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了318後,整個興奮到不行的妄想衍生產物,在319出來之前就讓我做做夢吧……

第一次寫我英,完全是靠著一腔CP熱愛在寫,人物設定上可能跟原作不那麼貼合,還請見諒……(但我寫其他CP的時候好像也沒有很貼合,總之OOC屬於我

 

警告:充滿狗血

 

 

以下正文:

 

 

當爆豪勝己從天而降的時候,綠谷真的以為自己彷彿看見了神。

那個勝利象徵像是戰無不勝的太陽神,毫不留情地驅散周遭密佈的烏雲,沈重髒汙的雨水在他到來之後像是被淨化般,在他周遭形成透明的薄霧,反射著對他來說可說是耀眼的光芒。

「大家,我找到他了。」爆豪對著手機說道,一邊無視瑟瑟發抖的人群,對已經疲憊不堪而躺倒在地的他伸出手,「快過來。」

綠谷渾身血污,即便如此仍舊能清楚看見他的黑眼圈,他疲憊不已,但他想著還是不能害爆豪跟其他同學們被牽連。

 

他沒有去握爆豪伸出的手。

 

「小勝……」他的聲音又沙啞又虛弱,「太危險……」

「在思考以前,身體就先動了。」爆豪冷不防爆出這句話,讓綠谷愣了下。

「小時候,在我落水的時候,你就是這樣吧?」爆豪平靜地說,「我現在懂了。」

綠谷詫異,他不明白爆豪此刻為什麼突然說到這個。

是在說他替他擋下了AFO的攻擊嗎?

但是AFO或是敵聯合的其他人隨時可能會再將爪牙指向他,他不能害……

爆豪見綠谷遲遲沒有握住他的手,還在地上百般掙扎,嘖了一聲,原地釋放爆炸將綠谷直接震暈了。

「自身難保還想保護大家,廢久就是廢久。」他喃喃道,轉頭瞪向目瞪口呆的其他人,「等等就會有人來保護你們進入雄英避難,不想死就別添亂。」

方才還被控制的無辜路人們害怕地聚集在一起,其中幾人大概是被恐懼衝昏了頭腦,對著爆豪大吼大叫,罵著為什麼這麼晚才來救他們,職業英雄根本不能信賴之類的云云。

而爆豪只是抱著已經暈過去的綠谷,根本無心理會那些貪生怕死的大人。

傷勢很嚴重,必須盡快讓治癒女郎治療,而根據剛剛那爆炸程度就能暈的結果來看,這傢伙也嚴重的睡眠不足,恐怕自從出院之後就一直不斷行動都沒怎麼休息,重量……他記得綠谷上次健康檢查體重大約是六十幾公斤的正常範圍,現在抱在手上的感覺甚至不足五十八,這傢伙連飯都沒有好好吃吧。

「爆豪!」率先抵達的是切島、上鳴跟瀨呂,「綠谷怎麼樣?」

「暈過去了。」

「是敵人?」

「不,是我炸暈的。」

「……」警戒起來的三人瞬間無語,該怎麼說呢,真不愧是敵人系英雄嗎?

揍起自己人也沒在手軟的。

「不讓他失去意識,他是根本不會回來的。」爆豪冷哼,「疏散人群交給你們了,我要帶他先回治癒女郎那裡。」

「沒問題!」切島做了個挽起袖子的動作,「交給我們吧!」

 

爆炸聲起,爆豪已經一手撈著綠谷,一邊飛也似地往雄英趕去了。

「啊,跟大家說一聲爆豪帶綠谷去治癒女郎那裡吧。」瀨呂抽空說道,「免得大家繼續擔心。」

「沒錯!」上鳴點頭同意,在群組裡面說了一聲後,就趕緊支援疏散保護人群往雄英移動了。

而方才那個大聲嚷嚷的男人則是羞愧到不再出聲……爆豪登場時實在太像一個職業英雄了,導致他壓根不知道對方其實只是個高中都沒畢業的小鬼,直到有其他路人偷偷告訴他,那是雄英的學生,而他剛剛傾瀉而出的怒氣就像是個特大笑話,還是完全不好笑的那種。

 

爆豪完全不關心這些,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無視高樓大廈形成的障壁移動著,他本以為路上會遭遇幾個敵人,一路上都在留心,但是他們出奇地幸運,沒有人攻擊他們。

有一瞬間的違和感。

但是爆豪沒有時間理會他,關心則亂,他更擔心綠谷的傷勢,初步確定沒有骨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然他就沒辦法這樣移動了。

順利將綠谷丟給治癒女郎,也聯繫上了歐爾麥特,爆豪等在病房外,十分焦躁。

他總覺得太過順利了……雖然這是件好事,但是那個能夠感應到OFAAFO,會這樣眼睜睜地放他們離開?

對方一定還有後手,會是什麼?

還是這就只是對方戲弄獵物的一種手段?

爆豪還在沉思,走廊另外一端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憔悴至極的金髮男人如今看起來像是只剩下一口氣:「爆豪少年!綠谷少年怎麼樣了?」

「治癒女郎正在治療,他一堆傷。」爆豪說,「我把他打暈帶回來了。」

「打暈……爆豪少年還是別這麼粗暴了。」歐爾麥特嘆氣,轉頭望向病房門,「綠谷少年他……」

「勝利並救人,救人並勝利。」爆豪說,「你說過的吧,如果可以互相理解,我、我們就能成為最棒的英雄。」

歐爾麥特一愣:「是這樣沒錯。」

「但是廢久忘了,他只顧著救人。」爆豪說到這裡,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咬牙切齒,「明明警告過他,不准再輸的……」

走廊上沒有其他人,這裡是祕密病房,是A班在收到綠谷的道別信後跟治癒女郎商量好,若是找到綠谷,就先過來這裡治療的隱密地點,八百萬為此消耗了不少個性。

這是一個不存在於雄英地圖上的隱密病房。

甚至爆豪將門打開的時候,裡面也沒有其他人。

「爆豪少年,這是……?」

「那個馬尾女提議的,在病房中再建一個病房。」爆豪平板地說,「所以你沒看到人是正常的。」

他走到一面牆壁,十分粗魯地推開了。

裡面赫然是另外一間小型的病房!

「他的血糖太低,傷勢太重,沒有骨折讓骨頭刺穿內臟真的很幸運。」治癒女郎對他倆的到來毫不意外,「但即使經過治療,他大概也睡上兩三天才能醒。」

「太感謝了。」歐爾麥特如釋重負,揉了一把爆豪的頭髮,「真虧你能找到他,爆豪少年。綠谷少年甚至都要我別跟著他了。」

他望著那還在床上沉眠的人:「有的時候,我會在想,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讓綠谷少年背負這種負擔……但是,人有的時候,就是會在一剎那做出決定。」

他走過去握住綠谷的手,現在綠谷少年大概在跟先代們的意識交流吧。

「你們看著他吧,我能做的都做了,接下來要多久才醒,只能看他自己。」治癒女郎將門打開了一點點,說道,「我得去忙其他事情了,受傷的人也不少呢。」

「麻煩您了。」歐爾麥特對治癒女郎鞠躬,目送對方關門走了之後,才將視線轉回來,「爆豪少年?」

爆豪瞇了瞇眼,他覺得哪裡不太對。

「你不覺得我們太順利了嗎?AFO戲耍我們的可能性有多少?」

歐爾麥特見爆豪談起正事,也不馬虎:「很高,他是一個喜歡玩弄人性的惡劣敵人,綠谷少年已經是他下一個目標了。」

他將這些日子的行動大概告訴了爆豪,畢竟對方是從一開始就共享祕密的人,綠谷少年肯定是將爆豪少年視為特別的存在,才會在最初的時候就透露他的個性是靠別人讓渡得來的。

「我把廢久帶回來的時候,完全沒有遭受敵人攻擊,這說不過去。」爆豪說,「如果隨便一個敵人都能定位廢久,那我不該這麼順利,AFO一定有後手。」

「我也這麼認為。」歐爾麥特點頭,「但是我們能做的,還是只有盡量保護綠谷少年,我已經聯繫上了安德瓦──」

「這樣的話,可以請他聯絡我嗎?」轟的聲音在門口傳來,「我一直聯繫不上他,媽媽跟哥哥姊姊都在找他。」

「死陰陽臉,要進來就進來,別在那裡偷聽!」爆豪不爽道,「只有你一個人?」

「這裡只能容納三個人。」轟環視四周,「其他同學還在路上,飯田同學跟麗日同學在路上遇到事故,正忙著疏散人群。」他以為爆豪是在問跟綠谷走得比較近的兩位同學,便盡責地轉達現況。

「嗤。」爆豪翻了個白眼。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為綠谷少年做的一切。」歐爾麥特的聲音有些哽咽,「綠谷少年差點就要踏上孤獨的道路了……我希望你們能把他給拉回來。」

轟認真地點頭,在他看來,綠谷是將他從憎恨的火焰中拉出來的恩人,也是好友,那不論發生什麼,都該一起面對。

爆豪哼了聲:「老子才不管那麼多!」

「但是說要去找綠谷的,是爆豪你最先提出來的不是嗎?」轟有些疑惑。

「閉嘴啦陰陽臉!」

歐爾麥特看著又開始暴躁起來的爆豪跟困惑不已的轟,嘴角又給他們逗笑了。

在這沈重的篩選時代,這種歡笑的日常是多麼難得啊……

綠谷躺在病床上,對這一切似有所覺,手指微微抽動了一下,很快又歸於平息。

 

 

一年A班。

由於相澤老師重傷,歐爾麥特之前外勤,所以是由弗拉德代課。

而這有個好處,等於是AB班暫時合併到一起,調度上更方便快捷一些。

「所以我們現在要輪流守衛保護綠谷同學沒錯吧?」角取雙手指著角做戰鬥架式,「那要怎麼輪班呢?」

「一個輸出高的搭配一個速度快的。」爆豪直接拍板決定,「最好找默契好的。」

「速度快的話,那我跟爆豪君搭檔吧。」飯田說,「但是這樣分配下來,勢必會有個性不在力量跟速度上有優勢的同學……」

「誰說要每個人都輪到了?不適合的弱小個性本來就不該輪守!」爆豪一點都不客氣,AB班對戰的各類細節都還印在他腦海中,他直接指了指B班的鐵哲、鹽崎茨、骨拔、泡瀨、圓場、吹出幾人,「這幾個幫忙就夠了。」

「喂喂你什麼意思,A班唯我獨尊的、」物間被拳藤一記KO拎到一邊去了。

「我們沒什麼意見,雖然這段日子配合的次數還算多,但是也不到默契絕佳的地步。」拳藤處理完物間後走回來對爆豪說道,「而且,你們班級也不全是攻擊型的個性,你又要怎麼安排?」

爆豪哼了聲:「每一組兩到四人,晚上以安排攻擊型個性的為主,這樣一來,即便有什麼變故也可以製造混亂讓人聽見。」

「治癒女郎說廢久兩三天就會醒,這幾天分成三小時一班,每天輪八次,凌晨十二點到三點是最有可能的被攻擊時段,這段時間我來守。」

「可是你不都超級早睡……呃噗!」上鳴的疑問被耳郎給塞回了肚子裡。

「早上有教職人員幫忙巡邏,所以白天兩人就好,這樣不會耽誤太多課業。」八百萬說,「但是如果敵人選擇白天進攻,那就可能會選擇潛伏,這時候安排偵查型的個性來守會比較、」

八百萬的話沒能說完,教學樓天搖地動,而搖晃的根源……

爆豪猛然翻出窗戶,一路往綠谷所在的地方狂奔。

打從把廢久帶回來就一直隱隱存在著,不好的預感……

在他看見綠谷所在的那一方天地被外力轟成碎屑的時候,變成了現實。

「你們怎麼會以為,我會給你們時間休息呢?」AFO踏著輕盈勝利的步伐從黑霧中走來,一把抓起還昏迷不醒的綠谷,「OFA……我就帶走了喲!」

爆豪眥目欲裂,撲了上去。

「廢久──!」

他手中醞釀的爆炸沒能招呼到AFO身上,對方已經毫髮無傷地撤退了,帶著他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綠谷出久。

那個從小就一直在一起的兒時玩伴。

那個從小就只會跟在他屁股後面羨慕看著他的笨蛋。

那個從小就跟他一樣一直崇拜著歐爾麥特的無個性弱小傢伙。

那個他上了高中後,才在一次又一次的相處、競爭、打架、戰鬥的時候才終於理解的……

那個他好不容易才找到、才理解的……綠谷出久。

「把廢久還回來!你個混帳AFO────!」

等其他同學趕到的時候,他們只看見爆豪跪地的朝天怒吼,跟倒臥在地的其他老師。

B班的同學不知道,A班幾位同學卻是清楚的。

這一幕,簡直像透了當初爆豪被敵聯合帶走時,綠谷的表現。

是那麼的絕望、悔恨與不甘!

「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豪朝天怒吼,「把廢久還給我!」

 

 

 

 

 

====

昀羲碎念:

小勝:我找到他了!

還是小勝:我弄丟他了!

怎麼樣,沒想到吧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的一篇↑

畢竟我就只是為了那雙伸出的手想把著沒抓住的那一幕也做個對比嘛

啊哈哈哈哈哈總之我CP好萌!好好嗑!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