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地爾不知道自己正在就要不要承認耍花癡一事陷入糾結,他自己本人也很糾結。

其實他根本用不著手下去拿到冰炎的基因,光是對方把炎天他女婿的資料發過來,他就知道答案了。

那個叫做亞那瑟恩的,長得跟冰炎一模一樣啊,誰看都是有血緣關係的!

可惡啊,他才不要把這件事跟任何人說!

……慢著,這傢伙出道就是為了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吧?

他現在把他封殺冷凍來得及嗎?

安地爾掏出手機,十分和藹地給自己弟弟發訊息:「漾漾啊,哥哥想了想,還是不要投資冰炎了吧?讓他只屬於你一個人不是很好嗎?」

『不好。』褚冥漾秒回,『哥哥不懂老公是偶像的驕傲!』

那確實是不太懂……安地爾再接再厲:「他不過就是要找父母嘛,我幫他找,就當道歉了怎麼樣?」

對方一來發來好幾個驚嘆號:『哥哥你真是天才!!!與其口頭上道歉不如直接做點補償,你就是這樣才把公司搞得風生水起吧!!!』

安地爾被誇得舒服了:「那就這樣子定了。」

既然冰炎已經拋頭露面,那遲早會有人找上門的,他做個順水人情還可以順便拗點好處,一方面把那個煩人的道歉打發掉,一方面跟比申說他已經照顧過冰炎了,休想他再投入更多精力。

啊,對了,這個叫做亞那瑟恩的……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安地爾又把資料仔細讀了一遍,雖說五官很像,但是亞那跟冰炎的氣質完全不一樣,安地爾看了又看,看不出什麼名堂,卻又莫名覺得熟悉。

而且還有十分不好的預感……

 

哼,瞎扯蛋,他能有什麼不好的預感?

 

安地爾決定不理會自己的直覺,繼續該做什麼做什麼,讓手下把亞那的資料甩給冰炎約好基因鑑定的時間後就不管了。

 

 

冰炎瞪著手機發愣。

他為什麼會覺得他在跟褚冥漾打情罵俏?

那句『你是不是在耍花癡?』怎麼講得好像他直接就看到褚冥漾一臉蠢笑地流口水?

而且褚冥漾在接下來已讀不回,這就受打擊了?

不太像啊……

「冰炎小弟。」褚冥玥一手肘撐在門框上,挑眉看他,「真難得你會盯著手機發呆。」

冰炎:「……我只是奇怪為什麼那個姓褚的沒反應。」

「你還希望他有反應啊?」褚冥玥說,「你不是恨不得他離你越遠越好?」

「他音樂上還能交流。」冰炎輕咳了一聲,「他寫的曲子還不錯。」

「這一塊我不熟,你說是就是吧。」褚冥玥聳聳肩,「我只是擔心你這狀況,是不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發作。」

冰炎嘴角抽了抽,自我反省,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像……但也沒有一個被綁架的人質會把綁架犯的從犯給痛打一頓。

但是冰炎來不及梳理更多更細膩的情緒,跟褚冥漾的對話框已經跳出了新訊息。

『我哥哥他那人太高傲了,要他道歉像是要他的命,可是他幫你找到父母了哦!』

冰炎:「……」

『所以可以算是我哥道歉過了吧?』

冰炎沉默地把對話拿給褚冥玥看,褚冥玥一看也沉默了。

「……口說無憑。」褚冥玥說,「天知道他是不是在耍人。」

就像嘲諷褚冥玥一樣,褚冥漾發來了亞那瑟恩的詳細資料,並且在最結尾的時候問冰炎要不要安排他們見一面。

褚冥玥看了看訊息,又看了看冰炎:「不然你就當作是塞翁失馬,被綁架一次反而找到了自己父母,也不算太虧?」

冰炎抿抿唇,不作答。

「你其實是在厭惡當時自己的無力吧。」褚冥玥一眼看穿他在想什麼,「當然有錯的絕對是他們,這點毋庸置疑,可是你同時也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後來他又死死粘著你把你捧得這麼高,心裡產生一些變化是很正常的。」

「把這個當成是精神賠償費收下來也很合理,這本來就是他們欠的。」褚冥漾敲了敲手機螢幕,「所以不用彆扭了,直接回覆說可以吧。」

褚冥玥不愧是褚冥玥,三言兩語就把冰炎原本有些鬆動卻又重新打緊的心結給解了。

這本該就是給他的賠償,他在矯情什麼,他當歌手不是本來就為了找父母嗎?

於是他給褚冥漾回覆了地點跟時間。

 

褚冥漾一看冰炎答應之後簡直快樂得要放鞭炮,哇唷,冰炎沒有拒絕這個道歉賠禮耶,那這算是他跟安地爾和解了吧?

和解了兩人就可以正式談戀愛了!

『快點安排亞跟他爸爸見一面啊。』褚冥漾催促安地爾,『資料都有了,人還聯繫不到嗎?他總不可能連見自己兒子一面的時間都沒有吧?』

安地爾看著褚冥漾一連刷著『快一點!』『快一點!』的表情符號,臉就綠了。

他把消息發過去有沒有過十分鐘啊?

為什麼急得跟老婆要生了一樣!

安地爾試圖讓褚冥漾冷靜一點:『他目前不在國內……』

『我們難道出不起他的機票錢嗎?』

『給他們訂個頭等艙吧?』

『不,還是給他們包機吧。』

『畢竟是將來的岳父岳母,我還是等表示誠意的。』

『要不我親自去接好了。』

『啊,你說他們在哪裡?』

『如果他們在的地方很漂亮,那不如我帶亞過去好了,還可以提前渡蜜月。』

安地爾終於忍無可忍地打斷了褚冥漾的砲轟攻擊:『你怎麼稱呼得這麼親暱了?』

『畢竟要結婚了呀。』

安地爾看著褚冥漾又是一串臉紅嬌羞的表情符號,很想摔手機。

『不用這麼麻煩,反正他老子這幾天會回國的,到時候把他踹過去就可以了。』

『嗯?你怎麼可以踹我將來的岳父?』

安地爾從中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威脅。

『說笑的說笑的,漾漾的岳父我當然不會動啦。』

褚冥漾卻沒有理會安地爾的補救,他看到哈維恩發給他的訊息了。

『少爺,關於你剛剛發給我的亞那瑟恩資料,一切都已經核實無誤了。』哈維恩說,『他的確有個兒子失蹤,就叫做颯彌亞,年紀名字性別長相都對得上。』

褚冥漾唔了聲,那為什麼當初冰炎會跑到他家去呢?

真奇怪。

『我還發現了一件事,這位亞那瑟恩的妻子,是比申哥哥的女兒。』

『也就是少爺目前的表姊。』

褚冥漾:「……哈啊?」

『也就是說我在無意中搞了個名稱上的亂倫嗎????????』

哈維恩:『……』

他永遠不懂少爺的關注重點。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