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 有第八卷的些微劇透,CP僅冰漾。

. 此為我跟學長被不打炮就出不去的房間困住了的修改版,雖然看起來好像變得文藝了但實質上還是打炮。沒看過前面也沒差。

. 注意章節前關鍵字,請自主避雷。

. 總體包括不限於捆綁、道具、調教、童話、性轉、雙性、跨物種、時空穿梭、其他世界觀(我會盡量寫得很容易懂,但如果有看過原作的話閱讀更容易)等諸多元素,請真的注意關鍵字。

. 每一關冰炎都必須滿足褚冥漾,這個滿足包括但不限於性慾,還有心理或其他。

. 一切解釋權歸作者,有正經有搞笑有黑暗,每篇調性可能都不一樣,請理解為自助餐;劇情都為了肉車服務,所以速度會很快,請坐穩。

. 各篇幅因設定原因,有長有短。

. 啪啪啪,請拍手鼓勵冰漾兩人如此賣力的演出。

 

00.前言

 

無殿。

 

「此趟凶險,你確定要撕裂精靈壽命引發禁術?」平時總是沒個正形的扇董事嚴肅道,「你要知道那位小朋友已經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實力超過你只在早晚,並且他現在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隨隨便就可能不分敵我搞出毀天滅地的大爆炸。」

「所以我才來找妳。」冰炎冷靜道,他發現那個白痴又開始思想扭曲了,不得已請水鏡持有者窺探未來,結果就得到那個笨蛋會剝除白色血脈,而下場十之八九就是在混亂時空中自我毀滅,說得具體一點,便是魂飛魄散,碎成渣都拼不回來那種。

「小子,禁術雖然可以讓你穿梭混亂時空尋找道標,但你未必能把那小朋友帶回來,他的神魂非常有可能融入了各種亂七八糟的時空,其中還包括他自己的精神世界,而你一旦帶不回他,你也會被困在裡面出不來。」

「放心,我沒打算和這隻笨狗殉情。」冰炎扯了扯嘴角,「只不過小狗迷路了,我負責帶他回家,就這樣。」本來以為是隻膽小的腦殘哈士奇,鬼知道現在長成藏敖,但這都無所謂。

不管外在體型再高壯兇猛,於他而言,褚冥漾依舊是那隻需要關懷,搖著尾巴嗚咽的可憐棄犬,他做不到無視。

扇董事嘆了一口氣。

「好吧……最後一件事,小朋友很可能會故意為難你,不論有沒有意識或記憶,都非常可能提出難以執行的要求才願意跟你走哦?」

「再難我都會做到。」冰炎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看來我說再多都沒用。」扇董事聳肩,掌心上浮現一顆外圈閃著各種符文的光球,「這是你要求的禁術,只要事情走到水鏡持有者窺探到的那一幕,這個術就會發動,可以引導你在混亂時空中找到他。但是,哪怕沒走到那一步,你的精靈壽命也會被當成代價取走。

「接過去,就代表交易成立。」

冰炎毫不猶豫地接過這顆光球。

 

 

 

 

當褚冥漾開始剝除白色血脈,導致整個人神魂不穩時,冰炎就感覺到他收著的那顆光球開始發揮作用。他趕到對方身邊時,褚冥漾已經靈魂出竅了,僅剩下一點點神智殘留。

「白痴。」冰炎輕聲罵道。

 

 

 

 

01.黑館

 

Key:漾漾(大)主動、非典型時空穿越、有些微騷話、深喉、早洩、3P、非典型外遇。

 

 

光球引動禁術後,冰炎本以為他會被傳到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畢竟以他學弟的腦殘程度,他的精神世界有什麼火星人、隕石、或是什麼鬼娃哥吉拉之類的東西都不奇怪。

他沒有料到自己會被傳送到黑館,還是自己的房間。

說是自己房間好像也不對,因為他的房間沒有這麼大,好像跟隔壁打通……隔壁!

冰炎立刻衝到走廊。果然,褚冥漾本來的寢室門消失了。

他蹙了蹙眉,感覺有些不對勁。

不等他理清思緒,褚冥漾就從浴室走了出來。

他看起來變高了,五官也顯得成熟了些,看起來至少有二十二歲了,剛洗完澡讓他周圍水氣氤氳,看著他的表情似笑非笑,寬敞的睡袍將半壁胸膛裸露出來,一股若有似無的勾人色氣。

「是這個時候了?」他的聲音比自己記憶中更為低沉一些,帶著好聽的磁性與誘人的蠱惑。

「什麼時候?」冰炎不明就理,他心中警鈴大作,但他無法判斷這個警告是指哪方面。褚冥漾不可能傷害他,那為何他會覺得不妙?

「嗯哼。」褚冥漾開始繞著他兜圈子,「好久沒見你這樣了,你要不要猜猜現在是什麼狀況?」

「不猜。」冰炎向來不喜歡打啞謎,對待褚冥漾的態度一向直接了當,要嘛揍要嘛罵再不然講道理,雖然現在情況不明,他還是傾向於褚冥漾不會對他怎樣,「你直接告訴我,你還有記憶嗎?」

褚冥漾聳肩:「當然,只不過我離記憶遠,對你有記憶沒感情,懂了嗎?」

冰炎直覺褚冥漾在說謊:「那為什麼我們房間合併了?」

「……我忘記分開了而已。」褚冥漾嘴硬。

看來骨子裡還是他認識的笨狗學弟,冰炎不自覺鬆了口氣。

「我們併房是為什麼?」

「那不重要,學長。」褚冥漾好像為了找回場子,接下來的話宛如晴天霹靂,「你知道我身上的敏感點嗎?」

「……哈?」冰炎的表情逐漸錯愕,他本就聰慧,單單幾句話跟情境就理解了褚冥漾的意思,「你、我……呃?」

「所以我說有記憶沒感情不是完全在說謊,畢竟處男技巧很差。」褚冥漾又扔出一個重磅炸彈,直接把冰炎炸成一片空白。

褚冥漾好似覺得他的表情非常有趣,使勁地嫌棄:「我哪些地方會舒服都不知道,我想學長大概只會提著槍橫衝直撞,真可惜,你的集魂之旅剛開始就結束了,因為你滿足不了我。」

不過冰炎不愧是黑袍,很快抓住了重點,「所以你是說,只要在性慾上滿足你,你就會跟我走嗎?」

「憑現在的你辦不到呢~」褚冥漾做了個鬼臉,「你一開始的技巧爛死了,操得我頭暈又想吐,一點都不舒服。」

訊息量太多了,冰炎很難得遇到了這麼無言的場面。

即便是之前請黑山君出山對付裂川王,他腦袋都沒有這樣高速運轉過。

褚冥漾似乎是欣賞夠了他五味雜陳又呆愣至極的表情,踏著輕快的步伐轉身離開。

「你去哪?」冰炎下意識握住對方手腕,然後發現,對方還是相當纖細。

這隻笨狗好像技能都點力量跟色誘上了,怎麼不分點給智商和肌肉。

「回房間睡覺啊。」褚冥漾理直氣壯,「還有,我感覺你在吐槽我怎麼沒長肉,告訴你,我身手矯健得很。」他當著冰炎的面抬起一條腿,抱著大腿伸直小腿,兩腳與地面呈現漂亮的九十度,「厲害吧,我可以劈腿!」

看著褚冥漾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冰炎剛剛被炸成粉的理智悉數回籠,瞇起眼道:「你說你有記憶,所以往後所有時空,我都在操你嗎?」

褚冥漾僵硬了一下,差點維持劈腿的姿勢直接摔地。

「才沒有,我又不是厄洛斯那種性愛欲望之神。」他不服氣道,「我也是有過一盒火柴就傻到跟你走……靠!」褚冥漾懊惱地咕噥起來,「時有時無的記憶真坑人……」

冰炎至此已經得到了非常明確的資訊了,簡言之,他想要眼前的褚冥漾心甘情願跟他走,就得跟對方上床;至於後面其他時空會發生什麼,他雖然有些猜測,但還未得到證實。

而且眼前的褚冥漾有些奇怪,不是說是假貨那種奇怪,而是對方好像在隱瞞什麼。

冰炎承諾過不再監聽對方的心聲,自然不會違約;但他調動其他異能,也無法順利發動。所以這個時空中,很有可能只有褚冥漾有主導權。

眼見褚冥漾真要回去躺平,冰炎鬼使神差道:「那你教我。」

褚冥漾腳步一頓。

「你教我怎樣讓你舒服。」冰炎步步逼近,直接站到了褚冥漾身後,目測對方已經比他高了,瞬間不爽。

有機會一定要讓對方重新仰視他。

褚冥漾深呼吸,喃喃道原來他是自己挖坑自己跳,冰炎沒怎麼理順這個邏輯,就被一股力量拋到床上。

冰炎撇了撇嘴:「你可以讓我自己上床。」

「那有什麼樂趣?」褚冥漾慢吞吞地說,「有機會當然要報仇了。」

哦,那表示之後自己有機會把褚冥漾拋上床。

對於跟褚冥漾上床這件事,冰炎接受度相當良好,儘管他之前並未幻想過,但如果這樣可以換回他的小學弟,那是一筆很划算甚至可以說是賺大的買賣。當然,當冰炎意識到這一點時,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對褚冥漾的過度關心早就變質,在確認了往後可能都可以跟褚冥漾進行身體上的結合時,他無法否認自己內心浮現了一絲竊喜。

褚冥漾胯坐上來,右手食指緩緩從冰炎小腹往下滑到牛仔褲的拉鍊,輕笑:「學長,你確定不後悔嗎?這可能只是鏡花水月,出去後我就翻臉不認人了。」

「起碼我們那時候都出去了,不是嗎?」冰炎反問,「倒是你,你確定這樣就能滿足,而不是你絞盡腦汁想出來拒絕我的托詞?」

「我腦子是有多殘才會想出想被你操這種藉口拒絕你啊?」褚冥漾無語,「你要不操我就別理我?我又不賤……起碼現在不賤。」

冰炎躺在床上一笑:「那就請繼續你的教學。」

他現在的角度很好,可以看見褚冥漾漂亮的下巴線條與撩人的胸膛,胸前的果實在寬鬆睡袍下時不時跟他打照面,像色澤可口的櫻桃。

褚冥漾輕哼一聲,手慢慢拉下他牛仔褲的拉鍊。

這種被對方掌控全局的感覺很新鮮,雖然冰炎更偏好自己佔據主導地位,但他也不排斥讓褚冥漾當一回主人。

褚冥漾掏出那沉甸甸的鼓包,湊到鼻前親吻,或許是精靈壽命被撕裂的關係,本來對這方面欲求很淡的冰炎被這麼一刺激就有了反應。

尚未經歷人事的龜頭微微挺立著,在褚冥漾巧手套弄下很快就變得猙獰可怕,褚冥漾調整姿勢,俯下身,張開口將頂端含了進去。

「褚……!」

褚冥漾努力吞嚥著,冰炎感覺對方的嘴唇都要貼到根部,全柱身都被溫暖溼熱的口腔包圍,恍若置身溫泉按摩,舒服得令人嘆息。

褚冥漾並不像看起來那樣游刃有餘,只不過死撐著面子,深喉對他而言完全不舒服,他純粹就是想看冰炎為他失控。

嘴裡的硬度越來越燙,褚冥漾發出哼唧的氣音,往上瞟了冰炎一眼。

這一眼幾乎讓冰炎射了出來,儘管他努力克制住,但完全菜鳥的他在目前性事上經驗確實比不過對方,依舊流了不少液體出來。

雖然冰炎可以對著同年齡的褚冥漾裝裝樣子,但面對從容主動的大褚冥漾那就是被降維打擊,沒辦法,處男太吃虧了。

褚冥漾緩緩退開,嘴裡還牽著絲,眼角帶淚,無辜地看著他,看得冰炎下腹又是一陣著火。

褚冥漾兩指自己沾了沾因摩擦而火紅的水潤唇瓣,那兒還有著冰炎的體液,他沾滿後便往自己後庭探去,還親了親冰炎的可怕肉棒。

「再給我更多精液好不好,學長?」褚冥漾撒嬌似地說,「我不想起身去拿潤滑劑。」

褚冥漾天生就是來剋他的!

冰炎咬牙,兩隻手將床單越攢越皺,隱忍的呼吸也越來越重:「你不能召喚過來嗎?」

「不能。」褚冥漾悶笑,「學長,這裡是最初也是最後一關,是我最能感到安心的地方,但這裡沒有異能,包括我。」

原來如此,褚冥漾的深層精神更偏好普通平淡的日常,他並不嚮往強大的力量,只是事與願違,他的血脈繼承註定了他必須承受諸多惡意與不合理的追殺,也必須忍受周圍的人因為想要保護他而受傷,不願傷人的白色部份壓制了本來強大的黑色,一連串事件疊在一起才做出了剝除白色血脈這種決定吧。

不過沒關係,他會替他收好的。

褚冥漾重新含住冰炎的肉棒,但這次他只含住了前半,利用靈活的舌尖按摩陰莖上的凸起,還用牙齒或輕或重的啃咬,像捲走奶油蛋糕上的最後一個漂亮的擠花,在鈴口處纏綿地勾了下。

冰炎被伺候得頭皮發麻,褚冥漾一邊給他口交還一邊給自己做擴張的畫面實在太刺激了,先前還能忍住的射意在此刻棄械投降,又濃又多的精液灌滿了褚冥漾嘴巴,多到都從嘴縫流了出來。

下次一定要換他先把褚冥漾操射!

冰炎暗自下定決心。

褚冥漾的手指已經增加到第三指,他將自己的屁股掰得更開,發出哼哼的呻吟。

「褚……幫我口交就舒服了嗎?」

「舒服……哈啊……啊……」褚冥漾微微直起身子,將自己的下巴靠在冰炎肩膀上,「等……噫呀!」

冰炎之所以能考上黑袍,在於他舉一反三的能力非常強,他掐住褚冥漾的乳頭,拇指指甲微微嵌進凹陷處,惹得褚冥漾一陣喘息。

「想要我舔舔它嗎?」冰炎惡劣一笑。

「想……」褚冥漾聲音都變得嬌軟,「舔舔嘛……」

「那你……」冰炎還來不及說完,就看見另外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臉色陰沉地踹開大門走了進來。

「褚。」他的聲音冷冰冰的,「下來。」

「不要。」褚冥漾掛在冰炎身上,懶洋洋地哼哼唧唧。

只見男人冷笑一聲,二話不說也上了床。

冰炎冷靜地瞇起眼睛:「未來的我?」跨坐在他身上的褚冥漾是二十二歲,可以合理懷疑這個時空有另外一個差不多年紀的自己。

「知道就去抱你本來的褚,這個是我的,早洩的處男小鬼。」男人對冰炎毫不客氣,或者說因為知道是自己,說話就更加簡潔俐落了。

反正是自己,不怕玻璃心摔碎,要是摔碎了那肯定不是自己。

「受了大禮當然得還禮。」冰炎拒絕,跟對方抱持著一模一樣的想法,「你滿足不了他,他才會找我這個處男做,你技巧很差?」

褚冥漾心想,學長好意思說我腦殘,這種跟自己吃味的事情做起來倒是熟練得很。

「你們別……嗚呃!」男人的陰莖冷不防貫穿了他,將褚冥漾頂到頭顱後仰,離開了冰炎的肩膀,「哈啊……頂到了……嗯……」

男人將褚冥漾雙腳大開地放到自己身上,冰炎這才看清褚冥漾的前端早就在流水,睡袍掉到了一邊,露出明顯比一般人要深沈又大一圈的乳暈。

「前面可以給你解饞,下面必須歸我,這是我最後的讓步,做不到就滾出去。」

「哈啊……啊……你幹麻……嗚嗯!」

本來從容的褚冥漾在被男人貫穿後連話都說不利索了,男人粗長的性器頂開了褶皺,他手肘扣住褚冥漾的膝窩往兩旁撐開,誘人的風景一覽無餘。

冰炎爬起來,將褚冥漾的陰莖盡數吞入,學著對方剛才的動作,數著節奏笨拙地給褚冥漾口交。

「嗚啊、啊啊啊!」褚冥漾尖叫起來,男人的性器碾壓著他的前列腺,跟冰炎前面的口交形成完美的交響曲,「好舒服……肚子……好大、好脹……要去、要去了啊啊啊!」

男人把玩著他的乳頭,頂弄他的腸壁,冰炎仔細舔舐著他的陰莖,絕頂的快感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淹沒了褚冥漾,他粗喘著氣,圓潤的腳趾都蜷縮成一團,在冰炎嘴裡釋放了他第一輪的精液,「夠、夠了……讓我休息下……」

「怎麼會夠呢,褚。」男人親了親他臉頰,「我知道你還可以去很多次。」

「我……」

冰炎不管是大是小都不接受褚冥漾的反駁,他們像是搭檔多年般非常默契,冰炎抬頭去叼住褚冥漾的左乳頭啃咬,右手揉壓著胸膛,左手則是繞著乳暈畫圈;男人的手則是握住褚冥漾濕答答的陰莖,拇指不斷摩挲依舊敏感的鈴口,褚冥漾大聲呻吟著,但很快就被男人堵住了嘴巴,兩人唇舌交纏,在慾海翻騰。直到冰炎用力咬住褚冥漾的乳頭,男人向上頂弄破開結腸入口,褚冥漾被握住的陰莖稀哩哩地流出濁白,這場性事才算到了中場休息。

「哈啊……啊……」褚冥漾靠在男人懷裡,連續的快感逼得他動都不願意動。

這兩個……跟自己較勁幹麻!

他們讓褚冥漾緩了一下,但也不久,很快男人就把褚冥漾側放在床,接著,冰炎的肉棒就跟褚冥漾緊密相貼。

「褚,幫幫我?」

冰炎面對著褚冥漾側躺,兩人的性器都被握住,褚冥漾還來不及享受被包覆摩擦的快感,男人就將他一隻腳高高舉起,從側面狠狠碾壓前列腺。

「咿、噫啊!」

冰炎不滿褚冥漾被男人奪去注意力,乾脆帶著褚冥漾的手去撫慰兩人的性器,在多重刺激之下,褚冥漾嗚咽著眼球微微上翻,好似靈魂出竅,又累又滿足地閉上了眼睛。

「褚?」

「昏了。」男人在褚冥漾體內釋放了欲望,將愛人前前後後上上下下都弄得濕淋淋的,這才滿意。

冰炎撇嘴,不甘示弱地握著褚冥漾的手來達到了射精。

兩人對待昏迷的褚冥漾都很溫柔,但對彼此可不怎麼客氣了。等男人將褚冥漾清理好放上床蓋上被子,他們就像幫派談判一樣約到了客廳,氣氛相當肅穆。

「我記憶沒出錯的話,你是我剛進混沌時空的時候。」男人道。

「我是剛進來沒錯。」

「都隔了那麼久了。」男人抿了抿唇,「我好不容易把他拼好,過上了幾天熱戀的日子,然後他就給我出軌。」

冰炎:「……」我未來會成為這種白痴醋罈子?

忽然覺得前途渺茫。

「不管怎樣,別放棄他。」男人道,「你本來還有得選,剛剛只要轉身出房間,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為什麼可以和你對話?」冰炎直接問道,「按照時空法則,一個人是無法跟過去或未來的自己見面的,連傳遞消息都必須付出重大代價,否則會產生時空風暴,進而引發嚴重後果,可能一個世界的生命都會被扭曲。」

「你如果真的在意,就不會等爽夠了才問。」男人聳肩,「沒錯,這裡是混亂時空,就算以時族來看,也是三不管地帶,更別提現在的重柳族嚴重人手不足。」說到這裡,他露出諷刺的微笑。

「如果你是我,那麼告訴我,你有辦法帶褚出去了嗎?」

「你是我,我卻不一定是你,說過了,這裡的時空混亂得很,我還曾經遇到過一隻色瞇瞇的獨角獸,結果顯示他就是褚,好險我只用了一根胡蘿蔔就搞定了。」

聽起來跟褚自爆說曾經被一盒火柴騙走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一直帶不走他,看來這次他要滿足的條件是要見到你。」男人輕聲說,「你走吧。」

「那他呢?」

男人面色扭曲一瞬,很快恢復平靜:「我忘了,你這時候還搞不清楚狀況——他已經把一部份的自己射給你了。」

冰炎:「……」

「沒錯,不必懷疑。」

「他把一部份的自己給我,那你帶走的豈不是不完整的他?」

「沒錯。」男人露出苦笑,「出去之後他不會記得這裡發生過什麼。」

冰炎下意識握緊了手,他發現有枚戒指不知何時憑空出現在他左手無名指上,無聲無息的。

「你可以帶完整的他出去。」冰炎說,「這枚戒指——

「這裡是褚的精神世界形成的時空,我們出去了,你就會被困死在這裡,沒有水沒有食物,也沒有其他任何人。」男人打斷他,「褚不可能同意。另外,你就是我,你要是被困死在這裡,難保不會也影響到我。」

這是一個死循環。

冰炎撇了撇嘴,他總覺得自己可以護住褚冥漾,他可以做到更多,然而現實是他再也護不住了,他只能盡可能張開雙臂,將那個故作堅強的小學弟擁入懷中,以己身去替對方遮風擋雨。

「走吧。」

冰炎深知沒有商量的餘地,只得離開。

當他轉動門把時,男人慢悠悠補了一句,「不是每次褚都會有我們時空的記憶,他散得太碎了,所以,做好心理準備。

「還有,去到其他時空有機會的話,記得多惡補一下做愛知識,多數情況都很有用。」

冰炎沉默了一會兒,沒有任何回應就走出了房門。

男人聳聳肩,轉身回房了。

一大一小,邁向兩個不同卻殊途同歸的方向。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