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回到家,故意在安地爾面前愁雲慘霧,唉聲嘆氣,果然引來了安地爾的關心。

「怎麼了漾漾,有人欺負你?哥哥替你教訓他。」安地爾一邊摩拳擦掌一邊躍躍欲試。

「沒有。」褚冥漾撒嬌道,「可是哥哥……我後來想了想,你用那麼極端的手段把冰炎綁過來,太不尊重人了……」

「你不是很喜歡嗎?」安地爾疑惑道。

「當然,我喜歡死了!」褚冥漾斬釘截鐵,突然又意識到不對,這不是他要的走向,「不是啦哥哥,我是想說……你要不要給冰炎道個歉什麼的?」

安地爾一聲冷笑:「你哥我活到現在,就不認得道歉兩個字怎麼寫。」

「那你認字能力太差了……」

安地爾無視了褚冥漾的吐槽:「總之不可能,你又不是不喜歡,我做得對極了!」

「那如果我以後要他不要你了呢?」

安地爾如遭雷擊:「那我就做錯了。」

安地爾思索半晌,對褚冥漾露出可稱得上是溫柔的表情:「是他要求的?」

褚冥漾眨巴著眼,一臉乖巧甜笑:「哥哥,如果你想要私底下對他做點什麼的話,那可就不是我不理你那麼簡單了喔。」

安地爾也回以一個微笑:「怎麼會呢?」

兄弟兩你笑我也笑,和氣地聊起別的話題,褚冥漾眉飛色舞地打算給冰炎出週邊,安地爾面上微笑,心底卻在暗算要不把週邊上冰炎的臉給畫成關公算了。

送走了褚冥漾,安地爾一聲冷笑,要他道歉?

沒門!

不過就是自己弟弟看上的一個小白臉,沒權沒勢的,背後拿支槍抵著他,讓他跟漾漾說他們已經和解就可以了。

他正準備吩咐手下去拿槍,桌上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喂?」

『安地爾,那個叫冰炎的小子是不是你弟喜歡的那個?』比申的聲音夾雜著砲彈的轟隆聲,這傢伙又不曉得去哪個戰地找刺激了。

「是啊,我把人給他綁來了。」安地爾漫不經心地說,「漾漾喜歡,妳別跟他搶。」

『呸,我至於去跟兒子搶小白臉嗎?』比申不屑道。

「我以前看上凡斯的時候,你就想要跟我搶人。」安地爾立刻開始翻比申的黑歷史。

『我那是想要搶人嗎,我那是想要他幫忙做武器研發,你這個蠢材!』比申怒道,『不管那個,總之那個冰炎好像是我哥他女兒的兒子,你有空去找他做一下基因鑑定,如果真的是的話那你就是他表叔還啥的,總之是你後輩,記得照顧。』

說完,比申非常乾脆俐落地掛掉電話。

安地爾瞪著話筒。

牆壁上的長分針走了五格,安地爾這才如夢初醒,他深呼吸一口氣,反正也還沒有確定,未戰先敗絕對不行。

哪會有人蠢到丟了自己孩子呢?

安地爾自我安慰道,在手下拿槍給他的時候又派發了其他任務,要他表姐、呃,總之就是據說是冰炎的父母的一切資料。

「這些東西,讓褚少爺查不是更快嗎?」手下困惑道,「少爺他的駭客功夫那麼強……」

「就是暫時不要他知道才要你去查的,蠢材!」安地爾怒道,「還要不要薪水了,快點幹活!」

手下被罵得狗血淋頭,委屈地辦事去了。

他好想跟哈維恩換崗位啊,服侍褚冥漾比在安地爾手下跑腿好多了!

 

褚冥漾回到新家,心情很好,安地爾肯定會去道歉的,從小到大安地爾就沒拒絕自己的請求過。

喔,好吧,八歲以前安地爾對他還沒這麼有求必應,對他的態度比較像是寵物,招之即來揮之極去。

忘記是什麼事情,好像是安地爾故意買了很多他喜歡的點心,然後當著他的面吃掉,一口都不留給他,氣得他生起了報復之心──然後駭客褚冥漾就誕生了。

褚冥漾因為家庭背景特殊,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有別於一般兒童,上學那是放鬆交朋友,作業不寫考試不考都沒事,他真正學習的重點在回家之後的家教課。

而褚冥漾對於聲音跟數字程式很有天賦,於是他就在老師百塵鎖的幫助下,自立自強地駭進安地爾的電腦,曝光了裡面所有未成年不能觀看的影片到耶呂手機上。

耶呂本來對這個半路撿來的小鬼沒什麼感覺,這一看不得了,他是撿到了一個天才啊!

接著褚冥漾在家的地位就大為翻轉,當然安地爾也不是沒有反擊,但是他不小心給褚冥漾拍攝到他扭腰擺臀唱戲腔的影片,然後……就差點被當眾處刑了。

他本來是想要做掉褚冥漾的,但是褚冥漾利用駭客給他撈了不少好處,賺了一大筆。

從此之後兄弟兩人就奠定了兄友弟恭的牢固基礎,一直持續到現在。

 

而現在安地爾無比後悔,他為什麼要給褚冥漾綁一個麻煩回來?

這個麻煩跟他居然可能有血緣上的親戚關係?

雖然他完全沒有情感負擔,但是只要一想到褚冥漾如癡如醉地說這一切都是命運,而他就是邱比特的話,他就悔得腸子都青了。

要一個小白臉後輩有什麼用,他有預感,褚冥漾如果知道這回事,那他就會纏著自己當他們的結婚證婚人……

他才不要親手把自己寵到大的弟弟交給一個小白臉啊!

 

褚冥漾是不會知道自己名義上的哥哥在糾結什麼的,他打了一通視訊給冰炎,別問他是怎麼要到冰炎好友的,問就是他是一個成功的駭客。

冰炎接起來的瞬間看到他的臉就掛斷了。

怎麼還是這樣!

褚冥漾鼓起臉頰,氣嘟嘟的,用拇指神功發送訊息:

『我已經叫我哥去跟你道歉了。』

對方已讀得很快。

但也就是已讀而已。

褚冥漾氣死,雖然他很喜歡冰炎,但是冰炎不能這樣忽冷忽熱地對他!

要熱情如火!要活力四射!要你儂我儂!

於是他輕哼了一段旋律過去。

這回冰炎回了:『幹麻?』

「我哥道歉之後,我們來約會吧!」褚冥漾開心道,他覺得把這個心結解開之後就沒什麼阻擋在他們兩人之間了。

冰炎臉黑:『誰要跟你約會。』

「那我們來討論音樂。」

『……可以。』

嗯哼哼,他就知道這招有用,身為一個歌手是不可能拒絕自己這種作曲天才的!

褚冥漾陶醉地想,等冰炎過來之後,他再多那麼一咪咪動作……哎嘿嘿。

『你是不是在耍花癡?』

褚冥漾一秒收了口水,反射性答道:「沒有!」

『哼!』

奇怪,冰炎是怎麼知道他在耍花癡的?

「難道……我們心有靈犀?」

『你剛剛說你沒在耍花癡,誰跟你心有靈犀,白痴。』

褚冥漾:「……」

他現在承認自己剛剛真的耍花癡可以嗎?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