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開始囉。」庚學姊隨意亂按了幾個號碼,出現在螢幕上的是神的讚頌歌。

……我懷疑庚學姊在故意整人。

為什麼歡唱KTV裡頭會有教會的歌?

而且要唱的人還是惡魔!

要唱也該是安因唱,人家可是天堂的領路人耶!

「褚,你很吵。」學長懶洋洋地丟來一句話,嚇得我立刻腦空白。

我大姊看了我們一眼,「現在是私心了?」她的語氣百分百是肯定,問號根本只是裝飾用的,但是我搞不清楚她在講什麼。

「我沒允許之前不准吃,不然走著瞧。」老姊警告意味相當濃厚,學長撇過頭。

難道學長有偷吃老姊的點心嗎?

「我不會偷吃人家的點心。」學長瞪了我一眼,血紅的眸子帶著某種程度的殺氣。

欸、這我哪知道,是說,這麼愛生氣會老得快喔學長,而且還很容易有皺紋。

學長的表情很像吃憋。

「褚,你再給我亂想試試!」

好好,我不想,我聽歌可以了吧!這麼愛生氣……我咕噥。

「唉呀~估錯了。」奴樂麗一臉惋惜地看著螢幕,「竟然過關了。」

上面寫著,八十分。

不然你是很想被處罰就是了喔,過關還不好嗎!

等一下,為什麼惡魔唱快樂頌可以唱到八十分!機器壞掉了對不對!

「真可惜,那下個換安因好了。」惡魔聳聳肩,直接把麥克風扔給應該是天敵的天使。

他還真的接下來了。

庚學姊又輸了一組號碼。

螢幕顯示: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我完全無法想像應該散發神聖光芒的天使用台語唱悲情台語歌的畫面。

安因靜默了五秒,「我不會唱台語歌。」

「喔耶!處罰。」奴樂麗很快樂地搖著尾巴,「讓大姊姊吻一個。」

我看見賽塔忽然散發出一種很強烈、很刺眼、讓人無法忽視的微笑光芒。

怎麼我突然背脊發涼?

「誒,知道了啦,真小氣。」奴樂麗搖搖尾巴,似乎很惋惜到手的獵物就這麼飛了,「不過就一個吻而已,這都不給,度量太小了吧~」

似乎是確定這個處罰不會執行了,賽塔的光芒才慢慢弱下去變正常,不過臉上的微笑都沒變。

好可怕。

「那、換什麼好?」

「放煙火!」

「可以。」安因乾脆地答應。

噗──!

在室內放煙火?有沒有搞錯啊你們這些火星人!那樣房子會炸掉的!

一瓶飲料砸到我頭上,是學長扔的。

看樣子他老大是想叫我安靜一點。

「知道就好。」

不想聽就不要聽啊,而且應該是我這被剝奪人權的人要罵人才對吧。

「你敢?」紅眼整個鄙視。

是,我當然不敢。

我摸摸鼻子,砸到鼻梁上很痛的耶!我伸手撿起飲料,是蜜豆奶。

原來學長喜歡喝小孩子的飲料啊,真是出乎意料。

「靠!」我險險閃過第二波的攻擊,飲料瓶身整個崁入沙發。

這次砸過來的,是鋁罐的雪碧。

會死人的啊學長!

不過顯然,他打算當作沒聽見。

忽然一道眩光閃過,逼得我不得不瞇起眼,五顏六色的光在眼前炸開,變幻出許多圖案。能正常視物後是一分鐘後的事情了。

「真是厲害。」阿利學長讚嘆,「真不愧是安因先生。」

「謝謝。」大方道謝後,安因走回座位,禮貌地點名陷害中,「那下一棒就換戴洛先生了。」

「好,交給我吧。」戴洛老兄豪邁的接下麥克風,等待題目出現。

下一秒,題目出來了。

翻滾吧義大利麵

………繼台語之後是日語嗎?

戴洛老兄見到題目後明顯有兩秒愣住,隨後恢復鎮定,跟著前奏準備開始唱。

因為日文歌詞下面有翻譯的關係,所以我看得懂也聽得懂……

慢著,我聽得懂?

老兄這是日文不是中文啊!

你竟然直接照著翻譯念!

室內爆出一陣大笑,大笑的人包含了據說是他親手足的阿利學長。

「處罰!」喵喵快樂地大喊。庚學姊將歌切掉。

「那、處罰是什麼?」

「雕頭像!」雷多歡樂的插嘴,隨後被五色雞頭揍飛。

雅多的臉色很臭,他的臉上莫名其妙出現黑輪,「雷ˋ多!」

「他們受傷都會受一樣的地方。」學長懶懶地說道。

他整個就是很沒幹勁。

沒幹勁幹嘛還要跑來唱歌啊,乖乖待在家裡睡一覺不是比較好嗎?

「哼!」

我是關心你耶。

「變出食人花?」黎沚歪歪頭,提出方案一。

「這個可以。」戴洛乾脆地答應了,顯然他也不想雕頭像。他拿出筆來在一張紙上畫一出一堆蟲字,然後往地上一丟,一朵花就這樣憑空冒了出來,花蕊的部分還開合開合地跟我對望。

「漾漾小心。」千冬歲撲過來將我撞開,我看見十分驚悚的一幕。

那朵花竟然直接將我剛剛坐的地方給吃了!

吃掉了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

你這朵臭花!難道妳媽沒教妳不能亂吃嗎!

我努力想要瞪死那朵花。

「這是喜歡吃棉花和人肉的食人花。」千冬歲告訴我。

所以連沙發都吞嗎!

「呀~主人,小亭可以吃掉牠嗎?」端著茶水的小亭走進來,雙眼發光。

我還在想那位小妹妹跑哪去了,原來是去泡茶。

慢,她叫夏碎學長主人?不是吧,夏碎學長看起來不像是會殘害國家幼苗的人啊……

「可以喔,小亭想吃就吃吧。」夏碎學長笑笑地摸了摸小亭的頭。

不是啊夏碎學長,這個吃下去會吃死人的啊!

小亭的眼睛發出金光,下一秒,嘴一張,食人花就給她吞進肚裡去了。

……食人花被吃掉了。

「那,換阿利吧。」戴洛直接點名陷害據說是他弟弟的阿利學長。

阿利學長微笑,「我不會認輸的。」

庚學姊又輸入歌曲,我真誠地祈禱阿利學長不會被處罰。

應該說,我不希望再有處罰了。

要是再多了幾隻食人花多恐怖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禱真的很靈驗,阿利學長順利唱完不夜城之後沒有人受罰,真的是鬆了我一口氣。

正當我暗自慶幸不會再有啥食人花的時候,螢幕上顯示歌曲名稱為愛的可能,學長便從千冬歲手上接來麥克風。

 

 

 

 

昀羲碎念:

有存文真好,嚶嚶~

咳咳,就如置頂公告所說,我參加了鮮網的徵文,希望大家多多捧場><(當然不勉強啦

網址連結: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84182

就是主角被眾人搶來搶去奪來奪去最後大爆發的故事(咦

晚上會發特傭正式預購表單,因為月見草我還不熟......不大曉得要怎麼用,等確定上架以後就可以開始了><

預告一下,這次會分三種領本方式:

1.場領,一律場領付款,禁止跑單,可簽名簽繪

2.通販,只提供郵寄,可簽名簽繪,不提供貨到付款

3.月見草,領本方式自由,稍貴,不提供簽名簽繪

以上

 

 真的是昏頭了又重發,嗚嗚我去面壁......幸好出門前有發現><

現在又要出門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