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這個粉絲太靠夭

 

Key:道具

 

剛過來這裡時,褚冥漾就想起這是為數不多,他在金錢上碾壓冰炎的時空之一。

這裡的他是被安地爾和哈維恩養大的,冰炎則是褚家。並且,按照他的方式來說,冰炎是被他包養的小白臉歌手。這是目前為止他跟冰炎相遇最慘烈的時空——他把冰炎給綁架了。

雖然動手的是安地爾,自己喝醉斷片不記得了(是說他還是好在意他喝醉後都做了些什麼),但好在這裡的自己十分厚臉皮,死皮賴臉地把冰炎給追到了。

自己是個作曲家,並且家財萬貫,兩人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有一個月的休假。

而在他穿過來以前,他跟冰炎正在冷戰。

吵的是他在家宴上喝醉了。

啊啊啊可惡為什麼他一沾到酒精就斷片,他到底做了什麼讓冰炎可以長達一星期無視他啊?

因為家宴性質有點特殊,是有點不明端到明面上的買賣,所以也沒有監視器可以看回放。去問了家宴上的其他人,都說他沒有任何問題。不管是問哈維恩還是安地爾還是耶呂,統統都是這個答案。

對,這個時空,耶呂是他爹,比申是他媽,安地爾是他哥,哈維恩是他管家,而他是個無憂無慮的富二代。

殺是不能殺的,拷問也是沒辦法拷的。褚冥漾深呼吸,決定甩開這些亂七八糟的雜事,等那隻史前巨獸找過來,兩人再商量一下要怎麼辦。

他的靈魂碎片怎麼就飄到這麼一個叫人胃疼的時空來了?

褚冥漾唉聲嘆氣,打開衣櫃準備換件外出衣,就看見一件超辣眼睛的改造西裝——這個世界的他親自操刀設計的,要設計師每一針每一線都完美貼合他心中所想。

所以這個紅籃色還在上面繡著我們結婚了字樣的西裝就是他的審美。

……太醜了,要不趁現在毀屍滅跡吧。

但是一想到這個世界的自己是個一言難盡的活寶,發現西裝消失後沒準還會訂製一套更醜的,褚冥漾只好忍痛放棄了這個機會,拿了旁邊素色的襯衫關上衣櫃門,眼不見為淨。

「哈維恩。」他知道人就在外面。

「褚少爺。」管家隔著門恭敬地喊。

至於為什麼不進門,因為褚冥漾曾經下令不准他打擾兩人的愛巢。如果需要打掃衛生,那就得等兩人都不在的時候。

「我老公去哪了?」褚冥漾咳了聲,喊老公喊得有些彆扭。畢竟這世界的他實在太一言難盡了。

哈維恩滿臉詫異,「冰炎少爺去辦離婚手續了啊。」

……什麼?

 

 

褚冥漾暴跳如雷。

明明不久前還把他操得半死不活,現在就給他拔屌無情。呵,男人床上說的話果然都不能信!

氣得半死的褚冥漾完全忘記搞出離婚的是這個世界的冰炎,但遷怒需要講道理嗎?不需要。所以他還是氣得半死。

在他決定發動搜索小隊把人綁回來前,事主一臉若無其事地回家了。

哈維恩準備好了飯菜後,就非常識相地將空間留給他們兩人,回房享用他個人的豪華套餐了。

為什麼主人的飯菜寒酸,他一個管家卻吃得奢華?因為這是褚冥漾的吩咐。

給他搞離婚,還想吃好飯好菜,沒門!

 

飯桌上只剩下他們後,冰炎單刀直入,「這世界的你心願是什麼?」

「……好問題,我不知道。」褚冥漾鼓著臉頰生氣,「我剛過來就在冷戰,然後聽到你要跟我離婚。」

「可是你不是有記憶嗎?」

「我怎麼可能全記住?大多就是幾個時空印象特別深,我的大腦又不像你那麼非人類。」褚冥漾驚險閃過迎面而來的一包衛生紙,「我又沒說錯,人類的大腦才不可能把每件發生的事情都記住。」

褚冥漾說得沒錯,大腦有遺忘機制,人類不可能將每件事情記得鉅細靡遺,就算紀錄下來也仍舊會有缺漏。

「那我說說我的吧。」冰炎靠在椅背上,姿態很放鬆,「我們冷戰是因為你在家宴上跟其他人搞外遇,我去辦離婚是因為你把外遇對象帶回家當保鏢。」

「……嗄?」褚冥漾下巴掉地,「我傻嗎?」

「問你啊,畢竟那麼大——一個活寶呢。」冰炎用雙手畫了好大一個圈,抬眉覷著已經石化風化的褚冥漾。

過了大概五分鐘,褚冥漾放棄似地垂倒在椅子上,「學長,求別翻黑歷史。」

冰炎輕哼一聲,「所以你想怎麼解決?」

「先讓我搞清楚,我搞外遇?怎麼可能?」褚冥漾喃喃自語,「我眼睛又不瞎。」

這種恭維讓冰炎很受用,便給了答案,「你在家宴上喝醉了,耶呂說你這老公也用夠久了,你說確實。然後安地爾說要給你安排保鏢,你說可以,接著比申說那要不保鏢直接當下一任老公,你說沒問題。」

褚冥漾張了張嘴,弱弱地反問,「那有沒有可能,我當時想的是你直接給我當保鏢就好?」

「這裡的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但是我剛剛說過了,你把『保鏢』帶回家了。」冰炎皮笑肉不笑,「那個保鏢長得很漂、亮,你親口跟我說的。」

褚冥漾:牙拜。

「誰啊?我這就讓人滾蛋,怎麼可能有人長得比學長漂亮、不不我是說帥氣。」褚冥漾連連擺手,「這樣你氣消了嗎?」

「恐怕不行。」冰炎摸著下巴,「你自己想想,如果幹出這種事情的人是我,你會怎麼做?」

打是捨不得打,罵是能罵但心梗,好像還真的只能不理人。

「那離婚是……?」

「故意氣你的,看你選我還是選保鏢。」冰炎聳肩,「對了,順帶一提,這裡的保鏢跟那位曾經跟著你的重柳族長得一模一樣。」

「……那還是別趕人走了吧?」褚冥漾遲疑道,偷覷著冰炎的臉色,「而且我發誓這個世界的我真的不可能搞外遇。」畢竟都喜歡到讓安地爾把人綁架回來了。

冰炎危險地瞇起眼睛,「意思是其他世界就可能囉?」

褚冥漾閉上嘴巴。

沉默在兩人中間蔓延,飯菜涼了他們也沒動筷,最後是褚冥漾受不了了,舉雙手投降,「明明都是你,只是不同時空而已。」

冰炎喔了聲,笑得很好看,「過去的我或未來的我都不是現在的我,所以我倒過的楣丟過的臉踩過的坑他們也必須來一次——這言下之意就是不同人,沒錯吧。」

這話怎麼這麼耳熟呢?

褚冥漾哈哈乾笑,「我覺得這事還是可以商量的,說穿了都是我們自己,跟自己生氣不是很傻嗎?」

「是啊,但我不介意。」冰炎勾起嘴角,「有正當理由可以折磨你,何樂而不為呢?」

「……變態!」

「你自己也很享受吧,彼此彼此。」

兩人扯皮了一會兒,又回到最初的問題。

「我要怎麼讓這世界的你氣消?」

「也許來點不一樣的。」冰炎用相當認真的神情說著十分毀人設的話,「這個世界的我,需要你哄。」

「……嗄?」

 

 

褚冥漾本來完全無法想像自己要怎麼哄冰炎,冰炎在他眼裡就是不需要哄的存在,強大到讓他頂禮膜拜的程度;但仔細一想,對方跨越了千年的時空,跟父母死別,隻身一人來到沒有人陪伴的陌生世界,還得忍受詛咒施加的痛苦,就算親人在世也不被允許靠近。他的世界從來沒有撒嬌的選項。

這麼一想,褚冥漾頓時就不行了。

「我要怎麼哄?」褚冥漾絞盡腦汁,「我跟哈維恩學幾道菜做給你吃?我縫新衣服給你?」

「你要不要想一下,有人炸過廚房?還有,你的衣櫃裡還掛著那件我們結婚了的醜西裝。」

褚冥漾非常喪氣,「那我能怎麼辦啊?」

「這世界的你不是作曲家嗎?」

「可是我都寫給你好多首了,這樣還有用嗎?」褚冥漾有點擔心,「不會覺得太習慣而有點煩嗎?」

「不會。」

「那還有個問題。」褚冥漾弱弱地說,「作曲是這世界的我的強項……可是我不會啊。」靈魂融合又沒融技能,一些像是有身體記憶的比如槍術、體術,他或許還能混一混,但這種大腦的活他是真的沒什麼天份。

並且,這世界不是根據他的碎片形成的,而是另外一個完整的時空,因此他的干涉相當有限。

「那你就把自己當成禮物給我。」

 

 

褚冥漾被冰炎放在一個奇形怪狀的椅子上,有點像是健身器材,內側有兩個擋板,將他雙腿分開,大腿跟腳踝都被套上了皮質束帶,上面有金屬扣環,扣環連接鎖鏈,將他的雙腿朝四個不同面向往外拉,露出了在叢林中沉睡的性器與神秘的洞穴。

他的雙手分別被綁在擋板上,板子上也有金屬環,手腕上的皮質束帶也有,它們被鋼線給綁在一起,這代表褚冥漾的手哪怕離自己的陰莖很近,也只能在空中抓握,無法撫慰自己。

他的脖子上綁上了項圈,也被戴上了口枷,口枷的尺寸很大,將他的口腔撐開,唾液無法自控地流下;他的乳頭一邊被戴上了強力吸乳器,另外一邊則是貼上了跳蛋;後穴更是被插進了一根按摩棒,嗡嗡震動的聲音在靜謐的室內份外明顯;他的根部被套上了鎖精環,但洶湧而上的快感必須尋找出口,因此頂端的小孔滲出了前列腺液。

「你、確定……?」褚冥漾被擺弄成這樣,倒也不是太擔心,他主要是擔心他們走之後這世界的他們。

「放心吧,沒有什麼是操一頓解決不了的。」冰炎說,「要是有,那就操兩頓。」

……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褚冥漾不敢置信,但是口枷限制了他的說話能力,只能呼啊哈啊的表示抗議。

然而,眼前的人離開了,儘管冰炎還站在那裡,但他知道,對方是這個世界的冰炎。

「褚?」冰炎歪了歪頭,「這就是你把我叫回來看的東西?」

世界會自動修正小BUG,眼前的冰炎只記得自己去辦離婚手續時,卻被褚冥漾一通電話說有東西要給自己看叫回來了。

「嗯……嗯哼!」

「把自己擺成這樣,沒有被其他人瞧見吧?」冰炎湊過來,輕輕捏住可憐的陰莖,一手拉著按摩棒進進出出,換來褚冥漾猛烈的搖頭。「那就好。」他看起來心情愉快極了,一點都不像是因為伴侶外遇要離婚的人,「你若是表現良好,我就氣消了。等等可要叫大聲點。」他湊到褚冥漾耳邊輕咬著耳垂,「叫得好聽些,之後換我唱歌給你聽。」

那瞬間,褚冥漾也脫離了,這個世界的自己意志回歸,而這個自己發現是什麼情況後,居然興奮到直接射了。

「看來鎖精環不夠緊呢。」

褚冥漾嘴角一抽,不想再看這個世界自己怎樣耍寶,趕緊溜回去找他家的學長了。

 

 

「你確定那樣真的有用?」戒指還是有點擔心。

「要是不行的話,你就不會脫離得這麼順利了吧。」冰炎舉起左手,在無名指上親了一下。

戒指閉嘴了。

也不曉得親到戒指形狀的褚冥漾哪個部位了,現在左手無名指指根處熱得發燙。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