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命題對冰炎的意義就是,不管褚冥漾選擇哪一個,他都可以將自己的福利最大化。見褚冥漾沈默不語,他故意裝出一副身心受創的隱忍表情,「我那麼怕……」

你可是頂天立地千古以來最年輕的黑袍校園偶像排行第一三王子的後人冰牙跟焰之谷的血脈,不要裝可憐!

褚冥漾很想這樣吼出來,可是,他看見冰炎的臉,就吼不出來了……

他索性放棄掙扎,抬高屁股讓冰炎能更加深入,嘴上哼哼。

冰炎樂得褚冥漾主動,手摸遍了褚冥漾全身,最後定在腰際,盈滿手掌的軟軟肉摸起來十分美好,褚冥漾那裡怕癢,扭著身體瞪他,後穴卻將他夾得更緊,他不禁露出微笑。

他將褚冥漾的雙腿抬高到肩膀,露出兩人相連處到褚冥漾面前,壞笑道:「你看,這裡即使被操得通紅快要裂開,也仍緊緊吸著我呢。」

褚冥漾又羞又怒,抓過冰炎的手張嘴就咬,咬出一圈牙印子,雖然不見血卻很深,冰炎不以為意,湊過去低聲道:「要咬就咬我脖子,給你作記號。」

……丟、丟臉死了,他不!

 

 

在這世界滯留了許多天,他們沒查到安地爾的蹤跡,大概是看褚冥漾恢復記憶跟冰炎你農我農沒有空隙可以挑撥離間,於是摸摸鼻子走了也未可知。

褚冥漾有點不捨,有點懷念他失憶時骷髏冰炎為了他洗手做羹湯的日子,雖然冰炎承諾回去以後也會給他做飯,畢竟感覺不太一樣。

拖著略為有些遺憾的步伐,回到冰牙寢宮的褚冥漾有些魂不守舍,他現在看著冰炎的臉居然能想到骷髏,還硬!

就這麼一個自己腦殘搞出來的詛咒,活生生把自己變成了看見骷髏也能硬的變態,他找誰說理去?

冰炎體貼地遞給他一面鏡子,他將鏡子怒摔到柔軟的床舖上,然後抱著枕頭打滾。

這種無聲的諷刺最討人厭了啊!

「其他人也都平安無事,我以為你出來後會先關心這個。」冰炎說。

「不,這麼點小事還需要我擔心嗎……」褚冥漾心死道,「這個玩笑似的詛咒你們明明就可以暴力掙脫破解啊。」

「嗯,但是會碰撞到你的精神核心,所以大家決定靜觀其變。」冰炎說,「畢竟在被拖進去以前,大家都嚷著挺無聊的。」

所以就是閒著沒事幹看戲是吧,變成骷髏後不是應該盡快想辦法變回人身嗎?

「我不是很積極嗎。」

「……學長,你讓我靜靜。」褚冥漾真心羨慕自己還一無所知的時候,起碼可以理直氣壯地說這種瞎到爆的詛咒跟自己無關。

「好不容易回來了,不先算帳嗎?」冰炎摸著下巴,「我可以讓你以為自己在跟骷髏做喔,你要試試看嗎?」

「不要!」試什麼試,會萎掉的!

「好吧,那你把褲子脫掉。」

褚冥漾懷疑冰炎根本沒聽清楚他的回答,或者是學長的老毛病又犯了,他的回答不重要,他老人家高興不高興才重要。

「為什麼?」

「懲罰啊,忘記了?」冰炎理所當然地說,「我問你還怕不怕我變成骷髏,你沒回答。」

為什麼要記得這麼清楚!

褚冥漾屈辱地脫掉了褲子,按照他對冰炎的了解,這時候要是不順著冰炎的意,最後倒楣的還是他的小菊花……

「這個給你穿。」

褚冥漾抬眼一看,居然是貞操帶!

「是採精器。」冰炎糾正道,「看這裡,有個小膠囊,你射出來的精液會被收集到這個膠囊去保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要備什麼不時之需!

「黑袍就是要採取一切預防手段避免重蹈覆轍。」冰炎居然還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天知道你下次會不會腦殘又搞出什麼詛咒來。」

「那也跟血啊肉啊什麼的比較相關啊,為什麼要採精液。」褚冥漾光著下半身連連後退,試圖做最後抵抗。

「因為意外來得猝不及防。」冰炎說,「像是這次,大家都毫無準備就被你拉下去了。」

……好,他的錯,但是你們這群火星人難道不會跑嗎!

故意中招還這麼、這麼……

褚冥漾抵抗無效,被冰炎裝上了採精液用的貞操帶,其實不到不舒服,就是心裡那關過不去,戴著這玩意真像變態……

「看著骷髏硬呢?」

「……那也夠變態。」

「反正都是變態了,不差這一個小玩具。」

才怪啊!

褚冥漾深呼吸,他忽然覺得冰炎的盛世美顏不美了,還是骷髏比較順眼,至少骷髏沒有大咭咭,他不用面對來自冰炎的棍棒教育。

然而最後褚冥漾還是戴上了這個小玩具,跟冰炎這樣那樣的達到了高潮,他昏過去以前想到,他都已經從詛咒世界回來了,為什麼還要配合冰炎玩這種採精梗!

 

回來守世界大約兩週,褚冥漾終於又管不住自己的腦子了,他想應証一下冰炎說如果是他的話,就算是骷髏也能硬的說法是否真實,於是他這次詛咒的對象換成了自己。

這不能怪他腦殘,誰讓冰炎總是拿他在詛咒世界看見他就痿掉的事情來取笑,還一直這樣那樣的楷油撈好處?他這是為了自救!

為了他的老腰著想,他不能坐以待斃!

只要冰炎也跟他一樣看見骷髏就痿掉,他以後就不能拿這種藉口來賣慘求歡了!

褚冥漾覺得自己想到了釜底抽薪的辦法,喜孜孜。

殊不知看在冰炎眼裡,這簡直跟送上門的大餐沒什麼區別,所以也乾脆放任褚冥漾自己玩兒去了。

「就是你放任,所以所有人才被拉進去。」搭檔微笑的臉冒著黑氣,但是冰炎才不怕,有對象的人無所畏懼,「這次請把動靜弄小點,別再把安地爾那種雜魚放進去。」

難道這是有沒有放雜魚進去的問題嗎?

就不阻止他危險的詛咒嗎?

「你的詛咒說出去像個笑話。」冰炎微笑,「需要我出去宣傳我的老公把我變成了一具骷髏從墳墓裡帶回家嗎?」

褚冥漾懂了,就是因為冰炎被這樣對待過,所以他也期待褚冥漾作死把自己變成一具骷髏!他看穿了!

「你的腦子真是越來越返老還童。」

褚冥漾一開始沒聽懂,花了一分鐘才理解了冰炎在拐彎罵他幼稚!

這還是那個一直罵他笨蛋、白痴、腦殘怎麼直接怎麼來的學長嗎?

「所以你希望我直接罵你?」

……不了,他只是表達一下震驚,他總覺得冰炎自從變成骷髏以後似乎有根螺絲沒跟著肉體一起長回去。

但是這一定只是他的錯覺,褚冥漾哼著小調,屁顛屁顛地在冰炎的縱容下搞起了詛咒事業,而且他必須要保證冰炎所有條件都跟他一樣!

對,冰炎必須失憶,還必須以為自己是個普通人,他到現在都還記得冰炎嗆他的那句『你看我科學嗎?』這必須原封不動奉還回去!

想想失憶冰炎驚愕的臉,褚冥漾就好快樂。

他簡直迫不及待要體驗一把嚇唬冰炎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