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感覺不對請自己趕快跑

 

 

 

 

 

 

 

場景轉換,我本來在猜學長跟我大概是小紅帽跟獵人的關係,救命之恩還不以身相許,但我輕忽了守世界的奇葩程度,儘管前三關都有點非主流,但好歹其中一人的角色還能跟公主沾點邊,但這小紅帽……

『任務是掐准小紅帽上門的時機,跟大野狼做愛給小紅帽看。』黑霧感覺又換了一個,『獸交暴露癖最讚了,請玩家好好加油!』

「加油個頭啊!」我罵出來,「為什麼是跟大野狼做愛?我不獸交!還有不要亂給小孩看這種東西,會心理變態的!」

『可我們就是怨念集合體呀,我們哪怕死的時候是小孩,現在也都長大了!』黑霧的口氣還很驕傲。

我立刻察覺不對勁:「死的時候是小孩?」

『阿呀,十七歲跟十八歲也差不了多少~不要在意這種細節啦!』黑霧眨巴著眼睛,還晶亮晶亮的,『你要趕緊做好準備哦,大野狼上門時要給他開門。』

學長上回都能變成海怪了,這回變成大野狼我反而沒什麼吐槽的動力,畢竟好歹跟他祖先有點關係嘛?但獸交就真的——

好像也不對,我上回都跟海怪交配了,那也算是獸交吧?

大門響起了敲門聲,我環顧四周,這是一棟相當典型的老木屋,大門一進來就能一覽無遺,除了壁爐就只有搖搖椅跟毛線團……為什麼老奶奶一定要打毛線!

我嘴角微抽,是不是還得有隻貓在我腿上睡覺啊。

『請玩家快點開門,放大野狼進來。』黑霧催促著。

「你們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半在外面催他趕快破門啊?」我吐槽道,但我烏鴉嘴的功力好像回來了,因為下一秒,大門就被踹開,飛到屋裡的另外一端,跟壁爐來了個面對面的激烈親密接觸,那震動聲響,我都以為這屋要垮了。

學長你要不要這麼暴力!

我突然覺得之前進獄系角色需要趕緊提前上線,也好讓學長在監獄裡面冷靜冷靜腦子,別一言不和就上腳……

從門口進來的是一隻渾身雪白的狼,右耳還隱約有些淡粉色的毛,看得我眼睛都直了。

毛茸茸的,好想擼!

我吞了吞口水,頓時把這狼要來吃我的事情給拋到九霄雲外去,跟一堆愛貓愛狗人士一樣,看見動物就想上下齊手摸兩把,軟嫩又有彈性,摸一遍抒壓,摸兩遍療癒,摸三遍……狼嘯起。

白狼對著我嚎叫一通輸出,可惜我一個字也沒聽懂,但我從牠的動作中讀懂了,因為他用他的狼頭把我拱回了床上。

這麼猴急的嗎?

學長我不知道你這麼欲求不滿啊!

而且才剛剛從海怪關(我不承認那是小美人魚)轉場,不先休息一下緩一緩嗎?

即便身體恢復了心情也需要休息的啊,好歹看看點綠植花草,或是打打毛線……

白狼才不管我內心碎碎念,把我拱回床上就把我壓住了,動物的體溫一般比人高,熱呼呼的,結實的肌肉壓在我身上有如千斤重,可也沒其他多餘的動作了。

我聽著耳邊傳來均勻的呼吸,有些無語。

這是把我當成床墊了?狼是需要做窩的動物嗎?又不是燕子銜泥!

可我能怎麼辦呢,大野狼把我當床墊,那我就得是張床墊,還自動附加按摩功能,我盡可能喬出一個舒適的姿勢,讓白狼的頭可以饋到我頸窩,一邊伸手撫摸對方;但狼的身體實在太重了,我全身都悶,胸悶心也悶,想想這麼漂亮的雪白狼未來就要便宜其他人……

為什麼我在幻境裡還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做他個爽就是了,爽完出去褚冥漾還是一條頂天立地的好漢子!

『你思維好容易發散哦。』黑霧發出評語。

「要你管。」我悶哼。

白狼抬了抬眼皮,伸出舌頭舔了我臉頰幾下,又倒下去睡了。

這是……安慰?

我不知怎麼心靜了下來,有一下沒一下地給白狼順毛,或許是因為大門被拆了的關係,本來很暖,甚至有些熱的屋子一下就通風了。

微風徐徐,爐火劈啪作響,加上狼的呼嚕聲,我不知怎麼也有點想睡了。

『不行!你們要做愛!』黑霧尖叫起來,還有點委屈,『為什麼輪到我你們就不上工了!你們欺負小孩!』

剛剛不是你自己說不算小孩了嗎?現在又變成小孩了,薛定鄂的孩子啊?

我懶得理會黑霧嘰嘰喳喳,抱著白狼打算先睡一波,反正任務是做愛給小紅帽看嘛,那等人來了再做不也一樣,還省得我起來到處跑。

對比起前三關我要自己挪動雙腿找線索,送上門給人幹,這關我只需要躺著,等有人叫再上工,真是美好。

美中不足的是黑霧實在太吵了。

 

 

等我睡起來,我就發現大事不妙,剛剛好像有場暴風雪,而我一無所覺!

屋子裡到處都是雪!

我起來的時候正好看到盡職的爐火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吐了個奄奄一息的火苗,接著就安息了。

於是唯一的熱源就只剩下還在我身上呼呼大睡的大白狼。

我錯了。

我怎麼以為這種不打炮就出不去的奇葩房間會有正常操作?

我抽著嘴角把大白狼推醒,要對方趕緊看看狀況,我們總不會是得在雪地上打炮吧?

我還是更偏好溫暖的室內與柔軟的床舖。

只見大白狼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優哉游哉地從我身上起來後,輕巧地跳到了雪地裡——是的,沒錯,我床旁邊的地板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堆了。

不過好在我沒有覺得冷,但我很快就發現這是因為白狼在我附近,當他離我三尺遠後,我就冷得受不了了,恨不得掛在大白狼身上當掛件。

這比學長當初凍住船身的時候還要冷!

明明只是雪耶?

雪比冰還冷怎麼可能!

我呼著手掌跟著白狼往外走,應該蔥蔥鬱鬱的樹林此時一片潔白,我懷著狐疑的心,走了一段,具體走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沒感覺腿痠,我就聽到某個不應該在這裡的聲音。

「哼,你們雪野家早該被淘汰了。」七葉雙手插腰,對著另外一邊的千冬歲色厲內芢地吼道,「誰不知道你們降神都降得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神!」

「不准你侮辱雪野家!」小紅帽千冬歲也回吼,並且跟七葉開始互丟糖果。

現在他們都是只到我腰身的身高,而且粉嫩粉嫩的,這畫面看起來有夠可愛。

我如老奶奶般露出一抹慈愛的笑容,然而這笑容沒能持續到最後,因為我突然想起來,這個關卡,我的任務,貌似,要在小紅帽面前,跟大白狼交配?

救命!

卡關了。

我飛也似地往回跑,好像這樣就能逃避現實似的。

但,那可是千冬歲啊!

我需要做心理準備!

在好朋友面前被人幹,這什麼天殺的惡趣味,而且千冬歲還是情報班,不要讓我聯想到散佈色情影像球啊!

我一路奔回小屋,可是小屋居然已經被風雪埋沒了,後面的大白狼甩著尾巴悠悠哉哉地走過來,矜持地蹲坐下來,我還看見他的眉頭挑了挑。

那神情彷彿在嘲笑我的無用功,想當鴕鳥卻連一個洞都沒得鑽。

為什麼我連玩個色情遊戲都要被鄙視得這麼徹底?

我對著白狼齜牙咧嘴:「那可是千冬歲啊,情報班,我們會變成色情片主角在年末檢討會的時候被所有人行注目禮的!」

白狼睨了我一眼,好像在說那又怎樣。

被幹的是我,你還不是人的樣子,當然不會怎樣!

有本事反過來,技能交換,我看你還能不能這麼從容!

白狼居然朝我點頭,我下巴都掉地上了:「真的假的?」

白狼晃了晃尾巴。

我頗為感動,然後拒絕了我自己的提議。

我光是想像了一下那畫面就渾身雞皮疙瘩,之前色馬對著學長流口水我的處置方式是把學長的臉給蒙上,換成我對學長流口水的話……

不行,把學長臉蓋住這樣那樣的話像在奸屍,而且我根本做不來,還是躺平任操吧。

白狼露出一臉算你有自知之明的欠揍神情。

我瞇起眼睛,試圖擺出最具威脅的表情:「你信不信我詛咒你掉毛掉到禿?」

白狼嗤了一聲,彷彿在說你試試看呀。

我想像了一下光頭學長,默默將威脅收了回來。是說精靈血脈實在太犯規了,都說精靈的邀約很難拒絕,我也很難拒絕學長的盛世美顏啊!

明明就只有一半精靈血統為什麼可以這麼蠱惑人心!

我一邊咒罵一邊唾棄自己好歹也是黑暗至尊妖師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淪陷但這真的不能怪我對吧誰叫學長長得那麼好看還對我那麼好兩家人又有淵源凡斯還欠了生命債。如果學長要我的命,我也樂意雙手獻上……

「那你怎麼不樂意跟我交配了?」白狼沒開口,但學長的聲音突然在我腦海裡響起。

我腳下一個趔趄。

這個假貨真是太不盡職了,崩人設了知道嗎,學長才不會說這種話。

「那不然你覺得我會說什麼話?」

我想了一下,學長感覺應該會冷笑一聲,然後直接一腳踹過來,將我的妄想踹得一乾二淨。

白狼無言了一會兒,似乎也覺得我說得很有道理。

正當我想繼續跟對方分享真貨的反應時,我的耳邊好像出現了低語 似乎是咒語一類,但我有些聽不清楚。

我凝神細聽,隱約覺得聲音很耳熟,那聲音隨著我的專注程度也越來越清晰。

降神、歸一咒、西之宙斯馳奔之路。色慾與性愛,先開後縮,現。

這咒語原本不長這樣!不要亂用別人家的咒語!

我身體周圍的空氣開始旋轉起來,腳下浮現金色的陣法,在今天以前我可從來不知道人居然也能當成召喚獸召喚!別以為我認不出來,這是千冬歲之前跟他老子正式翻臉之後打架用的死士召喚陣法!

死士怎麼會跟降神咒一起用!

不等我罵人,我跟白狼已經轉換場景,直接降落在千冬歲面前。

只見小紅帽千冬歲目光灼灼,大放異彩:「色慾與性愛女神,您終於來了,請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蛋見識您的鹹溼吧!」

不,我現在贊同獵神,快殺了我吧!

然而這該死的關卡不以我的意志為轉移,嚴格來說是這個假學長,他非常從容,施施然地捲著尾巴蹭了蹭的掌心,我一時心癢,沒忍住擼了一把。

人類為什麼總是對毛茸茸沒有抵抗力呢?

「如果是一隻毛蜘蛛毛茸茸在蹭你呢?」學長一句話就把我的感嘆打回原形。

這樣好嗎,啪啪啪之前害我想起毛蜘蛛的形象會軟掉欸!

「反正你用屁股就行了。」

我:「……雖然但是,你能不能有點學長的氣質?」

「哦,我應該有什麼氣質?」狼把我翻了過來,狼頭很自動自發地鑽進我裙子裡,我現在才曉得黑霧的險惡用心,那就是裙子不需要用手脫!

他老兄只要掀起來或是鑽進來就可以對我升級的屁股為所欲為了!

狼的鼻息噴在我的臀縫,又熱又重;我感覺一個溫熱又軟軟的東西在舔那裡,害我不自覺向前爬,想要擺脫這種濕黏的感覺,可惜學長不給我這個機會,他的狼爪子直接按住我的大腿,我頓時感覺到有千軍萬馬壓在我身上。

小紅帽吹起了口哨。

我雙手捂臉,覺得穿著裙子的話或許還可以搶救一下,我是妖師,只要我許願千冬歲認不出我,他就認不出我!現在在眼前的都是冒牌貨,我不用緊張!

 

 

 

黑屋外,眾多袍級集結。

「情況怎麼樣了?」喵喵匆匆趕來,抓住紅袍友人就焦急詢問,「有漾漾跟學長的消息了嗎?這到底是什麼屋子?為什麼之前黑袍都不肯支援?」

「血緣術法只能偵測到他們生命無礙,但實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公會還在查。」千冬歲皺眉,「根據回報,這裡的黑暗能量突然大漲,吸引了龐大的鬼族,公會怕黑暗同盟有所動作,派紫袍以上的袍級過來警戒,剛剛打了一場。奇怪的是其中黑暗能量並沒有因此消散,而且好像是漾漾發出來的……」

「那這到底是什麼屋子?」喵喵急得團團轉,「為什麼所有袍級都諱莫如深?千冬歲你查到沒有?」

「查是查到了……」千冬歲有些遲疑,「但我覺得,這好像我們不應該知道……」

「到底是什麼?」喵喵有些生氣了,「好朋友被困在裡面,狀況未知,你居然還說我們不該知道!」

千冬歲尷尬至極,半晌,他深呼吸,閉上眼睛豁出去了:「漾漾跟學長被不打炮就出不來的房間困住了。」雖然跟喵喵是好友,但畢竟男女有別,要他當著女性的面講得這麼直白他也燥得慌啊。

喵喵愣了一下,懷疑地重複:「不打炮就出不來?漾漾跟學長?」

千冬歲艱難地點頭:「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上當進去的。」

「那他們不是早該出來了嗎?」喵喵的焦急變成了困惑,「我還以為他們早就做過了。」

千冬歲:「……」他覺得守世界的女性神經都非常強悍。

「你怎麼會以為……」他們做過了?千冬歲後半句的話還沒說,便痛苦地摀住眼睛。

「怎麼了?」喵喵關心道。

「我感覺眼睛突然好痛。」千冬歲喃喃道,「好像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昀羲碎念:

有人想到小紅帽是千冬歲嗎?ˊwˋ

 

CWT65壁上觀P21刊物資訊

 

【書名】冰漾全糖23杯
【作者】昀羲
【封面】洛水筆電
【排版】同人販賣機-柳柳
【屬性】特殊傳說女性向
【 C P 】冰漾
【規格】A5判 左 翻
【字數】5萬UP
【內容】請搜尋壁上觀
【價格】230元

 

攤位詳細資訊↓↓↓

 

CWT65突發本→特傳冰漾全糖23杯之10--天帝與他的愛犬

CWT65突發本→特傳冰漾全糖23杯之10--天帝與他的愛犬

CWT65突發本→特傳冰漾全糖23杯之10--天帝與他的愛犬


歡迎大家來玩~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