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谷出久自從成為職業英雄以來,已經非常少遇到可以讓他慌張失措的個性事故了,但此時他所面臨的恐怕不單單只是個性事故了,就連當初被AFO追殺的驚恐都及不上他此時的萬分之一。

「所以……我眼前的小勝,不是我認識的小勝?」綠谷出久十分混亂,「然後這裡一樣是個性社會,只是性別上有差?」

「同樣的事情你要我說多少遍。」爆豪勝己,但是不是他的幼馴染一副不耐煩的模樣,「嘖,怎麼另外一個世界的廢久也是個書呆子,你現在該想的應該是怎麼回去你本來的世界吧。」

「你、你說得也沒錯……可、可是你剛剛說我、我們……」綠谷出久臉色脹得通紅,結結巴巴道,「我們是一起去遊樂園……的關係?」

「伴侶兩個字讓你這麼難以說出口嗎?」爆豪挑眉,不悅道,「雖然你也不是我的O,但你長著這張臉說不出伴侶兩個字讓我很火大。」

「太好了,小勝還是一樣不講道理。」綠谷出久忽然感受到一股詭異的心安,大概就是突然被外國人問路,自己卻看見雖然不熟但好歹英文不錯的同班同學那樣。

「你腦子沒事嗎?」爆豪嗤笑,「區區一點小事,就被嚇成這副慫樣。你真是職業英雄NO.1?」

「這不能怪我。」綠谷出久感到很冤枉,「我跟我那個世界的小勝又不是這種關係……不如說小勝很討厭我。」

所以他穿過來的時候,本來遇到爆豪很高興的,結果對方不由分說就一臉怒意地罵他怎麼他留下的味道都不見了,還要親過來的時候才會下意識地黑鞭甩出去。

「喔?」爆豪感興趣地挑眉,「那邊的『我』很討厭你?你做了什麼讓『我』討厭?」

「不清楚……可能是覺得我很弱吧。」綠谷其實也說不太上來,小時候他們明明是可以一起玩得很好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了。雖然小勝在高中時有為了以前的事情道歉,但他當時快累垮了,所以他其實也不太確定小勝指的是哪件事。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可能因為一個人很弱就討厭他的。」爆豪說道,「嘛,頂多瞧不起吧,但要我討厭的話還有一個必要條件。」

「咦?」

「那就是沒有自知之明,讓我猜猜看,你是不是曾經不顧自己安危也要去救人?」爆豪摸著下巴問道,「救的還是綜合能力在你之上的人?」

「呃、好像……」綠谷努力回想,「但是身體會比大腦快一步反應,回過神的時候我就……」

「哼。」爆豪不爽地咕噥,「一模一樣。」

「唉?」

爆豪不理會綠谷的疑問,逕自起身:「我的廢久應該快回來了,等等討論一下要怎麼把你送回原本的世界去。」

綠谷嚇得原地跳起,反應過來對方說的不是他後又鬆了一口氣,我的廢久這種話從小勝嘴裡說出來就、就很驚悚。

「喂,那邊那個『我』是什麼樣子?也是A嗎?」爆豪開始閒聊起來,有點感興趣地問。

A?呃,我們那邊只有兩種性別,就男生跟女生。小勝是男生。」綠谷老實道。

「喔,所以你也不是O,不會發情囉?」

「發發發發發情!」綠谷才消下去的紅色又湧上來,整個人都要冒煙了,「沒沒沒有!絕對沒有!」

「反應這麼大幹麻?」爆豪哼笑,「你們的世界真無聊。我的廢久在發情的時候可是會軟成一灘水,色得要命。」

「請不要再說了!」綠谷整個人都縮成一團,裸露在外的皮膚已經紅得像蕃茄,「雖然你不是說我,但但我會覺得很奇怪……」

「哼,書呆子到哪裡都那麼麻煩。」爆豪說,撇頭看向大門,「我的廢久回來了。」

不要再用那種說法了啦!

綠谷盡可能把自己縮得更小一點,整個人都在冒煙。

大門被打開了,一張跟綠谷別無二致的臉出現在兩人面前,就連雀斑的位置都一模一樣。

「哇啊,是真的耶。」『綠谷出久』一臉興奇地看著他,「這樣乍看之下,真的很難分清楚。」

綠谷同意,他彷彿看到自己從鏡子裡面走出來。

「現在說說你遭遇的個性事故吧。」爆豪打斷了兩隻小動物互聞彼此味道的舉動,雖然也是綠谷出久,但他就是不爽自己的伴侶注意力在別人身上。

「喔,好。」綠谷點點頭,之前小勝懶得同樣的話要聽兩遍,讓他這個世界的綠谷出久過來再說,「我在執行一個國際任務,敵人的能力是次元空間,可以傳送物品到不同的空間去。」

「這能力也太BUG了吧。」『綠谷』不禁咋舌。

「但是很多限制條件,必須依靠儀器輔助,我的任務是毀掉相關儀器,不過在探查的時候被發現了,一番搏鬥之後我本打算先躲起來觀察情況,結果呃……我躲進的那個小房間似乎是一個方艙,本來就是用來傳送的……我以為那是個實驗室……」

爆豪摀住臉:「書呆子,那顯然是用來做傳送實驗的地方啊,你腦子是怎麼長的。」

「好了啦,小勝,我們先想想辦法吧。」『綠谷』說,「總不能讓他一直待在這裡,他的家人朋友跟愛人會擔心的。」

「你有愛人嗎?」爆豪隨口問道。

「呃……沒有。」

「我的廢久有。」爆豪一把摟住『綠谷』,炫耀似地宣佈,看得綠谷彆扭極了。

『綠谷』雖然臉頰微紅,但倒也沒拒絕爆豪的擁抱,維持著這股姿勢問道:「你跟那邊的小勝不是情侶嗎?」

這是他第幾次聽到這麼驚悚的問題了?

「不是……小勝討厭我。」綠谷感覺被自己這樣問十分心累,「你們才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啊?」

「啊?這傢伙從小就是我的啊。」爆豪理所當然道,一點都不管這發言到底多霸道。

「呃……嚴格來說是高中的一次個性事故……」『綠谷』不好意思道,「也不算個性,就是……嗯,O的話常常有些不太方便的時候,小勝知道這一點,所以來幫我……」

「他發情了,我抱了他。」爆豪洩忿似地咬了咬『綠谷』的脖子,「要我說你們兩個怎麼都婆婆媽媽的,這有什麼好遮掩的。」

「唉?你知道發情嗎?」『綠谷』驚訝地說。

「呃,嗯……小勝剛剛有稍微提到一點。」綠谷尷尬地說。

「喂,那不是重點吧。」爆豪罵道,「現在是要怎麼把他送回去他原本的世界去?我看到他這張臉就有氣啊。」

「小勝!」

『綠谷』皺眉,覺得戀人的說法太過了,就聽見爆豪不服氣地補充道:「難道不是嗎?明明長著一張跟你一樣的臉,結果眼裡卻連一點對我的愛意都沒有,換成你,你不火大嗎?」

兩個綠谷都瞬間忘記自己原本要說什麼了,讚嘆爆豪永遠出人意料的思考方式,成功讓兩個綠谷面面相覷,找不出反駁的句子。

「……好吧,英雄職業工會裡面應該也有人有類似空間的個性,我們應該可以從這裡想想辦法。」

 

綠谷除了等待外似乎也沒什麼可幹的事情了,為了不影響社會,他只能掩人耳目地活動,畢竟從別的世界跑來另外一個NO.1的消息要是曝光,很可能會被有心人士炒作利用,為了省麻煩,爆豪直接禁止了綠谷的英雄活動,理由相當充分:「我們的世界我們管,除非必要,不然你就給我低調點。」

 

然而天不從人願,『綠谷』中了個性事故,發情了。

「小勝、小勝……」

綠谷震驚地看著另外一個自己變得黏黏糊糊地癱在爆豪懷裡,主動親吻著對方,雙手環住脖頸,從喉嚨深處發出甜膩的呻吟。

這一切都超出了綠谷的認知,他臉色爆紅地立刻衝出了屋子,他又不是傻子,他很明顯可以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自己、自己在面對小勝的時候……會變成那樣?

綠谷驚魂未定地拍了拍胸口,意識到他世界的小勝跟他根本不可能發展成那樣的關係,說不清楚是鬆了口氣還是失落。

「啊,人偶!」一名職業英雄跑了過來,「太好了,我打你手機你沒接,某個任務需要支援,本來是不需要的,但是事務所讓我過來看看你的狀況,要是你沒事就把任務接了……」

綠谷暈頭暈腦地跟著這個英雄希哩糊塗地執行完任務,十分驚險地沒有曝光,好不容易冷靜下來,重新回到他暫時的居所時,他也沒想太多,直接就進去了。

然後,他就看見自己在客廳沙發上死死咬緊小勝不放手,哭喊著要更多、更深的刺激畫面。

「嗤。」小勝看見他了,但是他完全沒打算停下來,故意開始用力撞擊身下的人,「喂,另外一個你回來了,你還要嗎?」

「要、要……」『綠谷』哭著說,「射給我……」

綠谷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淫蕩成這樣,真的全身都在出水,巨大的精神刺激下,他……昏倒了。

 

醒過來的時候,周圍一片嘈雜的人聲,他還能聽見麗日的啜泣。

「小久同學,太好了!」麗日哽咽道,「實驗室毀得太嚴重了,敵人又不肯說出把你送去哪裡了,我們好擔心……」

「爆豪同學把你送過來的,問他是在哪裡找到你的也不肯說。」飯田也說,「雖然他說了是在自己家,但是怎麼可能啊。」

不……其實真的滿有可能的,他一穿越也是穿越到小勝家。

綠谷麻木地想,昏倒之前看見自己雙腳大開求操的影像還是讓他有點精神受創,雖然也不知道是因為不可能成真受創,還是自己真能那麼淫蕩哪個更讓他受傷。

幾個好朋友輪番上前慰問,但是綠谷注意到爆豪一直安靜地倚靠在床邊,不參與,但也未出言諷刺。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爆豪這才走近床邊,聲音很平靜:「喂,你知道不知道你是怎麼出現在我家的?」

「呃……我不清楚。」綠谷老實道,這他真的不知道。

「那距離你不見到重新出現為止,你一共消失了一個月,這期間你在哪裡?」

「半個月?可是我在那裡才過了兩星期……啊!」

爆豪瞇起眼睛:「在所有人找你找得快瘋的時候,你居然一副在渡假的樣子?」

「才不是!我也在努力想辦法回來的好嗎。」綠谷聲音也大起來,「但是我一開始根本就沒弄懂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連性別都有三個,我反而算是異類,等我緩過來後我馬上就開始調查要怎麼辦了!」

「性別有三個?」爆豪一臉古怪,「那是什麼詭異的世界?」

ABO……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接受。」綠谷說,將ABO世界運行的規則大致講了一下,「我在那邊遇到了另外一個小勝跟自己,我們在努力想辦法從空間系的個性下手。」

「然後呢?你是怎麼回來的?」

「不知道,我嚇昏了,一睜眼就回來了……」綠谷回答得很順。

「你是看到什麼才嚇昏的?」

綠谷:「……」

看到我主動求你操我嚇昏的,這種話打死他也說不出口啊!

爆豪見綠谷久久不答,火氣又上來了:「喂,別想用謊言敷衍老子,你不會以為你那些拙劣的謊言對老子有用吧?」

綠谷乾脆閉口不言,看見爆豪的逼視,索性把眼睛也給閉上了。一副我就裝鴕鳥的死嗑模樣。

爆豪見綠谷擺明不合作,肺都要氣炸了,他開始對著綠谷咆哮:「廢久!回答問題有那麼難嗎?嗄?」

「你知道不知道老子一個月合計只睡了十小時找你,結果回家發現你就躺在老子沙發上時的心情!」

綠谷驚訝地睜開眼睛,果真見到小勝有相當濃重的黑眼圈,眼睛充斥著疲憊的血絲,不禁歉然道:「對不起……我沒想到小勝會花時間找我……」

「覺得對不起就把事情交待清楚!老子可以說是一個月沒睡了!」

綠谷瞄了爆豪一眼,覺得對方要是知道他看到了什麼,他會把醫院給炸平了,他的工資目前可賠不起……而且炸醫院很影響其他病人的。

「說吧,老子保證不動手。」爆豪雙手環胸,「幹麻?你的表情就寫著怕老子炸了醫院。」

「咳咳。」綠谷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擅長說謊,但是他沒想到自己表情明顯到可以被這麼準確的解讀,「我、我說啊……小勝你能保證不激動?不動手?」

「可以。」爆豪不耐煩地說,「誰要浪費那個力氣。」

綠谷猶豫再三,還是將事情給稍微講了一下,至於他為什麼被刺積到昏倒的事情也說了,他覺得既然都要說了,騙人總是對不起這一個月辛苦找他的爆豪。

出乎意料,爆豪在聽聞另外一個世界他們兩人是一對的時候,並沒有任何多餘的情緒,嫌惡噁心都沒有,反倒是做了一件讓綠谷完全無法理解的事情。

爆豪爬上他的床,摟住他開始睡覺。

「小勝?」綠谷渾身僵硬,「你怎麼了?」該不會也中了個性事故吧?但是他沒有受到影響啊……

「吵死了,讓老子安靜睡覺!」

「那我把床讓給你……」

「閉嘴!不准動。」爆豪眼睛都沒睜開,只四肢微微用力把綠谷禁錮在懷裡,咕噥道,「沒道理就另外一個世界的我可以操你,我卻連抱都不能抱。」

小勝講的每一個字綠谷都認識,怎麼連在一起這麼陌生?

綠谷茫然地當一個爆豪的抱枕,他盯著天花板,完全不懂爆豪的腦迴路是怎麼長的。

他是從ABO世界穿越回來了,是吧?

他稍微側了側,看到爆豪那張帥氣的睡顏俊臉,感覺更茫然了。

……他是不是又穿越到其他世界了?

 

而提心吊膽了一個月,早就被不安跟恐懼折磨到快瘋的爆豪此時想得相當簡單,找到綠谷了,失而復得的東西自然要鎖死在自己懷裡。而等他養足精神,真正意識到綠谷所說的ABO世界是怎麼運轉後,想盡辦法讓綠谷也變成像是不能離開A(爆豪勝己)生存的O(綠谷出久),那就是後話了。

當然,綠谷最後終於確認自己也可以變得黏黏糊糊的淫蕩,只是此刻他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