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從骷髏頭中讀出了為什麼你不怕我的震驚,冰炎道:「要是所有鬼怪都跟你一個樣子,那確實是沒什麼好怕的……」

他從來沒見過把內心戲演得如此淋漓盡致的骷髏,人也沒有,很是新奇。

褚冥漾不滿得鼓起雙頰:「你這是在侮辱我!」

侮辱他一個作為嚇人的、會自己動的骷髏!

「那你可以試著去嚇嚇其他人。」冰炎說,「我也不反對你去找其他人滿足你嚇人成功的成就感。」

「我偏不!」褚冥漾牛脾氣上來了,「我就要找你!還要跟你愛愛!」

怎麼樣,如此驚世駭俗,怕了吧!

「這個從生理上就沒可能。」冰炎說,「說了精液的事情之後再議,我現在要去上班,再不走要遲到了,乖。」

末了,居然還用一種哄孩子的語氣。

褚冥漾如遭雷擊,他是被冰炎當成什麼寵物了嗎?失憶之後冰炎的口味居然如此清奇?

「算是吧,反正我自己一個人住,再養一隻骷髏也沒什麼。」冰炎說,「你應該不用花什麼伙食費吧?」

在褚冥漾研究自己到底需要不需要進食時,冰炎總算順利地出門了。

褚冥漾得出自己不用吃飯的結論時,冰炎早就離開了,他頓時有種自己又被耍的不爽。

他一定要嚇到冰炎!

沒有道理自己當初被嚇哭,冰炎卻如此淡定的道理,這不是側面表明了他的接受能力還是沒冰炎強嗎!

這不行,他好歹是個妖師耶!

雖然在前往火星人的路上但是他堅決認為自己還是很普通的妖師!

普通的妖師褚冥漾決定拆家,把家裡弄得像是被一隻二哈摧殘過,在過程中完全沒有想起來這樣只會讓冰炎生氣而不是恐懼。

但是等他想起來後,冰炎也回來了,望著一屋子殘破沈默不語。

褚冥漾瑟瑟發抖,在冰炎眼裡宛如一隻做錯事情在討好裝可愛的小狗。

「請解釋。」冰炎深吸一口氣,冷靜道。

咦?還沒瘋?那有戲啊!

於是褚冥漾眉飛色舞地講述起自己在拆牆時如何威猛,踹門時又是如何凶狠云云,聽得冰炎臉色越來越沉:「我問的是為什麼?」

「讓你看清楚我的實力,怎麼樣,可怕不可怕?」褚冥漾還不知死到臨頭,這些年他被冰炎寵得太過頭,完全忘記在一開始兩人還沒交往時冰炎是多麼暴力了。

冰炎微笑:「是很可怕,我指的修繕的金額數字。」他看了褚冥漾一眼,冷笑道:「原本想說你賣腎也買不起,但很可惜,你窮到連腎也沒有。」

褚冥漾呆若木雞,一整副骨頭好像都要垮了。

冰炎一針見血地點出了他是一具貧窮骷髏的殘酷事實!

為什麼!

為什麼冰炎就算當骷髏也是王,還有一票跑腿小弟,而換到他這裡就是孤身寡人都市怪談?

差距也太大了!

雖然也是他這次特地挑了兩人限定詛咒……啊,心情好複雜,玩詛咒玩到把自己窮得只剩一具骨架的滋味太心酸了!

冰炎看骷髏一副被打擊到似乎要散架的樣子,哼了聲:「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賠錢!」

「……你還說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都會愛我!」褚冥漾哭道,「男人的嘴騙人的鬼,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說完就淚奔跑出去,再被冰炎一把抓了回來,冷漠道:「賣慘?」

糟糕被識破了。

褚冥漾試圖表示自己真的很無辜:「因為你太無動於衷了,我需要你的精液來解除詛咒,可是你完全……」

「為什麼是我?」冰炎挑眉。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褚冥漾幾乎是從齒縫中蹦出這幾個字的。

他錯了,學長,老公,爸爸,他不該一直吐槽冰炎骷髏一天到晚只會說這句話的,因為眼前的狀況除了這句話他還真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解釋的!

冰炎冷笑一聲:「你倒真敢說。」

褚冥漾怒了,一報還一報,等你恢復記憶,我看你怎麼解釋這一句冷笑!

「既然我們天生一對,你是不是該有點表示?」

……啥?

「我不管你用任何辦法,把這裡復原,不然賠錢,再不然我就把你拆了餵狗。」

「你怎麼這麼狠心!」褚冥漾震驚又傷心,骨頭彷彿都蒙上一層灰色與大量斜線,看得冰炎眼角直抽。

這是什麼二哈?明明是自己拆家,主人給予教訓反倒可憐起來了?

冰炎深呼吸,道:「夠了,快點動手,我不想晚上沒地方睡覺。」

褚冥漾癟嘴,認命地收拾殘局,反正之前冰炎也幫他收過房間,就當是禮尚往來了,雖然從本質意義上來說,冰炎幫忙整理的是他弄亂的,而他現在整理的,還是他自己弄亂的……

褚冥漾嘆口氣,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他轉頭,居然看見冰炎也在幫忙一起收!

「幹麻?」冰炎沒好氣,「指望你一個個慢慢收,我大概得去睡旅館。」

可惡,要不是被限制了異能,這種小事他放出米納斯分分鐘就能搞定!

『……請不要把我當成居家清潔使用。』幻武靈體嚴正拒絕主人不當使用。

兩人合作,在過程中,冰炎一直有股熟悉的感覺,彷彿他已經做過無數次同樣的事情了。

但是他又不認識一具骷髏,雖然這個骷髏跟他說他們天生一對,然而這種騙人的直銷話術他才不會上當。

冰炎是個很有邏輯的人,既然對一件事感到懷疑,那就去求證。

「你叫什麼?」

褚冥漾愣了一下,乖乖答道:「褚冥漾。」

是說他當初完全沒想起來要問名字,為什麼冰炎這麼快就反應過來了啊!

「那麼,褚,有鑑於是你自己纏上我的,我有幾點要問你。」冰炎見收拾得差不多了,便坐在沙發上開始提問,而褚冥漾仍舊維持立正姿勢,像是在聽老師訓話的小學生。

「第一點,我們以前認識嗎?」

「……認識。」褚冥漾的心情十分複雜,一方面他希望解咒,一方面又希望冰炎破關速度不要這麼快。

那當初他嚇暈又拖拖拉拉的豈不是很丟臉。

「那麼,褚,你說我們天生一對,表示我們以前認識的時候是戀人?」

「明媒正娶的!」

冰炎哦了聲,看了看骷髏,摸著下巴道:「但是我對你完全沒有記憶,而我想了一遍,你更像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詛咒體?」

褚冥漾哼哼,在冰炎叫他時他的禁制已經減輕了,起碼他現在應該可以用爆符跟小部份幻武能力了。

「所以我需要你的精液解咒!」

「還有更快的辦法吧。」冰炎說,「你告訴我施加詛咒的人是誰,把對方幹掉不就結束了。」

褚冥漾:「……」他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這詛咒是他自己搞的。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