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但是本次沒有新刊都是既刊,所以連場宣都懶(躺

 

喔對了由於從寫手轉成畫手的過程實在讓我很苦逼,所以產文量可能沒以前那麼大,大家原諒我QAQ

 

總之這次的既刊主要有以下:

 

1.特傳冰漾-特殊穿越系統(輕鬆本,少量)

2.特傳冰漾-敗家黑袍滾出去(輕鬆本,量足)

3.特傳冰漾-舊情復燃(正劇本,少量)

4.琅琊靖蘇-蘇腐的祕密(搞笑本,少量)

5.全職周葉-論周葉各種可能性(輕鬆短篇集,已售完)

6.SSHP-岔路一(正劇本,極少量)

7.特傳冰漾-未來物語(正劇本,少量)

8.特傳冰漾-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常輕鬆本,少量)

9.SSHP-岔路三(正劇本,僅餘一本)

10.SSHP-HP IN ATLANTIS(正劇本,極少量)

11.原創-家庭聯絡簿(輕鬆日常本,量足)

12.特傳冰漾-風月寶鑑(H文合集,極少量)

 

然後……好像還有其他的但是我忘得差不多了……OTZZZ

等場次以後我會弄個表單,開一個常態性的通販,就直接在部落格這裡填單即可,就不用跑去其他平台下標了,我這邊處理起來也比較方便(←跟賣場平台的後台很不熟

大概是這樣吧……我要繼續我的手殘人生了,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右手可以成為黃金右手,能寫又能畫、能防也能打,吃喝拉撒睡,終身宅在家~~~~(←好吧不要理我,我只是想要抒發一下壓力,最近發現刷鍋子是個不錯的選擇,把怒氣都發洩在鍋子的油垢上,不僅抒壓還能清潔,而且除了肌肉酸痛以外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既不花錢也不危險,多麼經濟實惠的抒壓方式啊!在此分享給大家~~~~

 

 

1209補充:

今天才剛剛確認還有哪些品項,所以又再更正了一次,周葉本已經沒啦(捂臉

這次因為沒新刊所以完全沒有場次前修羅的感覺呢(淡定茶

但是二月馬上就要來啦!!(繼續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