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他很難得睡懶覺,實在是因為昨天報告趕到了清晨四點,鮮少熬夜的他體力不支昏昏欲睡。

他起來時看了眼鬧鐘,十一點四十二分,還可以先去吃午餐再去上下午第一堂課。

冰炎是個數學系的學生,平時生活無聊到可以說是枯燥,沒朋友又是孤兒,一直獨來獨往,其他艷羨的眼光投在他身上就像是被自動屏蔽了,當事人一點也沒發現自己其實是個風雲人物。

他的生活充滿了無數的數學公式,如果他是唸計算機,恐怕就簡化為零跟一了。

在保健室醒來的骷髏褚冥漾很欲哭無淚,他幹啥要把自己變成一具冰炎不來就動彈不得的骷髏?

當時他去挖墳了,所以挖到冰炎順理成章,他現在待在保健室,他要等到什麼時候冰炎才會踏進這裡一步啊?

那個火星人會有需要踏進保健室的時候嗎?

咦,不對,按照那個任務狂人,他只要一接到黑袍任務就容易把自己搞得滿身是傷,不過現在可是原世界背景,哪來的黑袍任務給他出啊?

還是不要吧,別受傷就好了……可是他不受傷怎麼會來保健室啊?

骷髏褚冥漾很是糾結。

然後他就看見他醋翻天的畫面了。

冰炎扶著庚學姊進來了!

庚學姊看起來臉色很蒼白,冰炎送她來也是情理之中,可是!

他就是不講道理!

「謝謝了,冰炎。」庚學姊微笑,「我在這裡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你去忙吧。」

別去忙,他還在這裡呢喂!

冰炎應了聲,很乾脆俐落地就要走了。

 

喀啦。

 

窗戶外面吹來一陣強風,把骷髏褚冥漾給整個吹倒在地,見狀,冰炎過去將之扶好,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好、好吧……好久沒被學長捏著頭了,一瞬間要被捏爆的感覺似乎有點爽……

醒醒,褚冥漾,你不是變態!

總之順利接觸到冰炎的褚冥漾總算可以活動身體了,他打算趁著夜黑風高的時候去找冰炎,來給失憶的冰炎一個大驚喜。

冰炎在睡夢中睜開眼睛,一顆放大的骷髏頭近在咫尺,因為熬夜而火氣特別大的他想也沒想,直接一拳揍了出去,骷髏頭閃避不及,向後飛出去撞上衣櫃,發出碰的聲響。

拳頭有實感,聲音還特別大,不是作夢?

冰炎皺了皺眉頭,在起身查看和繼續睡之間選擇了後者,還瞇了瞇眼:「再動揍你。」

隱約間他好像看骷髏原本想要爬起來的樣子,瞬間安分地縮回去了,冰炎滿意地閉上眼睛,重新進入夢鄉。

一早起來的冰炎一眼就看到在衣櫃前瑟瑟發抖的骷髏,他有些疑惑,過去敲了敲骷髏頭,自言自語:「作夢?」

「才不是夢啊!」骷髏跳起來,語氣還很悲憤,「你昨天半夜打我!」

他多少年沒被冰炎打過了,嚴格來說是冰炎喜歡用另外一種方式懲罰他,但是!他怎麼可以一失憶就打他!

為什麼冰炎當骷髏時他是被嚇暈,換他當骷髏就是被打暈?

人比人氣死人,他不服!

「哦,那是因為你擅闖民宅,我正當防衛。」冰炎也不在意,把骷髏撥到一邊,「讓開,我要拿衣服。」

褚冥漾要氣死了,這種淡定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他就應該要搞一個大陣仗,全都是活的骷髏對著冰炎單膝下跪,可是這次其他小夥伴不陪他玩了,所以他沒有同夥,只能自力救濟。

「你就不覺得我很可怕嗎!」他對著冰炎張牙舞爪,齜牙咧嘴,務求搞出恐怖氛圍。

他可是一具會動的骷髏,給一點看見就該害怕的尊重!

「哦,你很可怕。」冰炎反應很敷衍,「我要換衣服了,你出去。」

褚冥漾被冰炎直接從房門中推到客廳,傻眼。

他現在不僅被老公家暴,還連看老公換衣服的福利都沒有了?

意識到後者對於顏控是個多麼嚴重的傷害,褚冥漾開始瘋狂敲門,咚咚咚的聲音像是要把房子拆了。

「放我進去!」褚冥漾使勁吃奶的力氣,他幹麻要這麼還原,連自己力量受限必須要補充冰炎精液這一點都複製啊!

門開了,褚冥漾摔了個狗吃屎。

冰炎已經重新穿戴整齊,連睡衣都放在一邊整整齊齊,他低頭看跌在地上的蠢骷髏,聲音毫無波動:「你想幹麻?看我換衣服?」

褚冥漾下意識點頭,隨即猛烈搖頭。

不不不,他才不是喜歡偷窺人家換衣服的變態啊,只是以前冰炎都大大方方地當著他面換,現在他有點理解當初骷髏冰炎對著自己咬牙切齒的心情了。

「那你走吧。」冰炎說,「我這裡不是骷髏收容所,你走錯了。」

褚冥漾欲哭無淚:「你……就完全沒有被我嚇到嗎?」

辛酸之下他連要冰炎的精液都忘記了。

「大概有過。」冰炎想了想,誠實道,「但是我在睡夢期間反應比較慢。」

慢?你那零點一八秒直接把我揍飛的反應叫做慢?

褚冥漾跟冰炎大眼瞪小眼,冰炎愣是從那只有兩個窟窿的空洞眼睛中讀出了你怕不是在說笑話的委屈神情。

嗯?還挺可愛的?

「總之我要去打工了。」冰炎收拾好東西,今天是臨時的班,不然他也不至於熬夜趕報告,「你在我去找道士以前趕緊走吧。」

雖然他也不知道去哪裡找道士,有用沒用。

「我不走,我要你的精液!」褚冥漾破罐破摔,反正他想要嚇冰炎的計畫已經失敗了,不如就直接說明來意,大聲道,「我需要你的精液來解除詛咒!」

冰炎腳步一頓,看向褚冥漾的眼神像是看智障:「你聽過哪個詛咒是靠精液解的?」

褚冥漾膝蓋中箭,但是他就是梗著一口氣:「有,就是我!」而且之前還有你,雖然都是我搞出來的。

「需要幫你聯絡捐精中心嗎?」冰炎很冷淡,「想要精液去找其他人,我懶得理你。」

褚冥漾一聽,頓時就哭了。

冰炎何曾這樣冷言冷語對待他?儘管是他自作自受,但他就是要人哄!

冰炎神奇地看著沒有淚腺的骷髏哭鼻子地看著他,覺得自己今天當真見證了物理學上的奇蹟,而且這骷髏的形象在他眼裡居然轉化成一隻無家可歸的可憐黑柴。

他一定是睡眠不足,居然心軟了:「好吧,你可以留下,但是精液的事情我們從長計議。」

聞言褚冥漾驚愕地抬起頭,冰炎的接受能力為什麼這麼強?

對比他當初的表現,太丟人了啊!

 

 

昀羲碎念:

太忙了,只好丟存稿來生存報告><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