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詳細說明請看第一篇,總之就是肉,別細究

 

冰漾-r18-慎入

 

乖巧純潔的未成年小朋友禁止進入,趕快睡覺才能長高高(聽說的

 

 

正文:

 

冰炎並沒有綁他綁得太讓他難以接受,這一次的調教是在床上進行的。

他的雙手被反綁在後,雙腳則是自由的,但體內被放了一顆比擴張用還小的微型跳蛋,不上不下地在體內歡快震動。

他的面前有一張床上用的餐桌,上頭擺著一盤櫻桃跟一盤空盤子。

「我要你用嘴叼起櫻桃吃,吐籽時也只准用舌頭。」冰炎摸著褚冥漾的臉頰,「我會看著你,做得好有獎勵,違背命令是要懲罰的。」

他走到床的另一邊,拉過椅子,雙腳跨坐正對著褚冥漾坐下。

「這是針對你舌頭的調教,為了讓你想舒服時就想要我。」冰炎說,「開始。」

褚冥漾乖順地低頭叼起一顆櫻桃咀嚼,他牙齒舌頭並用,好不容易才將一顆櫻桃裡面的籽給吐出,一開始動作相當笨拙,直到重複了五六顆後才終於順了些。

「做得很好。」冰炎非常滿意,笑道,「現在,用你的舌頭把我舔溼。」

冰炎將桌子移開,自己也爬上了床,讓褚冥漾跪在他腿間,面對硬挺的欲望。

褚冥漾感覺自己的體溫迅速升高,他在進入黑館前本來就是個純得不能再純的小白兔,雖然神經大條,但知道冰炎身份後,他根本禁不起撩撥。

上一次冰炎考慮到褚冥漾的接受程度,決定從較淺層開始,而今天居然就直接、直接口交了。

使用嘴巴對褚冥漾而言比使用後面更難以為情。

「不願意?」冰炎摸著他的臉,「嗯?」

褚冥漾搖頭,他不是不願意,就是……太害羞了。

他咬牙,一鼓作氣地低下頭,靠近了冰炎的欲望,那裡的熱度幾乎彿上他臉頰,專屬於對方的氣味猛然竄進他的鼻尖,他甚至能看清柱體上的青筋……

冰炎耐心等著褚冥漾動作。

他不能逼得太急,褚冥漾臉皮薄得要命,要是讓他落下不好的心理陰影,他往後的調教樂趣可就沒了,這樣兩人都會少掉很多性致。

過了一會兒,褚冥漾終於張口,含住了冰炎的前端。

霎時間,軟嫩濕濡的口腔對冰炎造成了一定的刺激,他低喘的聲音似乎鼓勵了褚冥漾,讓對方慢慢地放開動作。

「做得很好。」冰炎低笑,伸手進褚冥漾的股溝,將裡面的跳蛋更往裡推了些,不偏不倚正好推上了前列腺那一點。

酥麻顫慄的快感迅速從那一點炸開,他越是舔舐冰炎的欲望,後方得到的快感就越強烈,反之,如果他放慢了動作,後面的刺激也就降了下來。

不知不覺間,褚冥漾像隻小狗似地,為了得到更好的愛撫,拼命地用本能、用剛剛吐櫻桃籽的方式去討好冰炎。

他的舌頭繞著柱體打轉,又舔又吸又推,試圖讓後穴更爽。

冰炎察覺到褚冥漾已經不自覺開始吞吐夾緊他的手指,笑意更濃:「很棒。」他的聲音因為強制克制欲望而顯得異常沙啞,偏偏又帶著動人的磁性,光是聽就足以勾走褚冥漾的魂。

「可以了,你不用吞。」

褚冥漾有些困惑地抬頭。

「以後有得是機會。」不僅會叫褚冥漾吞下去,可能還會用道具灌進褚冥漾的身體裡。冰炎笑,「現在,是獎勵時間。轉過去趴好,屁股抬高。」

褚冥漾順從地照做。

接著,他感覺到後方穴口傳來一陣溼意,軟軟的舌頭在那裡標示領地,用著他剛剛用過的方式將那裡裡外都給舔了一遍!

「啊、啊……學長、不、」褚冥漾因刺激過大留下生理性淚水,惶恐地喊,「別舔那裡……」他以為冰炎是要進入他,怎麼居然……

雖然每次調教前冰炎都會要求兩人洗淨身體,可、可那裡畢竟……嗚嗚……

冰炎沒有理會褚冥漾的求饒,專心致志地舔弄,手裡還握著跳蛋的遙控器調整振幅,時強時弱,簡直讓褚冥漾下意識想逃。

但褚冥漾往前爬了半步,冰炎就捉住了他,懲罰性地在那附近咬了一口。

「嗚!」

褚冥漾真哭了,他居然就這樣被冰炎舔射了……

「我記得我告訴過你,只有第一次我允許你比我先射。」冰炎挑眉,褚冥漾什麼都好,但是對欲望的忍耐力需要提高。

「嗯……」褚冥漾羞恥死了,他原本想抗議冰炎那樣弄他哪可能不射,可突然想到,冰炎剛剛被自己口交也沒射。

「不聽話。」冰炎掐了褚冥漾的臀肉,「你需要提昇你的耐力--不過這一次我先幫你堵上吧。」

冰炎從床頭櫃裡翻出一枚金屬環,套上方才因為射過而有些微變小的欲望,冰涼的觸感讓褚冥漾反射性一縮。

這金屬環可以調整環圈大小,冰炎調整到有一點勒緊後就不再動了,讓褚冥漾改成仰躺雙腳大開的姿勢。

「等等好好體會我的動作,之後要驗收的。」

什麼?

褚冥漾迷迷糊糊,冰炎也不解釋,直接含住褚冥漾的欲望,另一手則將跳蛋扯出又塞回,才平息一些的欲望立刻又被冰炎勾了起來,如潮水般拍打著脈膊。

學長的口技……到底去哪裡學的……

褚冥漾的腦子都被攪成一團糊,黏黏稠稠,只見冰炎在他上方,銀白燄紅交錯的長髮垂落在他身上,他想伸手抱對方,奈何雙手都被反綁在後,只能張開雙唇,發出嗚呀的呻吟。

才疲軟下去的陰莖再度硬挺,但因為環繞在根部的環無法射精,從未體驗過的疼痛剎那佔據了褚冥漾的大腦。

「痛、好痛……」他可憐兮兮地求饒,淚眼迷濛,「拿開……」

「錯了,是請原諒我,主人。」冰炎扣住褚冥漾的下巴,「記住,這是你不聽話的懲罰--但這往後也會成為一種常態,我會使用這種類似的道具來控制你的射精。」

褚冥漾唔了聲,委屈極了。

冰炎從褚冥漾的眼神中判斷出他並沒有太多恐懼,放下了心:「這不會真的傷害你,知道嗎?」

褚冥漾眨眨眼,點頭,軟綿綿地說:「主人,請原諒我……」

冰炎幾不可見地倒抽一口氣,差點沒繃住!

褚冥漾真有天份,看他哪裡軟就往哪裡戳,連語調的抑揚頓挫都那麼剛好對在心尖上。

當然這絕非是褚冥漾算計演出來的反應,而是自然而然的狀態,只能說,褚冥漾不論哪裡簡直都是按照他的癖好長的。

難怪黑館配對系統把他們分到一塊去了,根本天生一對。

「可以,那接下來你要自己動。」冰炎抱起褚冥漾,自己躺了下去,讓對方坐在自己身上,因為重力下沉的關係,褚冥漾感覺被進入得更深。

褚冥漾喘著氣,艱難地扭動起腰肢,用後穴含住冰炎上下移動,可是畢竟他的目標物太大,吞嚥困難,後面他已經隱約有些被擠到喉嚨的感覺了。

他不自覺地想用雙手輔助,可又不敢用力掙扎,冰炎看出他的困難,卻也不打算幫他,忍著要勃發的欲望,眸色深沈地看著褚冥漾。

還太早……他要褚冥漾徹底淪陷,在他面前拋開一切羞恥,做個蕩夫淫夫,只對他索求他給予的快樂跟痛苦……

而他也將回應這份期待,將褚冥漾帶往欲望的極樂天堂。

褚冥漾艱難地將冰炎的欲望全數吞入,進入並不是很困難,畢竟前面擴張做足,最難的是他必須主動吞入。

主動跟被動,那差得可多了,心理上的距離就海角天涯。

「嗯。」冰炎摸上褚冥漾依然被束縛的陰莖,「非常好,接下來呢?」

褚冥漾回憶著上一次冰炎是怎麼在他體內律動的,一邊笨拙地吞吐、收縮,冰炎感覺到褚冥漾內壁在絞緊吸納他,每一次進出都發出淫靡的水聲。

金屬環雖然限制了褚冥漾的射精,但依然有透明液體漏了出來,冰炎像是玩水龍頭般調整著金屬環的大小,讓褚冥漾一下覺得可以射了,一下又馬上被堵上,幾乎要瘋。

「主、主人……想射……真的想射了……」褚冥漾求饒道,「再下去會壞掉……」他開始真的感覺到驚恐。

冰炎感覺到褚冥漾的懼意,柔聲安慰:「我有數,不會壞的。或是你要叫安全詞?」

冰炎?

褚冥漾垂眼,真的很痛……要叫嗎?

冰炎慢條斯理地把玩著前端的穴口,「給你參考一下,我也還沒射過一次,褚。」

褚冥漾愣了下,深埋在他體內的碩物無論硬度還是熱度都顯示著冰炎也在費力忍耐,他已經射過一次了,冰炎卻一直在忍……

他頭低低的,搖了搖。

冰炎鼓勵道:「這次程度可能超出你的預想,但我很高興你的選擇。」他起身將褚冥漾的頭下壓近自己,給了一個輕柔的吻,啄在那雙發出動聽呻吟的唇。

他不再為難褚冥漾,翻身將褚冥漾壓在身下,逼迫對方張開大腿迎接他的猛烈撞擊,直到他要射出的那一刻他終於給褚冥漾卸下束縛的金屬環,兩人一同噴射出生命的精華。

褚冥漾整個癱在床上,雙眼渙散,但又很快聚焦起來,隨即脖頸向後一仰,發出無聲的喟歎。

冰炎在抽出後,竟然去吸吮他的會陰穴,從未有過的刺激體驗電光火石間就佔據了他的大腦,剝奪了他所有思考能力。

太、太舒服了……比前面幾次還要舒服。

「這裡是會陰穴,對人體的刺激相當大。」冰炎說,「往後,我還會開發你身上更多的敏感點跟穴道,對應不同連結……嗯?」

沒等到回應,冰炎看向褚冥漾平穩起伏的胸膛,不禁失笑:「居然睡著了?」

「好吧,看來善後清潔只能我自己做了。」他俯身在褚冥漾的額頭上印下一吻,「睡吧。」

然後他會迎來更多改變。

 

 

 

 

昀羲碎念:

對,我就是要把原文的「睡吧,然後你會迎來更多改變。」放在這裡(艮

事實證明,只要有心,再文青再藝術再怎樣的文句都可以染上黃色(呸←教壞小孩

二月新刊就是這本了,我沒想到二月初就是場次,真是有夠趕。所以預購開到2020/01/10

請注意,此本為R18,未成年者請勿購買

預購表單:

場領

通販

這次因為是寄攤的關係,所有預購都採取先付款,後填單的模式,包括場領者也一樣

謝謝飄飄貓跟楠楠願意讓我寄生(OTZ

有問題請直接留言,謝謝大家~

是說大家有興趣看錘基嗎?(思考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