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莫名其妙的被請到地下三層的地方圍爐吃火鍋。

        招待他的是一名叫做瑜灕的男性,是船公司的董事獨子,因為曾經幫冰牙皇室跑過船運所以有些交情。

        褚冥漾還拿著染髮劑在發呆。

        好吧,其實除了阿喔什麼居然是這樣嗎之外,他的情緒居然一片空白。

        是震驚到不能思考了嗎?

        褚冥漾想著,好像也不太對。

        不知道為什麼,自剛剛知曉學長是冰牙皇室之後,他總覺得有跟刺扎在心上,不舒服。

        某些模糊的影像又開始在腦內旋轉。

        褚冥玥曾經告訴他,妖師曾經和冰牙皇室有過接觸,他媽更是為了保護皇室成員而深受重創。

        而他也在其中。

        要不要回去向老姐問得詳細一點……?

        褚冥漾食不知味的吃著火鍋,連碗是人頭造型都沒注意。

        「褚。」

        「噫呀啊啊啊!」熟悉的冷聲破面砸來,驚得褚冥漾從椅子上跳起,差點連碗裡的湯汁都灑了。

        「幹甚麼,活像是受驚的小狗。」

        褚冥漾憤憤轉身,正要辯解無聲無息的誰不會被嚇到,卻在轉身時驚呆了。

        學長隨意的將帽子徹掉,如雪般的銀絲就這麼鋪瀉而下,在空中甩出優美的弧度,前額還有著幾撮如血般豔麗的紅髮……

        這不是他之前夢到的精靈嗎嗎嗎嗎原來就是學長這是哪招那他那時候不就等於間接告訴學長他夢到他了嗎!

        學長要是以為他是變態怎麼辦!

        不、他為什麼會夢到這種姿態的學長?

        還是不對,夢裡的精靈是紅眼,天底下有哪個人的眼睛是紅的沒有的對吧!

        開始逃避事實的褚冥漾假裝忘記他前幾分鐘才看到的隱形眼鏡盒。

       

 

        看著小學弟的表情瞬息萬變,冰炎好心情的勾起笑。

        「好久沒用這姿態跟你說話了啊,褚。」

        「嗄?」褚冥漾立刻怪叫。

        他是之前和學長認識嗎?

        「反正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瞞你的,詳情回房說吧。」冰炎說,「東西收一收,準備走了。」

        「喔、喔……」褚冥漾略顯笨手笨腳的將自己的碗筷給收拾好,再驚覺他為什麼這麼聽話。

        「褚的事麻煩你們了,我們感激不盡。」冰炎對著瑜灕鞠了九十度的躬。

        「沒事,舉手之勞而已。」

       

       

 

        回到房間的兩人陷入了詭異的沉默。

        「褚,你沒什麼想問我的嗎?」

「呃、是說學長其實是王子殿下的事情?」

「……對。」

「那、呃、請原諒庶民無禮?」

「得了,你知道我不玩這一套。」

最好是他會知道。褚冥漾腹誹著,不過再想到學長和其他人的互動,也的確是不會計較這種事情的人。

因為學長都是動手打人和罵人的那一個啊。

「那、呃、學長,你整日戴著隱形眼鏡不會傷眼睛嗎?」

「……提爾在,感染也有地方救。」

「喔、那、恩……我想不到要問什麼。」

「不覺得我這副樣子你應該很眼熟嗎?」

「有、有嗎?」褚冥漾特意裝傻,並暗自祈求學長的記憶力退化。

「不是該熟到做夢也會做嗎?」

事實證明,老天爺並不特別眷顧褚冥漾。

「呃、那是我也不知道、呃!」褚冥漾急得亂七八糟。

「我們小時候見過面,不過你忘了。」學長也不等他反駁辯解,逕自接了下去,「真是,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都一樣眼殘啊。」

唉?

「你說,誰是大姊姊啊?」學長的聲音簡直太過溫柔,將房門反鎖後慢吞吞的向他靠近。

嗚哇呀啊啊啊啊好恐怖!

原來學長你記憶力這麼好全是在記仇嗎!

褚冥漾驚得連連後退。

好在房間特別大,他可以一直退退退退和學長玩轉圈圈。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不管怎樣先認錯討饒就對了,只是他都沒計較學長瞞著他這麼多事情為什麼是學長先秋後算帳來了?

「恩?」學長動作堪稱優雅的將外衣給脫下,然後放下頭髮,再慢吞吞的將隱形眼鏡給摘下,露出一雙比黑眸更具震懾力的紅眼。

媽呀還真是紅眼……

「你把我的染髮劑給帶出去,這點讓我挺困擾的,因為這髮色很引人注目。」

「對不起學長我真的錯了!」他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尿急跑去上廁所,上完廁所還腦抽順手帶著這瓶染髮劑爬爬造還遇上變態。

遇上變態就夠倒楣了,為什麼他現在覺得學長比變態還恐怖?

學長也不往他那裡靠近,就往床上躺,「現在先別遮騰了,你還沒洗澡,快去洗。」

如獲大赦的褚冥漾鬆了口氣,聽話的就往浴室衝。

「我會在你洗澡的時候想好怎麼跟你算帳。」

不、別這樣吧老大!

褚冥漾萬分驚恐的回望學長一眼,只見他家學長氣定神閒,「還是你想要我現在就算帳?」

「我馬上去洗澡!」這次褚冥漾不再猶豫,立馬就把自己反鎖回浴室。

他要冷靜、他知道學長是王子殿下都能冷靜了,只不過是要找他算帳算什麼!

……才怪。

按照學長那麼愛記仇捱眥必報的個性,自己一定是淒淒慘慘戚戚……

想到這裡,褚冥漾不禁悲從中來。

為什麼自己完全不記得小時候有和學長見過面呢?要是現在有那麼一丁點的記憶就好了,也省得他現在膽顫心驚,至少心裡有譜。

「呼……」將浴缸放滿熱水,褚冥漾把自己整個人給浸泡在水中,享受著死前最後的放鬆。

要是可以就這麼泡下去不面對現實就好了。

 

門外傳來敲門聲瞬間讓已有些昏昏欲睡的褚冥漾驚醒。

怎麼了?學長已經等不及他泡澡完要殺進來了結他了嗎?

「褚,你忘了衣服。」

他這個白痴,學長對不起錯怪你了。

「啊,謝謝學長。」

「你把門鎖了我進不去,過來開門。」

「喔……」他很想說那就丟在門口地上得了,不過不敢。於是他七手八腳的從浴缸爬出來,拿了條毛巾把自己裹起來就去開門了。

門一開,就看見學長不動聲色的將衣服塞給他,然後下一秒也把自己擠進來了。

「呃、學長你進來幹麼?」

「洗漱。」

「喔……」

冰炎慢條斯理的打了水,刷了牙,看著鏡子中的褚冥漾:「褚,你洗完了?」

「呃、恩……」褚冥漾癡呆的應了聲。

「那就衣服穿一穿,出去吧。」

「喔。」

不能怪褚冥漾癡呆,只是冰炎裸著上半身就出現在視線範圍,實在很刺激神經。

鼻頭有些熱……意識到什麼的褚冥漾急急轉過身去。

阿靠又還不到春天而且學長是男的男的啊褚冥漾你發什麼神經!

在心中痛罵自己的褚冥漾悻悻然的抱著剛剛學長遞給他的衣物到更衣室換衣服去了。

穿上的時候褚冥漾才發現學長遞給他的並不是他自己的衣服,稍微偏大了些,不管怎麼弄都會露出一截肩。

嗚、學長是要諷刺他矮小嗎!

他被刺傷了,真的被刺傷了。

他就是又矮又弱真是對不起喔。

「褚,換好就出來。」

要是平常,褚冥漾絕對壯著膽子糾正學長拿錯衣服給他,不過現在既然他認為這是學長整他的方式,他也就認命的不吭聲走出去了。

走出去後他才發現房間變得很溫暖,顯然暖氣的溫度被調高了。

學長大概是熱得脫衣服了吧,不過既然這樣熱,把溫度調低一點不就好了嗎?但是褚冥漾也沒多問,還幫學長自圓其說了一番,大概就跟夏天有人喜歡把空調開得很冷卻窩在棉被裡一樣的道理吧。

這時候還很純潔的褚冥漾自是想不到自家學長在自家老姐眼裡堪稱骯髒的卑鄙心思的。

冰炎之所以故意拿錯衣服給褚冥漾,為的就是想吃點視覺上的豆腐,為了求公平他自己可也是脫了,又怕褚冥漾感冒,於是將暖氣調高。

「褚,來算帳吧。」

「那個、學長、不是有句話說不知者無罪嗎?」褚冥漾吞了吞口水,人果然還是想活命的,他開始垂死掙扎,「我、那個、那時並不知道我夢到的人是學長啊。」

如果知道他才不會喊什麼大姊姊,又不是不想活了。

「我知道就行。」

不這跟變態一樣的邏輯學長你被變態腦入侵了嗎!

「我、我也不記得小時候有和學長碰過面……」

「說到這件事情,你那什麼要保護女生的觀念哪來的?」冰炎的眼危險的瞇了起來。

「我爸說的。」褚冥漾老實招供。

「那我現在再教你一個觀念,拼不過對方的時候就要跑!」冰炎煞有其事的硬塞了個觀念給他。

「喔。」其實不用任何教他他也會跑的。

「好了,過來幫我按摩。」說完,冰炎也不穿回上衣,就直接趴躺在床上要求褚冥漾按摩。

阿咧?

「怎麼,我給你按摩過,現在要你按摩回來不算過份吧。」

是不過份。

「那啥、學長,這就是算帳內容嗎?」

「當然不是,一碼歸一碼。」冰炎哼笑,「不過你若是讓我舒服了,也許我會忘記這回事。」

褚冥漾一聽,忙不迭的立即上去給冰炎按摩。

「學長,我沒學過按摩,不像你那樣有技巧……」

「沒關係,你就憑我剛剛給你的感覺按。」

剛剛的感覺啊……

褚冥漾一邊回憶著冰炎幫他按摩時的感覺,一邊小心的給學長按摩。

沒了衣物阻隔,褚冥漾的手能夠直接摸上學長光滑卻結實的肌膚,原本雙手只是在肩膀處揉捏,學長的背部肌肉也好棒,不知怎麼越按氣氛越不對……

完蛋了!

這是意識到自己思想完全歪掉的褚冥漾。

「嗚哇學長對不起我去冷靜一下等等再回來!」褚冥漾衝進浴室怪叫著。

而原本趴躺在床上享受的某人坐起身,狀似遺憾的看著自己的胯間,再看看浴室的方向。

要一起進去解決呢還是?

雖然說時機不太對,不過褚冥漾在這時間點上知曉了他的身份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情。

 

 

 

 

作者碎念:

哇哈哈他們的關係將有質的飛越!

好想寫肉、寫肉(打滾

嗚嗚沒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