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篇為雖然是三人行,但是都是褚冥漾自己發春夢到的,實際上冰炎只有一個

調教二本來預計二月場會出,然而縱多因素影響下,這本之後應該會採取直接販售電子書的方式,實體本可能不出

簡單說,我跟繪者的窗子都開了(跪地

但是過年之後排版也不一定有時間,所以就……想說試試看直接出電子書,大家覺得呢?

ps.此篇未成年者勿入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下收部份正文:

 

 

 

 

 

褚冥漾意識迷離,只隱約感覺到自己背後傳來一股溫熱,他感覺雙腳被溫柔地岔開,有人好像爬進他的雙腿間按住了他的膝蓋……

欸,等等?

如果他後面有人的話,前面又是誰?

褚冥漾猛然睜開眼睛,看見冰炎精瘦的胸膛跟似笑非笑的表情,那他後面又是誰啊?

他略為艱難地轉過頭,竟然是好久不見的蘭先生!

搞半天冰炎真是雙胞胎?

褚冥漾覺得非常震撼。

「好久不見,漾漾。」蘭先生在他耳邊廝磨,低沉的嗓音帶著不懷好意的笑意,「我好想你。」

「我、我也想……?」褚冥漾腦筋一片混亂,所以蘭先生真是另有其人?

「褚,你再說一遍?」冰炎溫柔道,「你想誰?」

「我、我……呃……」褚冥漾結結巴巴,一時分不清楚自己是在作夢,還是冰炎真的搞了個蘭先生出來。

「沒辦法立刻回答嗎?」冰炎笑了笑,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把剪刀,剪下了他的褲子,他的大腿襠部瞬間涼颼颼的。

「主人……」褚冥漾可憐兮兮地看著冰炎,突然冒出兩個人,他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很正常吧?

「壞孩子要懲罰哦。」蘭先生握住他的雙手腕,下面一根又粗又長的東西頂著他,褚冥漾臉都紅了。

冰炎捲起褚冥漾的衣服下擺,命令道:「自己咬著。」

褚冥漾順從地咬住,露出兩顆含苞待放的果實。冰炎從褲子口袋掏出兩條紅線,在兩邊分別打上了一上一下的漂亮蝴蝶結。

乳頭被倏然拉緊,變得異常突出,褚冥漾悶哼了一聲。

「過來,我來疼愛你。」蘭先生笑道,掰過他的下巴撇過去,含住兩辦柔軟深深吻了起來。

「褚,可別忘記誰才是主人。」冰炎道,低頭含住褚冥漾的乳頭,舌尖在上面跳舞頂弄,另一手則是去彈另一邊的乳頭。

「唔、唔嗯……」褚冥漾的內褲在兩人合奏的明快節奏下,顏色越來越深沈。

「這個也減掉吧。」

不知吻了多久,褚冥漾有些缺氧,乳頭也被玩到完全挺立,跟著站起的還有他兩腿間的欲望。

「真是具久經調教的身體呢。」蘭先生讚嘆道,「這就勃起了,敏感度非常不錯。」

「花了很久的時間。」冰炎笑道,「褚非常美味。」

「不愧是第一調教師,專屬的奴隸就是這麼可愛。」蘭先生道,「我的比較粗,我先來了?」

「還不行。」冰炎說,「擴張潤滑還是要做的。」

「沒問題。」蘭先生非常爽快,「漾漾起來吧,我們換個姿勢。」

冰炎讓褚冥漾跪趴在床,面對蘭先生的巨根,那根本就不是人類會有的長度,上面長滿了突刺,褚冥漾吞了吞口水,有些口乾舌燥。

「褚,別讓我丟臉。」冰炎淡淡道,「舔它,然後含住它。」

褚冥漾張開嘴,試探性地在鈴口用舌頭捲了一下,與此同時,冰炎也在舔他的屁眼。

「唔!」

冰炎很久沒幫他舔了,不同於陰莖的柔軟溼潤,舌頭在那裡給予的刺激比起來不遑多讓,他感覺到冰炎的舌頭鑽了進來,在他體內肆意橫行,像個走馬看花的觀光客,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等、呃!」

「不可以分心喔,漾漾。」蘭先生扣住褚冥漾的腦袋,「繼續舔,雙手放到背後交握。」

這跟將他雙手反綁也沒什麼區別。褚冥漾聽話照做,只是蘭先生的陰莖實在太長了,幾乎頂到了他的喉嚨,口腔幾乎都被塞滿,除了吸吮之外,舌頭發揮的作用也不大。

冰炎撤出舌頭,伸進兩指進去攪了攪:「褚,放鬆。」

褚冥漾從喉嚨深處發出不滿的咕噥。

冰炎笑了下,索性將四指統統塞入了那處幽閉的秘穴,在裡面隨意摳挖,接著將他的臀瓣用力向兩側分開。

喉嚨湧上一股腥味,褚冥漾呼吸困難,冰炎倒是強迫他開後門透透風,涼意從後面竄入,冰炎惡作劇地朝裡面吹氣。

「差不多了吧。」蘭先生道,「我先來。」

他讓褚冥漾背靠著自己的胸膛,坐上方才被充分潤滑過的巨根,兩隻手從褚冥漾的膝窩處繞過拉向自己,呈現M字腿的模樣,兩人結合處被冰炎看得一清二楚。

當著冰炎主人的面被蘭先生強姦……

褚冥漾抖了一下,肛門一翕一開,眼淚都掉下來了。

「舒服嗎,漾漾?」蘭先生湊到他耳邊,惡魔般低語著,「你看,當著你主人的面被我幹,讓你很興奮吧?老二都翹得這麼高了。」

蘭先生沒說錯,褚冥漾的陰莖興奮地傲然挺立,雄糾糾氣昂昂,像是一根頂天立地的柱子。

冰炎用手指甲輕輕刮了括褚冥漾的龜頭,從鈴口流出透明的汁液。

「這麼放蕩,褚?」他笑道,「給你一個好東西。」

他慢條斯理地搓揉著前端,拿出褚冥漾有點眼熟,又想不起在哪裡見過的道具。

「放輕鬆,比穿耳環還不痛呢。」冰炎給他擦上酒精,「不要扭動你的腰哦。」

褚冥漾也沒辦法動,他整個人都被蘭先生扣住了。

冰炎仔細地將針穿過那脆弱的通道,給褚冥漾繫上了陰莖環。

「很漂亮吧,我特地去找的藍寶石。」冰炎憐愛地握著還挺著的老二,「這硬度很剛好,可以了。」

「什……啊嗚!」褚冥漾的疑惑很快就得到了解答,本只吞了一半的蘭先生巨根向上貫穿了他,胸膛劇烈起伏,乳頭上的紅線也隨之不規則晃動。

「呼……真舒服。」蘭先生發出憋尿憋到終於解脫般的感嘆,「漾漾,動起來,你主人教過你怎麼討男人歡心吧?」

「褚,別讓我丟臉。」冰炎欣賞了好一會兒自己的傑作,「差點忘記了,這個也得弄上去。」

冰炎又拿出兩枚環,如法炮製地在褚冥漾的乳頭上穿過。接著,又拿出一條特別長的棉繩,一一穿過三個環,評估了一下,最終留下最短的長度,褚冥漾的陰莖被拉至小腹,乳環跟陰莖環的線互相纏繞形成了三角地帶。

「下次我去給你訂作一把三角鐵,做愛的時候敲。」冰炎彈了彈緊繃的線,一下就扯動了褚冥漾三個敏感點,「一定很悅耳。」

「你要是哭出來,就更動聽了。」蘭先生惡意道,「怎麼樣,我的老二好吃嗎?」

褚冥漾覺得體內那個龐然大物幾乎都要將他頂穿了,頭頂發麻的情況下壓根也說不出什麼反駁的話來。

「褚,自己玩玩看。」冰炎命令道,「你自己壓壓看你的乳頭。」

褚冥漾淚眼迷濛,身體還是反射性地遵從冰炎的指令,大拇指跟食指這麼一掐,竟然掐出了乳汁。

「為、為什麼……」褚冥漾有些驚恐,「為什麼我會……」

「表示你的身體終於成了我的女人。」冰炎揚起惡劣的笑容,「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以後你可以產乳了。」

「真是太好了呢,漾漾。」蘭先生咬住褚冥漾的耳垂,「到時候也分我嚐一嚐啊。」

「沒你的份。」冰炎將褚冥漾的腿分得更開,「時機到了,褚,讓我進去。」

什麼?

他的主人在說什麼?

冰炎也不等褚冥漾會意,他掏出自己的陰莖,在褚冥漾跟蘭先生結合處的縫隙擠了進去。

「不、不行的……」褚冥漾覺得自己屁股快要裂開了,哭嚷道。

「漾漾,手停下來了喔。」蘭先生狀似好心地提醒,「我來幫你搾乳,你自己掰開屁股讓你主人進來吧。」

怎麼可能做得到!

褚冥漾哭喊起來,手卻非常誠實地將自己的屁股掰得更開,讓冰炎的龜頭也塞了進來。

「心口不一,你的身體明明就爽成這樣了。」蘭先生嘖嘖道,「瞧瞧,就算是女人,產的乳汁也不像你這樣用噴的呢。」

冰炎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跟蘭先生一進一退,互相配合,好不容易才擠進專屬於他的一方天地。

「好、好脹……」褚冥漾哭著抱怨,泣不成聲,「大豬蹄子……」

冰炎跟蘭先生面面相覷,冰炎好氣又好笑:「你說誰呢,褚?」

「你們。」褚冥漾的回答倒很誠實。只不過哭泣的顫音就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明明爽得要死,老二都喜悅得顫抖了。

冰炎摸上青筋橫凸的老二,轉動陰莖環,將藍寶石塞進了尿道口。

「先讓我們射出來,褚。」冰炎輕聲道,「不然我們就會這樣一直耗下去哦。」

「我倒是不介意。」蘭先生噙著笑,「待在你裡面很舒服,又溫暖又緊致,我都捨不得出來。」

欲望的火苗越燒越旺,褚冥漾的眼淚是油,越澆越火,兩個惡意滿滿的主導者深埋在內,每抽動一分便帶來十分的快感。射精被阻斷在體內堆積成另一種磨人的壓力,皮肉的碰撞像兩軍交鋒,羅馬競技場都塞不下這兩隻軍隊過招,戰火瀰漫,看不見的硝煙纏繞住了三個人,他們都將在欲望的水池裡溺斃,又或者是燒乾這座水池。

「好、好了……」褚冥漾只覺得渾身燙得要命,身體在兩人急切的攻勢下碎裂成無數塊,每一塊都不受他控制,「射、射啊……我想射、讓我射……主人、蘭先生……」

兩人都沒理他。

「射精……我要射精……」褚冥漾眼睫微顫,哭得梨花帶雨,呻吟都是鼻音,被點燃的慾火被勾著畫出愛的形狀,夾雜哭喊懇求的喘息聲撞擊著兩人的心臟,擾亂了從容的心跳。

真是一隻磨人的小妖精。

 

 

 

====

昀羲碎念:調教二跟一不太一樣,收錄的花樣沒那麼多,但是一篇篇幅就有約一萬字左右,比調教一多

目前寫完了五篇,還有五篇(努力中

對漾漾就是一隻磨人的小妖精(艮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