格外產物,這世界真是瘋了,竟是讓一些腦袋不曉得裝啥的傢伙當決策的上層。

秀達看夠了戲,打著呵欠回房,好險他的宿舍不在公會裡面,而是自己蓋的一間小屋,四周設有結界,非屋主和屋主邀請的客人無法進入。

不過這是指魔力相當或是低下的狀況。

秀達才進屋,迎面就被霧白色的煙給撲上,而煙霧具有催眠效果,秀達恍神了一下,很快清醒過來,連不知名煙霧的事情也不記得,屋內毫無異常。

秀達按照平常的習慣,哼著歌給自己燒水準備洗澡,全然不知屋內的一切早已經落入了某個人眼裡。

 

「解決了嗎?」艾兒問九哥,「催眠重設好了?」

九哥不安地扭動身體,「好是好了,不過又這麼算計秀達沒問題嗎?」

「有問題也得沒問題,他是往返公會的核心人物啊。」艾兒嘆氣,要不是手上籌碼真的太少,她也不想做這種事情呀。

只是秀達既是直屬於父親的部門貼身人員,又是去協會執行情報蒐集的人物,若是要有效率,監視秀達是最快速的方式。

「是沒錯啦,但是我們真的要和協會他們對著嗎?」九哥問,「不讓會長知道真的好嗎?」

「他知道只會壞事。」艾兒一口否決,「讓他專心為了那實驗傷腦筋吧。」

九哥聽到實驗,兩眼瞬間黯淡下去。

「關於實驗,我很抱歉。」九哥輕聲道歉。

「這不是你的問題。」艾兒說,「反正最後我會解決的,那種濫造生命的實驗還是停止的好。」

「……如果裝置運作終止,不會影響到妳和威希嗎?」

艾兒聞言就笑了,「我不會讓威希有事。」

所以妳就可以有事嗎?九哥並沒有將這疑問說出口,只是撇過頭去,暗暗希望對方別找到法爾。

具有能夠維持裝置能力的人。

 

 

 

 

 

 

 

 

 

 昀羲碎念:

總而言之對不起大概就是一千字左右而已了OTZZZ

剩餘進度我下次再補

我好睏.......果然我太小看大掃除了QAQQQ

我去養飽精神先(躺床

各位晚安

 

 

6/13/補充

哈哈不好意思昨天沒寫到後面的爆點XP

是說業績一片慘淡,考運持續低迷,CWT34似乎沒上,託人畫稿現在連影子都沒見到,我到底還有什麼希望啊我QAQQQOT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