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感覺不對請趕快自己跑

 

 

 

 

我不太確定我想得到怎樣的答案,雖然剛剛很舒服,可是完全沒辦法跟學長搭起來。

『他是一位被詛咒的人魚王子,必須獲得上等的人類精氣,且是自願現出的才能解開詛咒。』黑霧公佈了答案,『恭喜玩家觸發第二階段劇情,請繼續努力。』

我都變成人魚了我怎麼努力?還有故事不是應該到此就結束跳到下一關了嗎?

『當然不是,海是生命之泉,所有技能都將在此得到提昇,請玩家繼續努力。』黑霧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懶,完全不像剛開始那樣激情又欠揍。

「你怎麼了?」我有點懷疑地問,該不會是現在放鬆我警惕,好在待會兒坑我一筆大的?

黑霧居然在空中給我排了一個極具嘲諷性的呵呵笑臉。

等我爽夠了,看我不把你直接滅了。

『玩家不要不講道理,我們是怨念集合體,有些怨念消散了,自然表現得不一樣。』

在我發作以前,黑霧又開口道:『玩家沒有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嗎?』

「什麼?」我皺眉,這三關下來我沒感覺到除了爽以外的太多不適,但這跟體力變好有什麼關係?我可是天天都被抓著魔鬼訓練的人耶,這本來就是我自己的體力吧?

『跟觸手交配的時候可不是。』黑霧解釋,『觸手會分泌一種物質,可以增強受孕體的體力。』

「……受孕體?」我懷疑地重複,低頭重新看了看自己的尾巴,「變成人魚?魚不都是體外受精的嗎?」不然怎麼會有人魚蛋這種東西。

『請玩家自行探索。』說完,黑霧直接一溜煙不見了。

遇到解釋不清的事情就直接跑這點居然沒改。

我深呼吸,自我安慰:現在跟米納斯算是半個同族了。

既然都變成人魚了,學長又是人魚王子,那接下來的劇情總要下水了吧?我試探性地將手伸進一旁的水窪中,結果我的手竟然長出了鱗片!

我又爬了幾步,試著將上半身前傾進水窪裡面,不過水深太淺了,我最多就只能探進一顆頭,但也足夠了。我發現我可以在水裡自由地呼吸,而且耳朵附近似乎長出了類似鰓的東西,但一離開水就又沒了。

是所有人魚都這樣,還是只有人類轉化的人魚才這樣?

要去學長我總不能太醜吧?

不過很快這種擔心就消失了,因為我發現我好像走錯路了,我在這洞穴深處隨便爬都有水窪,但這些水窪都很淺,我上哪裡去回歸大海啊?難道我現在得爬出洞穴曬太陽嗎?沙子很燙欸!

照理來講這種洞穴不都該有水坑跟大海做連結嗎?

就在我考慮要不要直接打穿地面,自行建造連接大海的水道時,好幾根觸手從更裡面的地方直擊而來,我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前我已經被觸手扯進水裡了。

我的上半身立刻長出鰓跟鱗片,鼻子跟嘴巴吐出好幾個泡泡,眼睛眨了幾下,居然也能在水裡視物了。

這種體質好方便!

「你叫什麼名字?」我的背突然撞上了一堵厚實的肉牆,學長的聲音在耳邊炸開,我的鰓動得更厲害了。

走劇情就走劇情,別衝著我耳朵說話,癢死了!

我渾身一個激靈,反手就想抽人,但我的手也被觸手捲住了。

手多了不起啊!

「回答我。」學長的聲音變得低沉,照理來講應該性感到讓我酥麻的聲線此時卻只想讓我趕快逃。

「褚冥漾。」我忍不住說,「學長,現在在海裡,你每說一個字吐出來的泡泡擦到我耳朵真的很癢。」要不然我也不會反射性想抽人。

我感覺觸手頓了一下。

海水的浮力讓我們載浮載沉,我有點好奇變成淫蕩海怪的學長長什麼樣子,便想轉頭去看,結果沒想到一轉頭居然還是學長的臉,對方連鱗片跟魚鰓都沒長!

美顏爆擊!

我嚇得趕緊又轉回頭,拍了拍驚魂未定的小心臟,同時忿忿不平起來:憑什麼學長還是帥得天理難容美得人神共憤,我就得長鰓啊?

嗯?不對啊,學長臉沒變化的話,那觸手不是學長?

我懷疑地低頭一看,只看見無數觸手在海裡飄盪,圍著我張牙舞爪,我的魚尾在其中顯得特別弱小及無助。

……學長是跟我一樣上半身人形,只有下半身徹底變異嗎?

那這算什麼,章魚怪?

「你的腦袋還有時間想這些?」學長的聲音很像吃憋之後的惱羞成怒,我感覺我的魚屁股被用力拍了一下。

我嗷了一聲,想起一個問題,我現在下半身都變成人魚尾巴了,不論是本來的屁股還是雞雞都沒了,這樣是要怎麼搞交配?

「你大概不清楚,有些魚類也是進行體內受精的。」學長這回不靠近我的耳朵說話了,但是氣息噴彿在我的後脖子上也很癢。

「比如說,所有的軟骨魚類──像是鯊魚──都是體內受精。」

「我又不是鯊魚。」我咕噥道。

「嗯,人魚的受精方式不太一樣。」說著,一根觸手抬起我的下巴,一雙屬於人類的手也環住我的腰,「比如說,人魚的這裡……」他輕輕按住我的肚臍,食指在裡面挑逗地轉了幾圈,「一旦受到刺激,生殖器就會暴露出來。」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我的魚尾巴正中間冒出我的兄弟,重見天日的它還軟垂著,但我沒能感受一下跟自己命根子重逢的喜極而泣,我後屁股那裡好像也裂開了一個缺口。

「受孕入口。」學長的笑意中帶著一股邪惡,「我會將精子從這裡射進去,而你這裡……」幾根觸手重新纏上我的老二跟蛋蛋,「受孕後會生蛋。」

……生蛋?

我感覺到有點驚恐,那裡入口那麼小,怎麼生蛋?

「不用緊張,雖說是蛋,但是體積很小。」學長不曉得算不算安慰我,「你不想幫我生孩子嗎?」

這句話觸動我的神經,我忍不住罵髒話:「我最好是生得出來啦!」要是我是女生還不直接騎上學長戰個三天三夜。

嗯?為什麼我要是女生?

不給我多想哪裡有槽點,學長的手已經摸上我的乳頭:「那現在你能生,不給我生嗎?嗯?」

「生!生生生!都給你生!」我口不擇言,「我給你生一支足球隊。」

聞言,感覺所有觸手都歡快了起來……具體表現在本來滑溜黏膩的觸手似乎變硬了,興奮地拍打著我身體的各處部位。

「這可是你說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學長的語氣充滿一種得償所願的愉悅。

真的學長要是知道我說這種話,還不把我直接種到空島去讓我成為復甦大地的肥料。

不過我很快就沉浸在快感中無法自拔,這種全身敏感點都被同時照顧到的感覺太舒服了,好像在外面給人洗頭的時候還有人在幫忙按摩四肢跟腰背,雖然我現在沒腳,但是魚尾已經歡快地在水中搖擺起來了。

嗯?

「等等、別……嗚!」

觸手鑽進我的口腔,強迫我將抗議呻吟全數噎回,捲著我的舌頭嬉戲,本來輕柔的按壓力道加重,在乳頭盤旋的觸手甚至故技重施,化成透明柔軟塊狀的東西包覆住我的胸部,我再度感覺到乳頭被貫穿的疼,但這一次還帶著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舒適;但同時,一根細長的觸手也鑽進我的尿道,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它更加毫無阻礙,準確地找到了我的G點,或許是因為轉化成人魚,我感覺我的身體好像被改造得更加敏感,體內的結構也被改得亂七八糟,在體內的觸手分裂成了好多條,一條往上來到了肚臍眼、一條往下來到了睪丸、一條則是繼續往深處走,然後……

我用力扭動起腰,幾乎可以扯破天際的尖叫被埋沒在口腔的觸手中,有一根又粗又硬的肉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擊了進來,帶著入無人之境的氣勢,狠狠地貫穿了我。

我爽到幾乎要翻白眼,一種奇特的酥麻快感蔓延到全身,我幾乎是在那根肉棒進來的時候就理智全飛,不論是大小、形狀還是硬度都跟這具身體完美契合,彷彿生來就是一體。

胸前的塊狀物體不知何時離開了,嘴裡的觸手也緩緩抽出,只有下半身體內的觸手跟肉棒還在流連忘返,它們用著一種時而激昂、時而平緩的節奏不斷在我體內跳舞,高潮的餘韻尚未完全散去,又被勾起了欲望。

……屬於人類的賢者時間呢?

「人魚可以一直高潮,直到交配的受精方停止動作。」學長邪惡的聲音響起,「不是要給我生足球隊?」

那是口嗨!

然而我連轉頭瞪人的力氣都沒了,既然能改造人體那怎麼不把體力也一起改了!

「繼續努力。」學長親了親我的後腦杓,「期待你的產卵。」

什麼鬼東西……

我被幹得迷迷糊糊,像是酒醉茫然,腦袋內除了白成一片的漿糊外就沒其他東西了,我算是徹底體會到什麼叫變成一灘泥了。

肉棒跟三條觸手在我體內跳交響樂,學長的手也沒閒著,握住了我一柱擎天的性器,內外夾擊,指甲若有似無地刮著柱身,我身子一抖,竟然從前端漏了些許液體出來。

肉棒在我體內射出清泉如湧的液體,我好像一個轉接器,三插頭變成二插頭,不待我想出更形象的比喻,學長又頂了我幾下,一下比一下用力。

「別……頂了……嗚嗯……」

體內肆虐的觸手終於撤出,連帶著帶出了一陀濃稠麵糊狀的東西,裡面依稀有幾顆顆粒狀的小球體。

學長把它們挑了出來,聲音帶著完事後的慵懶性感:「你瞧,生產很順利。」

我懶懶地瞧了一眼,在方才溺死人的快感浪潮下,下限啊理智啊吐槽啊什麼的都被沖刷到外太空了,毫無想法。

直到學長小心翼翼地捧著那些小球體,放到水母塊狀的東西裡面後又給黏到我的胸部,說真的,這種造型很像女性戴胸罩。

做愛時我能當情趣,事後還戴著那是真變態,奈何我想摘也沒力氣摘,況且我的手還被盡責的觸手綁著呢。

「人魚的卵需要浸泡在母體分泌的乳汁中。」學長盡職地說,「剛剛已經改造過你的腺體,只需要一點刺激……」

我感覺我的乳頭被針狀的東西刺了一下,立刻流出液體,但被很好地包覆住了。

除了目瞪口呆,我無話可說。

觸手、人體改造、乳頭尿道PLAY、居然還有產卵跟孵蛋!

這他媽是哪個王八蛋的怨念!

你們的怨念就是看到你們的CP被幹成一灘爛泥嗎!

不是應該看到你們的CP和和諧諧相親相愛可可愛愛溫馨寵溺的過日子嗎!

『恭喜玩家解鎖乳頭高潮成就、前列腺高潮成就、尿道高潮成就。天選之穴技能等級提昇,雞雞持久力上升,乳頭敏感度上升。』

我無聲的吶喊只換來黑霧的滿足播報,對方的聲音到處透著一股子嘿嘿嘿的邪惡淫笑。

『恭喜玩家恭喜玩家解鎖變異成就、上下其手成就、分裂成就。金槍不倒技能等級提昇,雞雞持久力上升,雞雞敏感度上升。』

慢著,等一下,為什麼學長的成就聽起來比我好?

但是黑霧來去無影蹤,宣佈完就落跑了。

「沒有什麼好不好,各司其職。」學長說,「每個人有每個人應該在的位置,在自己的位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那便對了。」

我皺眉,終於攢夠力氣吐槽了:「就只是啪啪啪而已,包裝得那麼高尚,合著我就是該給你生猴子的角色唄。」

「人魚生不出猴子。」學長居然學會反吐槽了!

「不過要是你實在想生,也不是不能努力。」

「這是能靠努力就成的事情嗎!」我吐槽得更用力,來啊!光比吐槽我怕過誰!吐不贏的統統變成消陂塊!

「醫療班可以研究,米可蕥也願意幫忙。」學長的語氣居然還很認真。

「……你贏了。」我生無可戀,我居然連一個假的學長幻象都沒能在嘴上討到便宜,「你有本事你開口。」

比起拜託好朋友研究怎麼跟學長啪啪啪生猴子,我寧願再去打一回裂川王。

「這可是你說的,別想賴帳。」學長的聲音帶著達成目的的志得意滿跟一種些微的警告。

不是取我性命的警告,而是那種讓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尾椎斷裂的宣告……不對,那也是危及性命的一種!

我隱約覺得事情有點不太對,但我沒能想出來,關卡中時間好像被加速了,我的胸部感覺正在被一群小魚吸吮,充當胸罩的水母塊掉了下來,居然真的有一群小魚像吸奶似地舔著我的乳頭。

我臉色黑了。

左右各六隻,整整齊齊,一個不少,甚至連顏色都是紅白藍黑漸層的,一看就是我跟學長的代表顏色。

……我該稱讚黑霧在細節處做得很到位嗎?

「不錯,確實能組一支足球隊。」學長倒是誇獎的不宜餘力。

我深深地嘆口氣,幽幽看學長的臉。

「怎麼?」

「在想學長子孫滿堂的時候。」

學長挑眉。

「精靈不顯老,人類卻會。」我說,「到時候你九十八歲,我九十七歲,我看起來像你爺爺,我不甘心,明明我比你小一歲。」

「為什麼你是九十七歲?」學長狐疑道,「你幹麻不說個整數?」

「喔,我本來確實是長命百歲,結果在時間之流看見安地爾太驚訝喊出來,一個字一年壽命,所以折壽三年。」我老實道,反正幻影我又沒什麼心理負擔,「我後來詛咒他折壽三百年。」我驕傲地挺起胸膛。

學長的臉色變得很臭,憋了半晌才說了句:「你就詛咒他現在立即就死吧!」

「那樣沒效率啊。」我歪頭,「學長不是說了詛咒要建立在可行的事實基礎上嗎?那條泥鰍要是這麼容易掛點,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果然幻影終歸是幻影,剛剛那種不對勁的感覺消散,我低頭看了看已經吸奶吸飽而游開的小魚們,有些納悶魚不是應該吃浮游生物嗎,怎麼還需要吸奶,而且人魚的崽居然生出來就是魚嗎?人身呢?

算了,懶得想那麼多,火星人的世界本來就不是我這種妖師甲可以參透的。

我伸了伸懶腰:「下個關卡是什麼?」

「小紅帽。」

我聽了差點歪倒:「這畫風差得也太多了……還有你怎麼會知道?」

學長臭著臉說:「跟黑霧達成交易,我可以提早知道下關卡的內容。」

我眼睛一亮:「那快點告訴我。」

我感覺剛剛那場性事已經足以讓我百年當個賢者,累死個人,我現在就想躺平闖關直接出去。

學長睨我一眼,冷冷道:「想得倒美。」

「嗄?」

「你本來就是躺平的,出力的只有我。」

胡說八道!

 

 

 

 

 

昀羲碎念:

跟各位報告一個不好的消息,就是我CWT沒趕上報名QQ

還有就是一百關實在太長了,但我又想寫完,所以就是十二月很可能依然難產……

寫完一百關那篇幅一定很壯觀!請大家原諒我的私心!我就想達成一百關冰漾啪啪啪成就!

畢竟守世界可以玩出無限種花樣還沒有後遺症,漾漾可以無限次被操死後再復活,復活後再被操死,我控制不住我的手跟妄想啊!

然後,對,我筆下的炮味已經有腦殘搞笑的味道在了,後面這味道大概會越來越濃,還有下關是小紅帽!

大家要不要猜猜誰是小紅帽!(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